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学生总想让我填结婚表01

  • 玩梗有,OOC有,渗入!!!因为是恶搞文所以降低了所有人物的邪恶程度及战斗程度!

  • 前期作品合集(不要错过)链接➡️戳我)

  • 幼儿园pa,小班<大班<学前班。

  • 老师有:灶门炭治郎(小班)蝴蝶忍(大班)黑死牟(学前班)院长无惨、耀哉二人。

  • 感谢砖哥的义勇缺牙图@-砖不咕-(艾特不了我好恨


  • 星期六是连载time!!!(划重点!!!


====

“啊,善逸今天是第一个呢!”男子露出善意的笑容,“虽然第一天表现的很讨厌上幼儿园,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相信善逸会越来越喜欢这里的!”


不是很想上幼儿园的我妻善逸有些动摇。


“灶门老师每天早上都会迎接在门口呢。”穿着朴素的老爷爷身后,是那样娇小害羞的孩子,“今天我们家善逸也拜托你了,如果不听话的话是可以采取武力的喔。”

“虽然说我们并不是那样的老师啦...”灶门炭治郎的神情变得严肃,“不过既然得到家长的许可了,我会努力的。


我妻善逸缓缓打出一个?


“权八郎!”远处是爱好戴着猪头套的幼童,奔跑速度极快,“权八郎!!!今天我是第一个吗?!”

“今天的第一名是善逸哦。”灶门炭治郎大声回应道,“伊之助要加油了!”

”什么?!那个臭小子!?”第二名的挫败感使猪头男孩感到愤怒,狂躁化为动力,“看我猪突猛进!”

被狠狠撞到背的我妻善逸发出的相当惨烈的叫声。


老爷爷斜眼看向那位将自己孙子撞的头晕眼花的男孩。

头套上摸不着北的眼珠子看向身旁的老爷爷。


“你这小孩,未来很适合当警察哦。”老爷爷发出赞叹的声音。

“哼。”嘴平伊之助抱臂,嘴上是满不在乎,其实心里乐开了花,“权八郎也这样说的。”


灶门炭治郎将我妻善逸从花坛的泥土里拔出来,“没事吧善逸。”

“可恶那个老头子在想什么啊?”我妻善逸看起来既可怜又委屈,“他的孙子可是被那个猪头一头撞进花坛里了啊!能不能关爱一下残障人士?!”

“哎,可是善逸你看起来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我不管!”我妻善逸躺在地上撒泼打滚,“我要炭治郎老师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肯起来!!!”

“善逸...”炭治郎有些无奈。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炭治郎老师亲亲我....”


我妻善逸的声音在看到时透无一郎眼神的那一瞬间戛然而止,只见后者装作没有发什么事情,默默走到灶门炭治郎的身边。


“我妻善逸,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孩子了,不如来大班和我们一起玩耍吧。”


时透无一郎的眼神满是威胁。


“你...你,“我妻善逸瑟瑟发抖,“是要鲨了我吗?”


“不会。”4岁就已经大班的孩子逐渐逼近地上颤抖的少年,“这可是我最诚挚的问候,相信你不会拒绝吧。(肯定句)”


灶门炭治郎蹲下来,将我妻善逸拦入怀中,“无一郎,不可以这样威胁其他的小朋友哦。”

“为什么?”时透无一郎试图挤入他的怀抱,“明明蝴蝶忍老师经常对黑死牟老师说这样的话哦。


灶门炭治郎缓缓地打出一个?

==========


“给,这是今天的记录表。”蝴蝶忍乐呵呵的将页子递给同事。

“啊,谢谢。”灶门炭治郎坐在办公室里,一直在考虑应不应该验证早上时透小朋友‘意外’情报的真实性。

“顺便提醒你,今天要填写孩子们这个星期的评价表,需要向小朋友们要回上个星期家长签字的单子哦。”蝴蝶忍喝着咖啡,“有些小朋友昨天晚上可能忘记了这件事情,所以这两天都是收回表格的时间...啊,这个星期结束要检查评价率,和奖金挂钩的。”

“是这样啊,”灶门炭治郎点点头,“是耀哉园长要求检查的吗?”

“不。”蝴蝶忍仍然忙于自己的工作,“是‘逼事真多’园长。”

“啊?”灶门炭治郎以为自己听错了,“额,是新来的园长吗?”

“不是。”对桌的黑死牟老师默默探头发言,“是我们园长。”

“你们园长不是....“


——鬼舞辻无惨


因为不敢妄谈上级,炭治郎默默的闭上了嘴。


==========

“小朋友们,今天老师们要收回评价单哦。”灶门炭治郎拍拍手,“因为今天蝴蝶忍老师提前回家,所以大班的小朋友们要和小班的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下午的活动。”

“老师!”炼狱杏寿郎异常兴奋,“今天没有带怎么办,我忘记了!”

“没关系,明天交也可以。”灶门炭治郎看着围在自己腿边的一群团子,“那个...那个,大家回到桌子旁可以吗?老师...走——不——动——了!”


“不——要——”大班的小孩子们异口同声,“我们喜欢老师。”

“大家好热情啊。”灶门炭治郎有些汗颜,“没准蝴蝶忍老师难以...应付大家这股热情才今日早退吧......”

“才不是呢!”甘露寺蜜璃爬上炭治郎的胳膊,“是因为我们跟老师做了交换,老师才愿意把您借给我们一天呢!”

