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甘露寺蜜璃:炭治郎,一块钱四个,嘿嘿!

  • 剧透有,玩梗有,OOC有,渗入!!!

  • 因为是恶搞文所以降低了所有人物的邪恶程度及战斗程度!

  • 前期作品合集(不要错过)链接➡️戳我)




“哎?!中了对方的血鬼术!”甘露寺蜜璃惊讶道,“变得只有三岁孩子般大小?抱起来舒服吗?”

“非常舒服哦,而且心智似乎也如孩童般单纯,就算掐脸蛋也只是会发出一些‘咿咿呀呀’的可爱叫声。”蝴蝶忍笑道,下意识的看着自己的双手,似乎是在回味那般如软糖般软软糯糯的触感。

“只有一个吗?”富冈义勇问,“不够分啊。


你是打算把他生吃了吗?我妻善逸心想。


“完全不够分,”时透无一郎的眼神也变得犀利了起来,“既然这样,先下手为强。”

“哈哈哈哈无一郎还是像往常那样心直口快呢!”一旁的炼狱杏寿郎的脸上是十分明显的皮笑肉不笑,“你在想屁吃。”

“不,这个不是重点吧。”我妻善逸‘啊啊’尖叫,“问题不应该是炭治郎变小了怎么办吗?任务也没有办法接受,平时的衣食住行也是个问题不是吗?”

“哈?又不是让你来养。”时透无一郎皱眉,“想太多了。”

“原来善逸讨厌小孩子吗?连中了血鬼术的同伴也会厌恶吗?”甘露寺蜜璃的表情染上明显的伤心,“没想到善逸是这样的人呢,看错你了。”


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给我停止迫害。


“那个,忍姐姐。”来自蝶屋的神崎葵从房间的门口探出头来,“事情变得有些棘手了。”

“怎么了?”蝴蝶忍在众人的视线中走向走廊。

“炭治郎他....”神崎葵让开,蝴蝶忍看到少女身后的一番景象,虎躯一震。


那个位置是个视觉盲区,所有人只能看到蝴蝶忍和神崎葵出现在门前的位置,却看不到另一端的走廊究竟是怎样的情景。

“怎么了吗?”富冈义勇靠近走廊。


“不要过来!”女人喝道,“都退后!”


蝴蝶忍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严肃,缩小的瞳孔显示出她的震惊和恐惧。


“蝴蝶忍,”富冈义勇作出拔刀的姿势,“让开。”


“可恶....“蝴蝶忍咬住嘴唇,看起来正处于强烈的选择动摇之中。


正当富冈义勇准备使用水之呼吸,蝴蝶忍却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动作——她向前扑去,就像是...自我牺牲。


难道说,炭治郎他变成了...富冈义勇咬牙,“蝴蝶忍——”


他三步并作两步,跑向走廊,便看见——


女人躺在一群小孩子之间,接受着对方的示好和亲昵。

“忍姐姐忍姐姐!!!”

“忍小姐!忍小姐!!!”

“虫柱大人!!请摸摸我的头发!”

“忍姐姐!我也想要亲亲!!!”

....


铺天盖地的迷你炭治郎就像羊群一般将蝴蝶忍团团围住,他们有的小心翼翼的亲亲她的指尖,有的趴在蝴蝶忍身上玩耍,有的探头去蹭蹭她的脸颊....


在迷你炭治郎群中只露出一张脸的蝴蝶忍,艰难地冲俯视她的富冈义勇,颤颤巍巍地竖了一个大拇指:


“I'm fine,there is paradise.”


富冈义勇捏碎了门栏。


==============

“这下就够分了呢!”甘露寺蜜璃笑起来很可爱,“毕竟一个人可没有办法同时照看几十个迷你炭治郎了呢!”


神崎葵认同的点点头。

时透无一郎不认同的点点头。


“你们在担心这个?”时透无一郎露出自信的样子,“如果不放心可以全部交给我,我可以。”

“哈哈,无一郎的表情好像一个变态呢!”蝴蝶忍怀中抱着一只软软小小的炭治郎,身后还藏起来了两只,“太贪心小心吃吐哦。”


时透无一郎吐了吐舌头。


“点了点数量,大概有二十多只小炭治郎。”神崎葵道,“为了分配和区别各位所照看的数量,蝶屋完成了一些羽衣。”


她朝走廊一旁摆摆手,女孩子们分别捧着一堆比她们的头还要高的羽衣进入了房间。


“这些外套是代表着小炭治郎所归属于哪一位的迷你羽衣。”神崎葵拿起一件和虫柱相同设计、仅有大小区别的羽衣,“为了方便,请各位大人一定记住自己所被分配到的炭治郎编号,顺便请来我这里记录炭治郎数量...请问哪位大人可以协助我吗?”

