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采访】如果无惨变小了.....

采访体/沙雕段子/只写了六位/鬼柱双方各三位

OOC/玩梗/迫害无惨

作品合集(不要错过)链接➡️戳我)


以上


=====

呱呱:如果无惨在《鬼灭之刃》这部作品中,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变成幼童模样,各位会是什么反应呢?


【黑死牟】


黑死牟:分道扬镳,俗称‘溜了溜了’。

呱呱:哎?不会留恋一点吗?

黑死牟:不会,因为只是商业伙伴。

呱呱:哇...好无情...

黑死牟(面对机器):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商业合伙人



【童磨】


童磨(遗憾):如果能变成女人就好了呢...

呱呱:?!难道说...

童磨:哇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在想如果无惨大人变成女人的话就可以吃掉了。毕竟是有强大力量的女人,而且养分也很足。话说回来,如果是炭治郎的话,无论变成幼童还是变成女人我都————

===消(健康绿色上网,共建和谐空间)音===



【猗窝座】


猗窝座:还是会追随,因为是对方给了我更加强大、超过人类极限的力量。目前还没有什么背叛的念头...嗯,就是这样。

呱呱:很忠诚呢。

猗窝座:毕竟是从那样强大的大人那里继承了力量,按理来说大家都会选择跟随吧。

呱呱:并没有哦,商业伙伴和某位被网//警拉黑的朋友都选择了跑路。

猗窝座:啊。

呱呱:你在动摇?

猗窝座:我没有我不是。

呱呱:果然在动摇www!


【蝴蝶忍】


蝴蝶忍:在那种情况下,会看他还会不会做坏事。

呱呱:如果不做坏事会饶恕吗?

蝴蝶忍(疑惑):怎么可能,那可是无惨呐。

呱呱:那么?

蝴蝶忍:那样只是可以确定他死的会有多惨。

呱呱:哇...好强的气场,不愧是虫柱。

蝴蝶忍(微笑):是的,因为我是没有感情的鬼剑士



【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会杀掉。

呱呱(狐疑):你也是没有感情的鬼剑士?

富冈义勇(疑惑):?只是作为柱的职责而已。



【灶门炭治郎】


(两人都不说话)

呱呱:不,不好意思,炭治郎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吗?

灶门炭治郎(慌乱):啊,不、不是!我只是在考虑这样的说法会不会很过分。

呱呱:哎不会啦,毕竟炭治郎是这么温柔的人,请发言。

灶门炭治郎(呼气):.....








灶门炭治郎:看我不一拳一个鬼舞辻。






(看了采访的)鬼舞辻无惨:......




鬼舞辻无惨(咬牙切齿):都特么吃了。

评论(13)
热度(200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