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如果能和平解决的话,要铁头有什么用呢?

  • 剧透有,玩梗有,OOC有,渗入!!!

  • 因为是恶搞文所以降低了所有人物的邪恶程度及战斗程度!

  • 前期作品合集(不要错过)链接➡️戳我)


“如果能和平解决的话,要鬼剑士有什么用呢?”

那天炭治郎坐在屋檐下吃着难得的西瓜,凉爽又沙瓤的瓜肉吃起来别有风味。

“有时候,不得不认可这句话。”无一郎舔掉唇角的果肉,“如果鬼可以抑制住自己的冲动和欲望的话,哪里需要我们去交谈...什么的。”

“所以炭治郎也安下心来。”他歪头看向呆愣的少年,“并不是只有炭治郎想过解决问题的方式,只是我们确实没有办法。”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呢?”炭治郎掐了一小块自己的西瓜分享给幼嫩的男孩,“这种不甘的情绪一直积攒下去而没有找到可以相持平的事情,好难过啊。”

时透无一郎没有说话,只是顺着对方伸出的手,将少年手中的西瓜一点一点吃干抹净,将脸埋在对方温暖的手掌中,慢悠悠道:“我觉得,如果是炭治郎的话,一定会更加温柔的对待他人。”

炭治郎颇为感动,道,“无一郎...”

无一郎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不用感谢我哦,炭治郎,毕竟我是这么喜欢你啊。”

“不是,其实我想说,”灶门炭治郎略带些阴森的僵硬笑容,“如果再继续舔我的掌心的话,我会拽住你的舌头哦。”

“啊啦!其实我之前有跟炭治郎科普过很——多关于‘企图’一词的具体事例。”一旁的蝴蝶忍笑眯眯地补了一句,“不要打着‘添净西瓜汁’这种蹩脚的理由哦,鬼灭之刃同人可不是你的法外之地。”

说完,露出藏在袍子下的刀柄以示尊敬。


时透无一郎:......

时透无一郎:不要教那些没用的东西。


============


清早的宁静被一阵高分贝的尖叫所打破,主宅邸的某个房间迅速聚集了训练的柱——当然包括刚刚结束晨跑的炭治郎。

“怎么了,善逸?!”气喘吁吁的灶门炭治郎扶着膝盖,“发生了什么事情?”

“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穿着宽大睡衣的我妻善逸一把鼻涕一把泪,“伊之助他把我的早饭给吃掉了,还揍了我一顿啊————”


围观的柱们不约而同的作出拔刀的姿态——除了富冈义勇。

“臭小鬼,如果下次还因为这种臭屁大小的事情搞的惊天动地,我就把你的头发剃下来给后勤队的家伙们当作拖把,然后每天都在你的房间门口拖上三四次,让你看清楚大惊小怪的下场。“伊黒小芭内的威胁毫不留情。


“呜呜呜,好可怕。”我妻善逸眼泪汪汪,倏尔转向炭治郎,“炭治郎...”


灶门炭治郎(拳头警告):不可以哦。


时透无一郎在一旁小声的提醒:“love and peace。”


和平。灶门炭治郎的脑海中不知为何出现了这样的字样。既然无法宽恕鬼的所作所为,那么不如更加充满爱意的对待他们。


变得更温柔。


“唔,那伊之助为什么要...这样做呢?”灶门炭治郎试探般问道。


戴着头套的少年本就在气头上,被戳中气点,更加恼怒:“还不是那个家伙!他撞翻了本大爷的萝卜鲑鱼啊!萝卜鲑鱼知道是什么吗?就是那个稍稍逊色于天妇罗的顶尖菜肴啊!”

正准备离开的富冈义勇扭头看向了角落里画圈圈诅咒自己的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噫噫噫亚大啊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灶门炭治郎看向时透无一郎:“这个怎么办哎?”

时透无一郎双眼充满温柔,“放心,不会死的。”

灶门炭治郎(捂胸口:我好慌张。


============

“义勇先生?义勇先生,富——冈——义——勇——”蝴蝶忍双手捧做喇叭状,“这位实际年龄仅有19岁的朋友请不要活得像一位91岁的老爷爷整日纠结于一块萝卜鲑鱼而消沉可以吗讨厌鬼。”


没有吃到萝卜鲑鱼且听说他人的萝卜鲑鱼被打翻而感到十分惋惜的伤心富冈义勇,慢吞吞道:“...我没有,被讨厌。”

