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已经是成熟的猫咪了,猫耳美少女总会变吧?

我的提问箱空空荡荡(疯狂暗示)

OOC突破天际,接受不了的姐妹萌及时退出!

 其他鬼灭同人合集链接【🐸

 关于偷心怪盗的更新,其实从第二次更新之后就陆陆续续的一直有人追问后续了,在写了在写了,不过最近很忙,而且我对于长篇连载剧情一直不擅长,偷心怪盗也是在练手,尽量会在下个星期更新偷心怪盗。

==========


灶门炭治郎养了几只猫,不过很不听话。


让它向东它往西,叫它捉狗它撵鸡,简直是当代猫咪的典型不良代表。

每天早上都要被一群猫咪轮流踩脸,还要像伺候主子一样挨个安抚,就差捧起来当祖宗供着。

一个个还都是宅猫,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每日往来的屋子只有炭治郎的卧室和厕所。

哪怕被挠的满脸爪印的男生故意把窗户打开,它们给点面子也就是蹲在窗口上吹吹风。


白猫:喵喵喵~喵呜喵喵喵喵咪唔喵(翻译:义勇,你看这秋风多么萧瑟)

绀青猫:喵呜 (翻译:爬。)


炭治郎每天都要么被猫咪们折磨,要么就是在被猫咪们折磨的路上,就连作业偶尔也无辜遭受牵连,被抓坏报告的往事一一浮现,哭都哭不出来。


#房子不要了,现在跑来得及么?在线等,挺急的#




宇髓天元有一个主人,不过很莫名其妙。

它们可是高贵的猫咪!没让供起来都已经算是大发慈悲,隔壁养了一头猪的我妻善逸听到都羡慕得哭了好吗?

更nm离谱的是,某天清早,主人把睡眼朦胧的自己抱在怀里,然后指着电脑屏幕上的猫耳美少女,愤愤道:

“给我变!”


宇髓天元:?你有毛病还是我有毛病


不过这个铲屎官还算是比较称职,每天都要听一遍‘给我变成人型’的猫咪帮派的喵喵们最后决定:那就勉为其难的变成人形,让自家主人快♂乐一下吧。

毕竟,它们可都是公猫啊。




灶门炭治郎养了几只猫,没有一个是省心的主,每天早上都要一屁股坐在自己胸口上,让自己接受这群猫咪沉甸甸的爱。

不过今天,似乎有什么变化。

胸口前没有紧迫的压感,也没有像脏话一样喋喋不休的喵喵叫声。

他猛然起身,心中不禁无声呐喊,难道是这群祖宗想开了,自己爬出去玩了?

你以为他会普天同庆,挂彩环,点炮仗,叫上对门的我妻善逸一起举家欢庆吗?

有一说一,他还是有点想的。不过迫于人设的压力,让他给硬生生地将快乐咽下去。

正直且善良的炭治郎不能确认祖宗们是否是爬出去玩,还是在客厅里拆家,从床上起身连忙跑向客厅。

而迈进客厅的第一步,他就后悔了。



一群大老爷们做在沙发上,每人手上都握着一个猫食盆,整整齐齐安安静静地恰猫粮。


原来人也可以吃猫粮吗?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等等,你们...你们是谁啊?!”灶门炭治郎回过神来,从门旁抄起扫把,“猫粮小偷吗?”

为首的白发男人翘着二郎腿,转头径直看向他,最终来了一句:


“喵~”




宇髓天元有一个主人,平时性格大大咧咧还傻了吧唧。整天做梦希望自己和同伴们可以变成人类,他也不想想那是人话吗?

不过它们也不是不能变啦,毕竟妖精也讲基本法,偶尔满足一下铲屎官的心愿,也是它们的快♂乐嘛。

为了给主人一个大大的惊喜,他叫上自己一个赛一个坏性格的小伙伴,第二天早上变成人形,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只等主人早上醒来能充满欢喜的给他们一个爱的抱抱。


是充满欢喜的给他们一个爱的抱抱,不是充满惊恐的给他们一人一次扫把抽。


想到这里,狗怕鸡嫌小队首当其冲的猫咪——不,男人,宇髓天元第一个坐不住了。


“我们是你的猫咪,吸过就转脸不认猫了吗?”


一旁一个清秀的少年一脸无辜,“炭治郎,坏主人。”


另外两个男人纷纷表示赞同。


“不是你让我们变人形吗?”他站起来大方地转身,“这不是吗?”


