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互动】乙女游戏哪有这么丧心病狂?!

+恶搞向,OOC有,沙雕有

+球球大家给我一键三连,这个对我真的很重要(?

+文章合集 【🐸

+请大家看看我的提问箱,球球你们啦,它空荡荡的,昨天跟我说它好寂寞。

+另一篇互动【All炭】如何抓住一只野生炭治郎?【🐸

+ 🐸⬅️这种图标的都是能打开的链接,顺便在文章里放了一个小彩蛋嘿嘿



【在无限城一战中,你不幸重伤,对于日柱一人与鬼王的同归于尽却无可奈何】


【‘终于,要结束了吗?’你的意识逐渐模糊】


【在一片朦胧的意识中,一束茶色的身影闯进那团迷雾,与火红的残影相缠在一起】


【最终...你失去了意识】


【... ...】


【三日后,你终于从昏迷中醒来】


【你看向庭院里,霞柱和日柱亲密的身影交错,你才明白】


【‘这样吗?原来还是我晚了一步...’】


【炭只狼,一定要幸福啊...】


【BE-注视的恋慕者-】


......


...什么鬼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妈的已经是第十二个结局了为什么还是没和我在一起啊?!究竟怎么才可以和玩家在一起啊为什么每次都是跟那个霞柱HE凭什么啊气死我了!不是乙女向吗怎么最后都是这种憨批结局我服了什么垃圾破游戏我已经玩了三个月啊——”

“乙女游戏不应该是攻略增加好感度吗这一遍我已经把好感度刷到MAX战斗力刷到MAX竟然落到这种傻*结局难道是开玩笑的吗?不要给我随便玩弄少女的感情啊真的不怕被举报到全网唾弃吗?”

“既然攻略不了(炭只狼)就给我不要显示在攻略对象里啊这已经不是欺骗了这是欺诈!我要给这个傻*官方寄刀片,wdnmd真就不给好结局呗?我不是死就是残,十二个结局不是少条胳膊就是断条腿,这就是你们对恋爱的态度是吗给我去死啊混蛋们——”


“呼、呼、呼...”


在天台一起吃午饭的炭治郎等待我妻善逸的无能狂怒结束,无奈地问,“既然让你这么生气,为什么还要继续啊?”

我妻善逸听到好友这么一说,仿佛一盆冷水从头浇下,慢慢说道,“因...因为,这游戏...很有挑战性嘛...”个屁。


他会告诉炭治郎这破游戏的主角立绘和暗恋对象本人一模一样吗?

他会告诉炭治郎自己之所以玩这破游戏就是冲着主角去的吗?

他会告诉炭治郎自己冲着主角去是因为自己喜欢对方吗?


不,他不敢,他还不想被人当作奇葩单相思变态,然后被人818挂上鬼灭高校表白墙。


我妻善逸:我好难,6眼泪了。


“是吗?那善逸加油!”灶门炭治郎是会鼓舞人的性格,“一定要把游戏通关啊!毕竟你再不复习,考试就会挂课,又会被宇髓老师狠狠嘲笑。”

“而且之前发誓说:‘一定在期末考试得到一个好名次然后拿着成绩单狠狠拍宇髓老师的脸’的可是善逸啊,按照老师的性格,如果善逸你输掉的话,他一定会拿着你的满E成绩单狠狠打你的脸吧?”

“?这是好友该说的话吗,炭治郎不应该跟我统一战线然后狠狠教训那个臭屁老师吗?”

“不,我不想再当宇髓老师的美术模特了,每一次都想死。”炭治郎露出相当糟糕的表情,“在被爆破的边缘试探,每一次都在鬼门关徘徊。”

“可恶,那你最起码再给我多一点的鼓励吧!”

“难道我说了你就会放弃吗?”灶门炭治郎无恶意,“你只有遇到危机的时候才会想起学习吧——比如义勇老师要求没收你的手机,或是期末考试前一天这样。”

“所以说,善逸赶快打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局吧,一直没有心思学习可不行。”


气急败坏的我妻善逸打开【乙女-鬼剑士与你的生死之恋❤️ doki~doki~】的游戏论坛,在一片打不到好结局的哀嚎中,留下一句与其他人形成鲜明对比的留言。


⚡️霹雳一闪⚡️(已玩1993小时):这个恋爱,我跟炭只狼谈定了!


“我说啊,扇贝。”嘴平伊之助嘴里大口大口的嚼着饭团,满不在乎道,“我倒是觉得,如果是女孩子们才玩的游戏,你不如直接去找女生啊,你又不是女生,怎么会了解恋爱中的状况?”