“我的算数能力很好。”时透无一郎很自来熟般接过女孩手中的纸张,“我来吧,由我进行分配,你来记录。”

“好的,那真是多谢了,时透大人!”神崎葵感激道,“那么请开始吧。”

“那我先从自己开始。”面无表情的少年清了清嗓子,“编号一的炭治郎,时透接收。”

“编号二的炭治郎,时透接收。”

“编号三的炭治郎,时透接收。”

“编号四的炭治郎,时透接收。”

“编号五的炭治郎,时透接收。”

“编号六的炭治郎,时透接收。”

......

“编号二十二的炭治郎,时透接收,以上。”

少年合上了页子。


“时透,”宇髓天元举手提问,“我们所分配的炭治郎是....?”

“你们并没有被分配到炭治郎,”时透无一郎的眼神十分不屑,“炭治郎只是我一个人的,大家都快洗洗睡吧。”


语气之理直气壮,要不是自己才是真正编写了名单的作者,没准神崎葵也会相信这位霞柱一本正经的瞎扯。


正准备带走若干小炭治郎的时透,忽然发觉肩膀一沉,扭头向后看去,对上了蝴蝶忍那充满善意的目光。


蝴蝶忍:给爷整笑了。【拔刀警告】


==============

因为体格很大所以很容易抓住游走的小炭治郎,被委派了数量最高的宇髓天元看向身旁被教训了一顿的少年——没有被分配到一个,原因是本人也只是个小孩子所以没有能力去照料小炭治郎而被拒绝。


“活该。”宇髓天宇嗤笑一声。


时透无一郎看向他左右粗壮的胳膊上各挂着的两个迷你炭治郎,还有一只骑在对方的脖子上,一边发出‘咿咿呀呀’的幼童叫声,一边露出绝赞天使般治愈笑容。

时透无一郎的脸上流露出极为少见的委屈:“我酸死了。”


当然,由于我妻善逸和嘴平伊之助是灶门炭治郎很好的伙伴,所以破例获得了一只小炭治郎。

“善逸!”编号为17的迷你炭治郎被我妻善逸抱在怀里,指着鼻子念出了名字,“一...一只猪!”

“你在搞毛线啊!本大爷的罗马音和中国的发音是完全不同的啊!”猪头少年气得跳脚,“恶搞也给老子适度一点啊淦!”

“bujiu...qiuqiu...hia——”17号迷你炭治郎揪住对方耸动的鼻子,“p...pig!”

“够了!为什么连西洋文字也会说了!”伊之助怒吼道,揪着幼儿小巧的鼻子,怒道,“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你这家伙肯定是在说些不好的东西吧?”

“伊...伊之助快放开你的手!”我妻善逸躲开嘴平伊之助接下来的行动,“炭治郎的分身大概只有两三岁的样子,如果动作太大的话很容易对他们造成伤害!”

“哦是吗?!你倒是很好的适应了‘妈妈’这一角色呢油腻的中年·欧·巴·桑!”嘴平伊之助作出迅速反击。

“什么?!你竟敢说我是...我是中年欧巴桑?!不要瞧不起人了红烧猪!”我妻善逸张牙舞抓,“你这个长着女人面孔身体却强壮的像隔壁JOJO剧组跑来的串场的意大利男孩,略——”

“可恶,我今天就把你这个臭弟弟给揍到不敢吃猪肉!”嘴平伊之助作出拔刀架势,他的前身下俯,正准备冲出去给对方狠狠一击,一个软软小小的物事不算太重地落到他的后背。

“一...伊之助。”小炭治郎拍拍他的头套,“乖孩子,喜欢!”

隔着头套,没有人能看到气血方刚的少年的表情,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一处,就连不死川玄弥也做好了猪口夺食的准备。

嘴平伊之助站起身来,把小孩子掂到自己的面前,而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对着头套那双似乎‘摸不着北’的眼珠,看起来既滑稽又有些猎奇。

“你这家伙...“嘴平伊之助愤怒到抖肩,”不要让我感觉轻飘飘的啊可恶!今天就勉为其难的让你做到本大爷的脖子上,你要是敢尿尿我就一脚把你从这里踹到荷塘里去!”

