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善炭/知乎体】写BL小说被主人公关注了是什么感觉?

 可能是一个连载,先试水,如果喜欢我还会继续写哈哈哈OOC突破天际。

我的提问箱空空荡荡(疯狂暗示)

 其他鬼灭同人合集链接【🐸



【⚡️霹雳一闪⚡️】一个立志于将yy小说演成现实的男人

 -高赞回答-


------3月12日更新------

后来才知道是他的经纪人妹妹注册了账号

当然是我被揍进医院了啊,评论区的兄弟们不要喷了,你们觉得我会做那种事吗?


是我的问题,我没想到他的头能这么铁。


以下是原回答:

泻药,人在医院,刚把人留住。


不匿名,不怕被人发现,情敌们根本没有我大胆,你们不配和我battle。


高中二年级生,男,喜欢的人是同班同学。

直男,天然,除非把情书怼到他脸上,不然他都不知道的那种直男。

他还以为我亲他是不小心的,说是自己坐的跟我太近了。


怎么可能?


当然是我故意的,下课的时候向后倒,把脑袋靠在他的桌面上,他看着我的眼神清澈又漂亮,让我蠢蠢欲动。


然后我出其不意的抬头,亲到了他额头上的一块伤疤。那里似乎是他的敏感区,他打了个颤,我本来以为是他排斥同性的亲近,直到我看到他满面通红,就连耳朵边也是绯色。尤其是他的耳朵,饱满圆润,看起来肉欲又色。


我跟他暗示过很多次,他没有一次发觉,全当我这是男人之间的示好,说实话,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我在本子上画着两个人的样子,描绘着在一起的美好未来,突然我灵机一动,BL最近超火,我们学校的女生一个比一个的会写,我参与其中,肯定不会被发现。

虽然论坛里现在最火的义炭和炼炭,但是没关系,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把善炭的tag带上同人创作榜前十的!


加油,奥利给!


青春期少年嘛,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大家肯定都清楚,我就不说了哈,防止被和谐。

霹雳一闪这个名字可不是闹着玩的,车速霹雳一闪,车轱辘我都能给你压到脸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什么play都有,校园,科幻,兽化啥的,女孩子喜欢的cp我都有,你说为什么?当然是更好的融入女孩子们!


由于更新速度快,文章质量佳,飙车程度妙,笔下炭炭色,于是,我被一干读者称为:


最快的作者。


虽然很不喜欢这个称呼,但是能体会到各位粉丝的热情。


后来参加了很多合志,稿费被我拿去买switch了,他生日快到了。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的lof粉丝列表多出了一位名为‘火之神神乐’的用户。


我心中警铃大作,这个用户名,太他娘的熟悉了——这是他本人一贯使用的名字。

我慌了,我本来想关注的,因为他本人其实是一个跳舞很不错的舞蹈区up主,lof账号里放了很多新照片,有一说一,想看,想存,想打印,裱起来挂上,然后供起来。


没有办法,只能shijian。


我很害怕他会看我的文,毕竟他一个纯情小男生连毛片都没看过,我这里篇篇R18,高速公路千千条....想到这里我哭了,你们呢?


但我又不敢把他拉黑,如果被本人发现更加了不得。


在我紧张的时候,另一位善炭的作者催我及时更新,我只好放弃偷窥正主,继续我的同人小说大业。


不得不说,自己写自己的同人,还被小姑娘们喊着‘快结婚’,很爽,真的很爽。


混迹其中的我甚至跟粉丝们把未来的孩子名都想好了,嘻嘻。


想想就很不错,建议广大兄弟们都试一试。


我发现我在这边更新,他在那边点红心,点蓝手,但我又不敢跟他直截了当的说:是我啊,你看看我!


痛并快乐着。


我寻思着,这种处境也不是不可以,他看他的,我写我的,互不相干,但是我心里默认你对我很感兴趣,四舍五入你喜欢我,然后我们结婚gkd...只是想想对不起。


直到某一天,有个绿v作者问我:


你是不是我妻善逸本人啊?


遇到这种可以合理掉马的机会,你觉得我会说:我不是,我没有,不是吗?


不,我根本不会放过,除非对方是正主本人。


我:没错,我就是我妻善逸。


霞之下:哦,这样啊...

霞之下:炭治郎,已经知道是你了。

霞之下:变态。


刹那间,我才发现,这位绿v作者,竟然是写时炭,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先不管他,我更害怕的炭治郎会对我避而不见。

它可以讨厌我,责备我,骂我,但我不想他远离我。


心和身子总要得到一个吧?


当时正逢五一放假,开学的第一天,他看起来没什么不对劲,正常地笑,正常地谈话,当然,对象并不是我。


仿佛当初给予我的温柔,全部夺去送给了他人一样。


放学后他一言不发,迅速收拾了书包率先离去,我不得不承认,我害怕了。


我书包也没拿,紧跟着他出了校门,他越走越快,我很害怕他就这样离开,再也不回来。


他的背影决然。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上去握住了他的手腕,将他堵在路上,不让他离开。


他的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起来满是惊慌。


我颤抖着声音问他:你为什么要走?


他看起来也是很害怕,反问我为什么要堵住他。


我很害怕,将他困于墙壁和我的身体之间,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我是怎么了,但我还记得,自己的声音很恐怖。


“你不能因为我写了你和我的煌文就离我而去。”


过了一会儿,他慢慢打出一个问号。


“哈?”

“我今天要去医院看望爸爸。”

“你......写了我和你的煌文?”


他的眼神逐渐恐怖,我心中只有一个字,危⚠️


“你....是变态啊。”


后来进医院了,原因是他给我来了个头槌。

评论(10)
热度(120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