“如果你不好意思开口的话,你不如去问问那些颇受女生亲近的男生也可以,他们一定知道该选哪一个是最合适的。”

我妻善逸听完,恍然大悟,“不愧是你伊之助,竟然能想到这样的好办法!还有我不叫扇贝,我叫善逸。”

“害不用感谢旺旺仙贝,这都是小忙。”

“我不叫旺旺仙贝,我叫善逸,还有,把我的饭盒给我放下。”


“原来如此,你想要我帮你打游戏吗?”正在午休的炼狱老师很喜欢与学生互动,之前也有和学生一起打闹着窜出学校的事情发生,并且支持学生合理游戏以达到放松。

炼狱杏寿郎也曾经达到过情人节获得巧克力24枚的好记录,非常受女生欢迎,这也是我妻善逸为什么求助的原因。


“欸,我妻少年,你已经共计玩了1900的小时了啊,怪不得上课一直没有精神呢。”炼狱杏寿郎恍然大悟,“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想借着这个名义,想让我帮你保管手机吧?!”

“不,我并没有...“

“我了解了!没关系,我会好好玩的,接下来这一段时间你就不用向我要手机了,期末考试拿到前50的名次再来吧。”

“你才是想趁着这个名义没收我的手机吧?!”

“放学再来拿吧!好好去筹备文化祭。”

“快回教室午休吧,不然吵醒了义勇老师可是会被他用竹刀狠劈的哦?”


求人不成反而被倒坑了一把的我妻善逸骂骂咧咧的,走的不太安详。


方才就将动静听进耳朵里的宇髓从自己的桌子上爬起来,拽着自己的气压椅兴奋地冲向炼狱身边。

“快快快,让我看看这臭屁小子有没有存炭治郎的照片!”

“可是我答应了我妻少年帮他通关游戏。”炼狱杏寿郎义正言辞,“不可以窥探学生的隐私!”

“那咱们一起不就行了?”宇髓天元疯狂暗示,“反正下午所有的学生都是要去准备文化祭不上课的,不如下午给他通关了,这样子你晚上回去也不用费心了。”

“唔姆...那好吧。”


炼狱杏寿郎店开了界面那款粉红画风的界面。


-------------------

【乙女-鬼剑士与你的生死之恋❤️ doki~doki~】


【请选择你的职业】

-炎柱

-音柱

-雷柱

-水柱

-虫柱


两人不约而同地虚心看向对方。


“我觉得炎柱这个职业看起来就很强大,如果在后期有战斗,一定不会输掉的。”炼狱说。

“不不不,女孩子嘛,一定要偏向琴棋书画艺术类,我觉得这个音柱就很不错啊。”

“哈哈哈,那我就选炎柱吧。”

“喂炼狱!”


被宇髓天元吵醒的炼狱同桌老师,富冈义勇,伸了个懒腰,抬手却不小心将两人争执中心点的手机打掉。

“啊,抱歉。”脸上印着红印子的义勇老师似乎还没睡醒,“我好像把什么东西打掉了?”


捡起手机的宇髓天元看着屏幕上的通知陷入了沉思。


【您选择了职业 -水柱- 】


【你通过了狭雾山的鬼灭队选拔,并且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友人A:呐呐,炭治郎的未来老公善逸⚡️,你最想得到哪一位柱的青睐呢?】


“???”宇髓天元一脸迷惑,“这是什么想屁吃名字?整天做白日梦怪不得成绩上不去,炭治郎的未来老公明明是...”

炼狱和义勇左右夹击,不约而同的看向他。

“是...他就不能娶个女人吗?”

两人又看向手机屏幕。


【炭治郎的未来老公善逸⚡️:我倒是很喜欢那位日柱啦,听说他很温柔,对待自己的继子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


【你心中那股不可言说的情绪慢慢融化着,小时候被对方救下的经历,让你从此也无法忘记记忆中漂亮又璀璨的身影】


【CG-火之神神乐:红发的鬼剑士怀抱着柔弱的少女,流畅的火焰从他的招式中诞生,那股强大而温柔的火焰照亮了周围的一切事物。】


“欸,这个剑士好像你们班的炭治郎啊。”宇髓天元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一脸坏笑。

“等一下。”旁观的富冈义勇阻止宇髓天元向下进行游戏的动作,“你看这里,这个与其他人战斗的鬼剑士。”

几个人放大那张已获得的CG,一个长发的少年映入眼中。


“.....这个不会是...”宇髓天元突然一阵恶寒。

“我觉得可能性很大。”富冈义勇严肃地点头。


“哎,这不是时透嘛。”睡醒起来接水的甘露寺老师笑道,“好帅气啊!”


“......"