说着,他又把小孩子掂到自己的脖子上,等确认了小孩子的位置没有太大的问题,便飞奔出去:“今天干脆就由本大爷教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山大王吧!如果哪天不想当鬼剑士了,本大王的地盘还是可以给你分出一个旮旯滴!咩哈哈哈哈哈——”


嘴平伊之助逃走了,带着小炭治郎——那个我妻善逸曾拥有过的17号迷你炭治郎。

下意识的,悲伤到极致的少年对上了另一位悲伤到极致的少年的朦胧眼神。


我妻善逸:刚才这里那么大一个炭治郎呢?怎么不见了?

时透无一郎:清醒一点。



甘露寺蜜璃看向猪头少年离去的方向,便不安心地问道,“放任那个孩子离开真的可以吗,如果受伤了该怎么办?毕竟那样的身躯是极致的脆弱。”

“这点请不要担心。”神崎葵笑道,“目前我们得知的事,这些迷你炭治郎只是炭治郎的分身,并且一旦与本体见面就会消失。”

只要本体不受到任何迫害,哪怕分身的迷你炭治郎受伤了也不会对本体造成任何伤害。”

“那么,本体的炭治郎现在在哪里?”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异口同声道。


“抱歉,这一点目前还不可以告诉任何人。”神崎葵笑道,眼神逐渐无情,“明明彼此的目的大家都心知肚明,呵呵。”


说完,少女便行了礼仪,带着另外三个女孩子离开了宅邸。


而炼狱杏寿郎则用责怪的眼神看向富冈义勇,解读眼神的意思大概是‘作为柱竟然产生‘想去看看本体炭治郎过得好不好’这样的企图真是一点都不称职啊义勇’


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钥匙三元一把,您配吗?

==============


由于血鬼术的时效仅限于一天,为了回收迷你炭治郎们身上的羽衣,所以在夜晚来临之前需要清点个数。


“哎....奇怪?“神崎葵神色紧张,”为什么...为什么会少了一名炭治郎?”

“什么意思?”宇髓天元问道,“迷你炭治郎的数量不是二十三吗?”

“不是的!是二十四!”神崎葵说道,“最后一名迷你炭治郎是最接近本体心性的存在,所以很容易会做些无法被意料到的事情...天呐,难道是在点名的时候趁混乱中偷偷溜出去而没有被发现吗?!”

“等一下,神崎葵,我有个问题。”时透无一郎问道,“分身的心智和记忆会链接着本体吗?”

“本体大概可以定位到分身的位置。”神崎葵回答道,“啊,这样说来的话可以去问问炭治郎!”

“稍等一下,如果说第二十四个炭治郎是最接近本体的话,各位觉得失去了抉择事情能力只剩热血和冲劲的炭治郎会去哪里?”少年又问道,“再加上他那敏锐的感官能力——”


“啊。”蝴蝶忍笑着得出结论,“难不成是满大街的去寻找鬼舞辻无惨了吗?”

意外的,气氛变得沉重,面对这样的情况竟然没有一人反驳这条言论。


——蝴蝶忍笑不出来了。


==============


“哎?这是什么,人类的小孩子吗?”准备回归无限城进行会议报告的童磨从门口的草丛里发现了一截小短腿,“这是人类的孩子吗——啊!”


——是变小了的炭治郎。


“哇哇哇,不得了,不得了!”他大叫着,提着哇哇乱叫的小孩子的一只脚进入空间,“无惨大人!无惨大人!看我给您带来了什么?”

“吵死了。”守在门口的猗窝座一拳锤爆对方的脑袋,“一天到晚叭叭叭,你是个唢呐?”

“当然不是,”童磨的脑袋在快速恢复,“不过——我给你看一样东西...哎?”

倒垂的小炭治郎在咬着嘴唇无声哭泣,豆大的泪珠像不要钱似的接二连三的滴落在童磨的脚边。

“这是....被吓哭了吗?”男人歉意地将可怜的孩子抱进怀中,“抱歉,但是我的头目前还剩个脑子没有恢复,麻烦你再忍耐一下吧。”


小炭治郎继承了本体的坚强,吸回去鼻涕,撇着嘴不看童磨。


“生气了吗?不要这样呀~”童磨有些讨好意味地询问,“我把自己的眼珠送给你,你可不可以冲我笑一个呀?”

