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互动】孩子离家出走怎么办?!

恶搞!!!OOC预警!!!只是单纯的沙雕文!!不要骂我呜呜呜

本文又名:

《面对孩子离家出走时,家长们的迷惑行为大赏》

《孩子中二期总出走,多半是废了,打一顿就好了》

《祖国的中二病花朵在经历社会的残酷之前要先经历来自慈祥父母的毒打》


 其他鬼灭同人合集链接【🐸

 另外两篇互动文:

《乙女游戏哪有这么丧心病狂?!》【🐸

《如何抓到一只野生炭治郎?》      【🐸


一天,你在和父亲们一起看电视,看到喜闻乐见的父子相认情节,你忍不住吐槽道:

“不是亲生的,难道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

说完,你看向和蔼的父亲,“对吧,爸爸?”

红发的男人并没有回复,只是虚心的移开了眼神。


你心中只有一个字:危⚠️


“爸爸...爸爸你说呢?“你僵硬着看向另一位父亲。


男人轻轻吸气,皱眉道:


“不然呢?你当然是我们从垃圾桶里捡来的,两个男人能生孩子吗?”


晴天霹雳。


你的父亲依旧滔滔不绝,“为什么连点基础生理常识都不懂啊?是时候放出去接受一下来自社会的毒打了...”


父亲的声音越来越小,你的脑海中只反复重复着一句话:


“你当然是我们从垃圾桶里捡来的你当然是我们从垃圾桶里捡来的你当然是我们从垃圾桶里捡来的你当然是我们从垃圾桶里捡来的你当然是我们从垃圾桶里捡来的...“


你心中是无底的恐慌,和一种难以言说的悲伤。


我不是他们亲生的孩子。


这太难过了。


你不禁熊猫头流泪,又想起其中一位爹往日的无情打压,你毅然决然作出一个勇敢的决定。


你要离家出走,要去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


但你心里清楚,你根本不敢走,出门在外,色狼那么多,男孩子要保护好自己,但你还是个小屁孩,可能前脚刚出门,后脚就被人贩子拐走了。

你的脑海中甚至抢先一步向想像出被拐后的画面:你们数十年不再相见,亲生父母没找到,养父母也没找到,最终在名为‘等着你’的寻亲节目上含泪相见。

你为悲情的结局流泪哭泣了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自己连家门还没出去。

但是男子汉大丈夫,向朋友吹过的牛逼又收不回来,想要留下只有一个办法。

你脑子里上演了一副“我执拗离开,父母疯狂挽留,最终不得已,你留恋于养父母的爱才勉强留下”


挺好的,就这么搞。


【富冈义勇的场合】


“父亲,我要离开了。”你强压内心的伤痛,假作镇定。

“是吗。”富冈义勇逗弄着膝盖上的猫咪,“什么时候回来?”

“谁知道呢?”你苦笑一声,回想起往日与养父母的种种往事,竭尽全力才抑制住眼底打转的眼泪。

“是吗。”富冈义勇瞥了你一眼,“我刀呢?”

“你要揍我吗?!”你身体反应迅速,率先做出了空手接白刃的动作,熟练的让人心疼。

“...不是。”男人淡淡道,“如果想出去闯出一片天地的话,就把我的刀带去吧。”


“希望它可以伴随着你一路前行,为你劈开前方的荆棘。”


  你背过身去,坚强的不去看向父亲,竭力忍住哭声。


  富冈义勇的余光注意到少年颤抖的肩膀,无奈轻笑。


“迟早是要成为强大的男人的,去吧。”


  他感动不感动,你不知道,不过你肯定是很感动。


  你倒是挽留一下啊我还不想走!挽留了从今以后您就是我亲爸爸!求求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怎么还不走?


【宇髓天元的场合】


  父亲,我要离开了。”你强压内心的伤痛,假作镇定。

“是吗。”宇髓天元专心致志地摆弄手机,“什么时候回来?”

“谁知道呢?”你苦笑一声,回想起往日与养父母的种种往事,竭尽全力才抑制住眼底打转的眼泪。

“是吗。”男人一眼也没施舍给你,“你爸爸可真好看啊,就连睡觉都这么好看...

“...我总是要离开这个家的。”你哽咽道。

“那快爬爬爬爬爬爬爬。”宇髓天元眼抬也没抬,“唉你爸爸怎么就吃不胖呢?看你吃的跟头猪似的,要是能分给你爸爸一些就好了。”


 你:......

 你:谢谢,有被冒犯到。


 你在门口徘徊迟迟不走,男人似乎有些不耐烦了。

“要离家出走就给爷整快点,别这么磨磨唧唧的,装给谁看呢?”

“养你十四年,你放什么屁你爹我都知道,跟我玩这?”

“怎么不走了?就这?就这?就这?”

“你赶快走,正好你爸睡觉呢,走了就没人能分散他的注意力,你快走吧,走了你就是我亲爹行不行?”


 你怒从心中起,寻思自己为啥凭啥因为这么个烂人离开最爱自己的爸爸。


“我不走了,你个烂人!”你嘴上骂骂咧咧,手上动作小心翼翼,认真的合上门锁,“我觉得不会允许你荼毒我爸!”