可以了,不用再说了。


几个人玩了一小会儿的流水剧情,无外乎是做任务,了解了解情报,增加了自身属性。

突然,一个感叹号冒了出来。


【日柱:你愿意做做我的继子吗?】

- 不同意,我已经心有所属

- 我还想再多练习一段时间

- 我觉得我很弱,不配当您的继子

- 这是天大荣幸,不过很抱歉,我拒绝。

- 大噶口都挖路


宇髓天元:“就没有同意的选项吗???”

炼狱杏寿郎一脸疲惫,“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我妻少年没有办法通关这个游戏了。”

富冈义勇打断,“如果...这里并不选择呢?”


宇髓天元看向他,“什么意思?”


富冈义勇接过手机,他没有选择任何选项,而是看向了右侧的日柱单人立绘。


【你触碰了对方伸出的手掌】


【日柱的脸上漫上红晕,似乎对于你的触碰既不反感,又有些害羞】


【日柱:这...这样啊,你的回答我知道了,那么...以后就多多指教了。】


【CG -害羞的前辈-:红发的剑士如同往日的自信满满,今日的他倒是少见的害羞】


“好厉害,竟然还有这种选择,制作者还真是别有用心啊。”炼狱杏寿郎连连称赞。

“喂,义勇,你是怎么想到的?”宇髓天元一脸玩味,“难道说很有经验吗?”

“只是觉得...即使这么做的话,对方也应该不会反感。”富冈义勇淡淡道。


宇髓天元震惊地看向一脸平淡的富冈义勇,心中警铃大作。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恋爱天然体?!靠,平时怎么把他给忽略了!


仔细想想,自己与炭治郎的cptag在某lof的热度不过堪堪,这位富冈义勇大侠和炭治郎的热度几次上榜,自己之前因为对方对于感情的态度过于平淡所以不曾重视,现在仔细想想...


富冈义勇,最强の潜在情敌啊...


【一个午后休息的时间,日柱在庭院休息,是否前往寻找?】

- 前往


【你轻轻来到庭院,看着对方坐在银杏树下都弄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是否要给对方送去一些礼物?】

- 精品小食 (199¥ 好感度+50)

- 萝卜鲑鱼 (560¥ 好感度+100)

- 番薯       (888¥ 好感度+180)

- 香椿芽    (1999¥好感度 MAX)

- 西北风    (0¥     好感度-500)


“靠,这不坑人吗?!”宇髓天元破口大骂,“玩个屁,弃游!果断弃游!”

“据说第一个打出HE的可以拿到2000奖金来着。”甘露寺站在后面默默观看,“不如你们合伙买一下嘛,我看论坛上目前还没有人能做日柱的继子,也没有香椿芽的选项,大多数人都是疯狂刷其他的东西来着。”


“沃日...”宇髓天元有些心动,他看向另外两个同样心动的人,“要不然...平分?”


宇髓天元开始‘我洗脑我自己’,“我们首先要确定自己并不是为了一个长得像炭治郎的虚拟角色充钱,而是因为男人的胜负欲!”


是的,他们才不是为了和炭治郎最后在一起,而是因为游戏强烈的胜负欲!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投钱(还是合资)


如果被另外两个人知道自己的真正想法一定得有两个人死在这里吧...三人不约而同的想到。


【你赠送了 香椿芽 】


【日柱(害羞):什么,这是...带给我的吗?真的很感谢...】

【日柱(炭只狼)好感度 MAX 】


【CG- 庭院里,少年看着碗中的香椿芽,似乎想到了开心的事情,露出了令人感到安心的笑容】


CG里的炭治郎引得众人几人不约而同的‘哇’了一声,随后又紧张地看向彼此。


被情敌包围着也太难了,想疯狂打Call都不敢嚎。


【日柱:你最近真的很努力呢,一定很累吧?】


【炭治郎的未来老公⚡️:为了成为您的继子,我的努力不算什么,毕竟大家都在努力。】


【日柱(慢慢):是吗,真是个好孩子呢。】


【看着日柱若有所思的样子,你:】

- 问问他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 您吃了吗?


富冈义勇的指尖在第二个选项上停留了有一段时间。

“2000块钱都交了,你要是敢选第二个,我就跟你拼命。”宇髓天元威胁道。


【炭治郎的未来老公⚡️:日柱大人...您,是不是有什么想要跟我说的事情?】


【日柱:这...这你也看出来了吗,真是不好意思啊。】

【日柱少见的害羞,不复往日成熟的样子,你忍俊不禁】

【日柱:其实,我有一个朋友,他有了喜欢的人。】

【日柱(结巴):他们两个,是在选拔时认识的,自第一眼,他就喜欢上了那个人,今...这几天还送给他送了最喜欢的礼物。】

【日柱:但是我...不,不是,那个人不明白他所抱有的感情究竟是什么。】


“我觉得,他的朋友应该是喜欢那个人的。”炼狱老师认真的分析。

“啥朋友啊,这就是他本人。”宇髓天元嗤笑道,“你寻思寻思,他说的这个喜欢的人,不就是我吗?”