一只拥有着像是被天使亲吻过的琉璃瞳色的眼珠,被童磨摘下来,端端正正的放在小孩子的怀里。

“看,是不是很漂亮啊?”童磨期待的看向小炭治郎。


背对着猗窝座,上弦之三看不见小炭治郎的表情。


“啊,他露出了吃屑一般的表情呢哈哈哈哈。”童磨大笑道,随即恢复平静,“怎么说,有点伤心。”


猗窝座:呕。


“召回你们返回无限城是为了召开会议,”黑发的女人从楼梯上款款而来,“整天叽叽喳喳,不能为我带来一点惊喜,你们的存在也就失去了意义。”


上弦的鬼们俯下身来作礼,只有不明白情况的幼童发出不满的叫声。


“什么声音?”鬼舞辻无惨抬手指向童磨,“你怀里,抱着的是什么。”

“大人,是炭治郎。”童磨捧着小炭治郎的屁股,“不过是不是比以前矮了啊?”

“蠢货,这是中了血鬼术。”无惨勾勾手指,孩子浮空,慢慢的向前者的方向移动。

“啊无惨大人,”童磨好心提醒,“如果想要吃这个孩子,我觉得从屁股吃比较好哦,肉比较多,摸着还软乎乎的呢。”


鬼舞辻无惨:可以,但没必要。


“小鬼,你还记得我是谁吗?”鬼舞辻无惨露出残忍的笑容,“你今天终于是要和你的家人团聚了。”

“漂亮姐姐!”小炭治郎并没有见过女性无惨,只是抓住对方纤细的手指,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炭治郎,喜欢!”


鬼舞辻无惨:......

鬼舞辻无惨:宝贝,变鬼吧,不要做憨憨们的继子,跟姐姐玩。


童磨:???


“这么快就开始撬墙角了?”嗤笑声从无限城的上空传来,“你也沦落到背地里说别人坏话的地步了?”


几人从天而降,带着凌厉的剑风,摧毁了无限城大半建筑。

宇髓天元落在鬼舞辻无惨面前,两把粗壮的大刀指向女人,


看你文质彬彬的,这把岁数还穿女装,害不害臊?”


“好笑吗?”鬼舞辻无惨露出怀中的炭治郎,“炭治郎夸我好看,夸你了吗?”


“你找死!”宇髓天元恼怒道,“你有病吧!”


“恕我直言,在这种情况下的争斗,只会是一场苦战,不如直接点,把小炭治郎还给我们,我们也不会对你造成任何伤害。”蝴蝶忍拦住冲动的祭典之神,“此外,另外几位上弦的朋友们!要通敌吗?今天通敌送迷你炭治郎一个,仅此一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几位上弦蠢蠢欲动。


“我们真的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的哦!”


鬼无惨身后的建筑物应声而倒。


“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他挑眉,“强闯民宅,还拆家,因为这个家伙还暴露了我老窝的位置,我还得连夜搬家,你说屁呢。”


蝴蝶忍无F/U/C/K说。


“分给我一个又怎样,反正是分身吧,本体又不会受伤。”鬼舞辻无惨宠溺般抚摸着幼童的脸颊,“一群小气鬼。”


“那我们可就呆在这里不走了!”甘露寺蜜璃气呼呼道,“那么可爱的孩子哪怕是分身也不可以沦落到你这种人手里!”


鬼舞辻无惨:"......."

鬼舞辻无惨:“我还是觉得把我家窝拆了的你们没资格说这话。”


正当众人僵持不下,意外的情况发生了——鬼舞辻无惨手中的小炭治郎不见了。

“?”鬼舞辻无惨有些惊讶,“这是血鬼术的时间到了吗?”


“并不是哦。”迟到的时透无一郎降落在无限城的最高点,“是因为本体到场了。”



“鬼舞辻无惨————————————”少年的火焰折射着耀眼的光彩,降落的冲击破碎了地面,尘土与碎石被弹到四处。

“喂喂喂,炭治郎,身体恢复好了吗?”宇髓天元扬起嘴角,“出场比大爷我还帅可是不允许的。”

“放心,恢复的很不错。”灶门炭治郎的脸上是志在必得的笑容,“还是多亏了各位,竟然能想到通过分身的位置来确定鬼舞辻无惨的宅邸并一举突破,真是太厉害了,快,把他家给抄了吧。”


为了安抚受害者情绪,富冈义勇勇敢地站出来否认这一英勇的计划:“那个,其实我们并没有..."打算抄家。

“为什么要否认?”炭治郎对此大为赞赏,“各位的能力与计谋,果真是我无法想象的呢!


不知为何,蝴蝶忍下意识的看向了鬼舞辻无惨所待的方向——


家被找到了,窝也被抄了,就连手下也想通敌了。

女人眼角流下一滴泪。


鬼舞辻无惨:你们的良心,真是大大的坏。


评论(181)
热度(21120)
  1. 共7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