“其实此时的义勇先生就像那块被打翻的萝卜鲑鱼一样没有人生价值了哦!”蝴蝶·没有感情的毒舌机器·忍仍在运行,“如果想要死的话可以随时来找蝶屋的蝴蝶忍,在蝴蝶忍老师的开导下,相信义勇先生很快就会自我了结的。”

富冈义勇的背影看起来更加寂寞,孤独,和飘渺。


结束一天任务的炭治郎和时透一同返回宅邸,便看到一边沉默着轻抿空杯子的富冈义勇,和坐在一旁看起来很开心的蝴蝶忍。


灶门炭治郎有些好奇,便凑过去:“义勇先生和忍小姐在聊什么呀?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面无表情的时透无一郎拦住去路,并捂住对方的耳朵:“不要听,会丧失人生希望。”

灶门炭治郎:“?”在说啥子哦。


蝴蝶忍:恶魔の低语。

富冈义勇:习以为常甚至内心毫无波澜。


后来从甘露寺小姐那里得知了两人无声的战争,便‘见义勇为’般投入这场单方面攻击义勇先生的战斗。


“不可以哦!”灶门炭治郎想要将‘love and peace' 贯彻到底,手舞足蹈着开始讲一些道理:

“吵架是不好的!义勇先生和忍小姐是很好的搭档吧?”

“相互扶持,相互鼓励,这种无意义的吵架除了增加两人关系之间的沟壑以外可没有什么奉献了哦。”

“我相信义勇先生一定将忍小姐视为很重要的朋友!”

“我也相信忍小姐认为义勇先生是自己人生不可缺失的重要的伙伴!”

“所以——握个手,言和吧!”


丝毫不想跟对方握手的两人并不想辜负炭治郎两个小时的语重心长,便表面认真其实敷衍的握住了彼此的手:


富冈义勇:....你好。

蝴蝶忍:你好,我是你蝶


一旁的时透无一郎用绘画的方式记住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虽然很想笑,但是这个场合确实不太适合。


后来听说了两人握手事件的主公大人为炭治郎点赞。


============


“你说什么?”鬼舞辻无惨皱眉道,“最近加大了对鬼的围剿?”

“据我所知,是这样的。”童磨严肃道,“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是在同样的期限内,杀鬼的速度翻了几倍。”

“这有些棘手...“鬼舞辻无惨思索道,“在这几个月来,出勤率最高的是哪位鬼剑士?”

“是那位名为灶门炭治郎的鬼剑士,无惨大人。”童磨回道,“似乎还是前锋的位置,挥刀也比平时更加果断、冷酷。”

“不应该啊,他不是一直想要辨别鬼的好坏而导致很多次无法下手吗?为什么会跟随这样的大面积清扫活动?”


鬼舞辻无惨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百思不得其解的鬼王决定自己亲力亲为,夜晚时分出门遛个狗遛个鸟,故意撒发出鬼的味道,气息之浓度似乎生怕方圆几百里的某位灶门姓鬼剑士无法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似的。


原地踱步还没过了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对立的街道那头。

“鬼舞辻无惨,”灶门炭治郎额头青筋暴起,“洗干净脖子上门送死吗?”

“很抱歉,我现在还没有那个打算。”鬼舞辻无惨笑道,“鬼剑士,我有问题是关于你的。”

“什么问题?”两人的距离在逐渐拉近,少年满是怒意的面容也越来越清晰。

“你为什么最近参加了鬼杀队的大规模围剿鬼的活动?”鬼舞辻无惨笑道,“我记得你可不是那种心狠手辣的家伙。”

”因为就算知道了对方是好是坏,也无法避免对方会伤害居民的事实。“灶门炭治郎的鼻尖近乎低着鬼舞辻无惨的鼻尖,“毕竟这年头可以像珠世小姐他们一样温柔的鬼可不怎么存在。”

“没准我也是呢?“鬼舞辻无惨轻笑,“离我这么近,就算亲吻我,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无惨,你知道为什么我已经不再追求所谓的‘和平解决’了吗?”


“洗耳恭听。”


“因为啊....”炭治郎露出一个略有深意的笑容,“能和平解决的话,要铁头有什么用呢?”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鬼舞辻无惨只觉自己的脑浆似乎在随着不规律的节奏翻涌,模糊的视角中,少年提起自己的右脚向前拖行,对方似乎还在跟一旁的小商贩说话,看嘴型大概是....


【爱与和平】


鬼舞辻 无惨终于撑不住,晕了过去。


【鬼灭之刃-完】






鬼舞辻无惨:?说好的love and peace 呢?

灶门炭治郎:如果能和平解决的话,要铁头有什么用呢?

评论(34)
热度(640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