“什、什么交换?!”灶门炭治郎内心有一点点的恐慌。


“我们乖乖上课一天,就让炭治郎老师来顶替自己半天。”时透无一郎挂在炭治郎的脖子上,“说实话,很不划算,但是没有办法,毕竟大班和小班不可以换老师。”

几个孩子加起来的重量不容小觑,尤其是宇髓天元,小小的年纪就已经比同龄人重了一倍,一遍嘻嘻哈哈的拿起自己的玩具大刀,一边与他人打闹着爬上自己的背,简直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量


等把孩子们一个个的安排妥当,灶门炭治郎甚至觉得自己脖子一梗。不过即使是这样,他努力打起精神,弯起嘴角:


“那么,今天带了评价表的小朋友交上来吧!”他坐在一个小板凳上,面前的桌子是为了放置今日带来的表格,小朋友们规规矩矩地排好队伍,等着老师一个一个接收。


等收了差不多五六个孩子的时候,交过表格的富冈义勇站在自己身旁,似乎有话要说,但是又抿抿嘴唇,沉默不语。

“怎么了义勇?”他摸摸对方的毛茸茸的脑袋,“有什么话都可以告诉老师哦。”


“报告老师!义勇他上个星期掉牙啦!”宇髓天元大叫道,“可能是怕自己说话漏风。”

“哎,这样吗?”灶门炭治郎看向富冈义勇,瘦小的孩子点点头。

“那这样好了,”男人想到一个好主意,“我们来说悄悄话,你在老师的耳边悄悄的说,我们不让其他人听到好不好?”

富冈义勇又点点头,随即在老师的帮助下坐到了炭治郎的大腿上。


时透无一郎眉头一皱。


老撕,我把我科科的结火瞟掐到里面了。”富冈义勇小声道,“记得,要田哦。”


灶门炭治郎面不改色,大脑风暴疯狂翻译孩子的话,不管他怎样努力,一句来自心里的吐槽仍然占领自己头脑的高地:


——这孩子嘴巴漏风得有点厉害。


但他不知道的是,富冈义勇的声音并不小,并且因为长期和富冈义勇交流所以早就理解‘义勇语’的几个孩子恰巧都是交过表格的孩子,只见他们虎躯一震,默默伸出手,企图拿回自己的表格。


“嗯?”灶门炭治郎的注意力被转移,“评价表有什么错误吗?”


在这个四五岁的年龄,纯真的孩子们还没有学会撒谎,他们单纯直接,只听优秀代表时透无一郎淡淡道:


“老师,我也想让你填我的结婚表,但我没有夹在里面。”


那一瞬间,灶门炭治郎突然理解了富冈义勇的话:


老撕,我把我科科的结火瞟掐到里面了。记得,要田哦。”

(老师,我把我哥哥的结婚表夹到里面了。记得,要填哦。)


直男如他,思维永远在另一个跳跃点的灶门炭治郎忍不住想:


义勇,如果你哥哥知道了这件事,明天老师还能见到你吗?


==========


忙了一天才勉强应付了那群哭着要填结婚表的小宝贝们。小孩子们总是很容易被带动着哭泣,甘露寺蜜璃因为难过首当其冲,紧接的是因为想到’甘露寺蜜璃和炭治郎老师结婚自己可能就没有机会‘而流泪哭泣的蛇蛇头伊黑小芭内,接下来便一发不可收拾,大家一同哭着,时透无一郎甚至站到桌子上指挥了起来。


“行冥哥,声音再低沉一些——蜜璃同学,声音可以再大一点吗?好,非常好,起——“


就连当事人灶门炭治郎也忍不住为其高超的指挥家天赋鼓掌——如果不是中班的黑死牟老师以为暴乱而慌忙赶到的话。


第二天,仍旧活力十足的灶门炭治郎老师站在园中伸了个懒腰,一想到今天蝴蝶忍老师回来上班就感到意外的神清气爽。


嘛,炭治郎不敢回想,毕竟昨天晚上都做了‘被大班的孩子们团团围住’的噩梦呢。


打开小班的蓝色涂鸦木门,熟悉的几张可爱小脸:善逸,弥豆子,伊之助,神崎葵,香奈乎,童磨....


童磨???


“啊,炭治郎老师!”

琉璃瞳色的男孩热情的迎接他,手脚并用爬上炭治郎的身体,钻入对方的怀中。

“黑死牟老师今天请假了呢!”他咯咯笑出声,“今天就拜托炭治郎老师了!”

“对啦对啦,还有这个——结婚表!”童磨从自己的衣服夹缝中拿出,“我昨天从大班的小朋友那里听到了一些故事,这可是我费尽心思拿到的呢!不知道可不可以...”


“童磨小朋友。”灶门炭治郎一脸生无可恋,“这个是你从其他小朋友那里抢来的吧?”

“嗯?”童磨睁大了眼睛。


“富冈义勇的名字还没有擦掉呢。”


“呀,”童磨害羞地捂住嘴巴,“被发现啦!


【END】









当看到童磨拿走自己的宝贝,因为嘴巴漏风敢怒不敢言的富冈义勇,沉默着送走了学前班的小朋友。


童磨:如果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啦,谢谢。


缺了两颗门牙的富冈义勇(无声哭泣)




评论(70)
热度(7473)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