“切。”宇髓天元嘴角扬起计划得逞的微笑,“就知道你这怂样,别当几把人,要烂一起烂。”


【炼狱杏寿郎的场合】


“父亲,我要离开了。”你强压内心的伤痛,假作镇定。

“是吗。”炼狱杏寿郎依然是那样热情的笑容,“什么时候回来?”

“谁知道呢?”你苦笑一声,回想起往日与养父母的种种往事,竭尽全力才抑制住眼底打转的眼泪。

 “怎么了?”男人看起来有些慌张,“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你心里咯噔一下,不是你昨天说我是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吗?


 “难道,你是想前往寻找你的亲生父母?”男人成熟高大,作为一名父亲,你认为没有任何人可以称职如他。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想离开啦。在父亲真挚关切的眼神下,后半句话你说不出来。

 “我明白了。”男人再次扬起笑容,“如果这是你的意愿,我会尽量帮助你,但只是一点,我希望你答应我。”

 “什么?”你忍不住问道。

 “如果现实并不如你所愿,你还是可以回到这个温暖的家里的。”


“这里有我,有温暖的壁炉、热气腾腾的肉汤,一只可爱的绿毛小猫咪,还有你的爸爸,炭治郎。”炼狱杏寿郎拍拍你的肩膀,“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的。


“父亲...“你的声音染上哭腔。

“不用伤心,”炼狱杏寿郎为你戴上围巾,穿上外套,“这一天迟早要来的——来,穿厚点。”

  你哧溜鼻子,道理你都懂,只不过确实不明白大夏天为什么要穿这么多层外套,热啊。

 “那里黑蚊子多。”炼狱杏寿郎将你领出门外, “闭上眼睛,等我说可以了,你所追求的家也就出现了。”


 你不敢置信的看向父亲,男人向你投去指的信任的信号。


 你闭上眼睛。


“3”


“2”


“1”


......


“轰轰...“似乎有车辆逐渐靠近。


“睁开眼睛吧。”父亲沉厚的声音响起。


 你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充满向往的看向眼前所追求已久的魔法...

......

...

..

.



小朋友,稍微让一让,要不然垃圾车可会不小心把你当作垃圾桶哦?”


 欸?


 “没关系大叔!”你听见自己的父亲在身后大声叫道,“他要回家呢,您就顺道把他一起带走吧!”


你:?????????????????????????????

你:这就是父爱如泥石流滑坡吗?真是有够真实呢。



【时透无一郎的场合】


“父亲,我要离开了。”你强压内心的伤痛,假作镇定。

“是吗。”时透无一郎似乎快要睡着了,“什么时候回来?”

“谁知道呢?”你苦笑一声,回想起往日与养父母的种种往事,竭尽全力才抑制住眼底打转的眼泪。

 但你却没想到,听到你的伤心事,你的父亲却来精神了。

 “这样啊。”他少见的走到你面前,年轻到可以当你哥哥的男人向你伸出手。

  

 父亲...竟然要给我一个拥抱吗?你感激涕零。


 “?”时透无一郎拍醒你,“让一让,挡住门了。”

 你一脸冷漠的让开,只见男人如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地为你打开了房门。


“请。”


 虽然你已经很努力忽视对方不经意上扬的嘴角,但是那人满脸写着‘只要你走了就没有人再能插足我和炭治郎的爱情’确实扎眼呢。


你生无可恋,没准,他亲爱的父亲早就巴不得自己离家出走吧,这么幼稚,到底谁是小孩儿呢?


时透无一郎放佛看穿你的想法,冷道,“当然是你,你爸爸只喜欢成熟的成年男性,也就是我。”


“现在,给爷爬。”


【炭治郎的场合】


 在日轮刀前/垃圾桶前/门口的栅栏前,你的爸爸终于拦下了你。

“你要去哪?”男人担忧的神情刺痛了你的心,使你感到深深的愧疚。


 “请...请不要管我。”


 只有在炭治郎面前,你才会像一个孩子一样。


“我是不被大家需要的孩子,我想离开这里,独自孤单的活着。”


 炭治郎少见的沉默了。


但你心里很清楚接下来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展开:炭治郎首先一定对你表达深深的爱意,然后拼尽全力挽留你,在这一次离家出走插曲后,你的爸爸只会更爱你,然后将父亲一脚踢走。


你:计划通


楼梯上偷听的男人这个时候一定恨的咬牙切齿吧?


“既然你一意孤行,我也不想强求。”你嘴边僵硬的笑容还未落下,便听对方开口道。


“孩子他爸,你儿子想离家出走,你过来给话疗一下!”


 你只觉得两眼一黑,余光中,一道黑影从楼梯上飞奔直冲你而来。


【-🎵to be continued 🎵-]



  Tip:在家庭中,沟通永远是最好的方法,吵架和赌气是不理智的行为。说不通也不要做一些傻事,人生还有很长,不应该为一些琐碎的事情而停滞不前。

  就这样,祝每一个人都有幸福美好的生活,晚安~


评论(46)
热度(2610)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