富冈义勇默不作声地看向他。

“我们,我们。”宇髓天元默默改了称呼。

“你看,他刚才还说,那个人送给他了最喜欢的礼物,那不就是...我,我们吗?”


“原来是这样...”富冈义勇恍然大悟,“这就是恋爱吗?”

“怎么,富冈老师感兴趣了?”宇髓调侃道。

“不,我只是觉得这太浪费时间了。”义勇皱眉道,“学生们因为谈恋爱而导致学习下滑,这是不被允许的!”

“...你这么想,真的是太好了。”宇髓天元嘟囔,“情敌又减少一个。”


【一种奇妙的情绪从你的心底蔓延,你突然明白了什么:】

- 如果喜欢,那就去告诉那个人。

- 那个人也喜欢您。

- 您是这世界上最温柔的剑士,您值得的。


“难道玩到这里就结束了吗?”炼狱老师疑惑,“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可不是啊,毕竟氪了2000。”甘露寺蜜璃笑道,“没有不能有钱解决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再氪2000.”

宇髓天元:“可以,但没必要。”


【你:如果喜欢,就去告诉那个人。】

【日柱:我明白了,谢谢你,炭治郎的未来老公善逸⚡️】

【日柱离开了,但你看着他的背影,知道他一定会去勇敢的追求自己所想】


“太简单了。”宇髓天元忘了自己银行卡里还扣的钱,“不愧是我,这游戏根本没有任何挑战,我妻善逸那小孩还浪费时间,估计已经做好被我打脸的准备了。”

“真是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炼狱老师感叹道,“这就是青春吗?”

“...为什么,后续还没有出来?”富冈义勇皱眉道。

“啊,出来了,”站在背后的甘露寺惊讶道,“快看!”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村子里,有位强大的剑士】


【你和剑士形影不离,感情逐渐深厚】


【就连剑士陷入恋爱时,你也为他们的爱情出谋划策】


【在时间的揉合下,你们最终成为了...】


【最好的朋友】


【HE-最好的朋友-】


【恭喜您,您是的第   1   位成功打出HE的玩家】


 【点击 链🐸接 查看制作组微博】


?????????????????

 姐们萌把泪目打在评论区里。


“我操,就这,就这,就这???”宇髓天元疯了,“充了2000就出了个这结局?!乙女游戏不应该是攻略增加好感度吗这一遍我已经把好感度刷到MAX战斗力刷到MAX竟然落到这种傻*结局难道是开玩笑的吗?不要给我随便玩弄少女的感情啊真的不怕被举报到全网唾弃吗??”

“这就是青春吗?”炼狱老师感到深深的恶寒,“太残忍了。”

“果然还是好好学习吧。”富冈老师看着自己手机上跳出来的扣款费用,心头一梗,“爱情不值得。”


“但是这款游戏超火呢!”甘露寺蜜璃笑盈盈道,“而且无一郎也在制作名单里呢。”

“你知道这是他做的游戏吗?”宇髓天元怀疑人生。

“当然啦,要不是我给你们指出第一张CG的彩蛋,不然你们就错过啦!”

“顺便说一声,每一张CG都有无一郎的出境呢哈哈哈!”


【CG -火之神神乐- 茶色发色的少年在勇敢的与恶鬼战斗】

【CG -害羞的前辈- 茶色发色的少年在害羞的前辈身后逗弄可爱的猫咪】

【CG -庭院里的你- 茶色发色的少年在银杏树上休憩】

......

而此时,屏幕上缓缓划过的的制作人员名字,特别感谢,时透无一郎


好像明白了些什么,怪不得呢,妈的。


【您已经解锁的特殊CG,是否查看?】


“看他妈的,钱都充过了,我就不信它还能摆个结婚照!”宇髓天元骂骂咧咧,恨不得把手机给掰碎咯。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那张CG还带着一段美妙的开场动画:阳光,教堂,幸福之下两个少年转向身后。


【新 CG:现代/陷入爱河:手牵着手,阳光透过窗户打在盒子里银制的戒指上,从此,我的余生便只有你。】


时透无一郎,真有你的。


“对了,我好像忘了提醒你们!”甘露寺蜜璃说道,“奖金只能靠账户和本人的身份证去领哦?”


“嘛不过你们用的既然是自己的手机,那就无所谓啦~”


“毕竟怎么可能有人向不是自己的账户里氪2000呢哈哈哈...”


 宇髓天元看向另外两人,脸色少见的平静。


“你们说,先宰谁比较好?”


 他话音未落,办公室门外传来礼貌的叩门声。


炼狱老师,我来拿我的手机了...你们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To be continued-】

评论(58)
热度(2821)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