“不是猫耳美少女吗?”灶门炭治郎好心塞,“宇髓天元、时透无一郎、炼狱杏寿郎、还有富冈义勇!你们这群坏猫咪!”


“非得是猫耳美少女吗?”富冈义勇淡淡道。


“额...”灶门炭治郎被问到,但他心里也清楚,本身变成人类也许就是一件难事,他的想法确实强猫所难了。


冷静观场的时透无一郎默不作声,心想炭治郎你这么快就接受设定了吗?


炭治郎有些心虚,“其实也不是很...”

“没事,不用担心。”炼狱杏寿郎站起身来,作出加油的手势,“呦西,既然主人想要看到猫耳美少女,也不是不可以!”

男人看向灶门炭治郎,大胆地问道,

“灶门少年,你有女孩子的裙子吗?”




我妻善逸养了一头荷兰猪,不过这货身在曹营心在汉,每天早上天不亮就扒拉家门,每天都咬着我妻善逸为数不多的头发,只有到了住在对面的炭治郎家里才算罢休。

有一说一,他一点都不想让这个哈皮过去。你想想,你每次以各种沙雕理由窜去暗恋的人家里,就是为了能多亿点私下接触,结果阻挠你的不是情敌,而是你家宠物,久而久之导致你有一个幻觉:你暗恋对象根本不喜欢你,他是馋你家猪!


想到这里我妻善逸都快气死了,每次都要看看食谱才能安抚一下自己幼小无辜又可怜的小心脏。


#猪肉什么吃法最好吃?在线等,非常急#



今天他家的猪也在契而不舍的扒拉门,无奈之下,他只好敲响对方的门,却没料到对方已经大胆到白天不锁门,是因为自己来往的太频繁了吗?


不愧是你,炭治郎,真了解我和我家的猪。


对此,他也毫不客气地闯入他人的家里,嘴上说着‘失礼了’,脱鞋的动作可比谁都快。


怀中的猪比较着急,从他怀里一个蹬腿就360度托马斯翻转完美落地,从玄关冲向客厅,却在拐角处呆住,一动不动。

我妻善逸心想怪了,这个时候伊之助窜的比猴还高,怎么愣住了。


可能是因为连猪也没想到,自己的情敌抢先一步变成人了。


明明是一群身怀绝技的公猫,穿起女装可是一个比一个快乐。


你看看炭治郎,都被吓得躲在角落里闭上眼睛,不敢说话。


“你们是变态猫耳Cosplay男吗?”我妻善逸声音都带上一股颤音。

“哟,这不是总是喜欢拖家带口蹭饭的我妻善逸嘛?”一个精神方面很熟悉,但物理方面从未见过的男人开口道,“我们是炭治郎养的猫咪啊,你忘了?上次你对炭治郎企图动手动脚的时候,还是我给你头上来了一脚呢。”

“我操!!!!!!!”我妻善逸开口破骂,“这年头变态还喜欢侮、侮辱别人的人品吗?!”


随即,他迅速向角落里褪色的灶门炭治郎解释道,“我真没有,我真不是!他们是哪里来的啊?!”


“啊,他们真的是我的猫咪。”灶门炭治郎一副看破生死的样子。

“可不。”宇髓天元拍拍自己粗壮的大腿,又指了指炼狱结实的臂膀,又展示了一下富冈义勇的激萌兔耳杀人脸,“牛不牛🍺?”


我妻善逸快窒息了:“能把腿毛稍微挡挡吗?”


年龄最小的时透无一郎趴在炭治郎的膝盖上,可怜巴巴地问道:


“炭治郎,你讨厌我们这样吗?”


已经被吓到褪色的男生眼睛也失去了高光,看了看时透,又看了看三位哲♂学大汉的腿毛,哽住,“怎么说,还是有点辣眼睛的。”


“啊,顺便一提。”灶门炭治郎看向愣在一旁的我妻善逸,虚弱地开口,“没准伊之助也能变哦?”


小猪似乎听懂了什么,默默看向自己的憨批饲主,就差把‘马上就把你宰了’七个大字写在猪皮上。


而我妻善逸用一种更复杂的眼神打量着自己脚边的小猪。



要不然,现在料理了吧,万一变成人形可能就要挨揍了。


评论(28)
热度(206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