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主时炭/校园】幽灵少年不会实现愿望 02

  • 看了弟缚少年花子君的心血来潮产物!又是一个连载!!!(我故意打错的hhh

  • 第一章/幽灵少年的设定是——时透

  • 第二章/拥有前世记忆的生物老师——蝴蝶忍

  •           以 及

  •           拥有前世记忆的冰莲妖怪——童磨

  • 大概是十三章左右完结,害,估计这系列没多少人喜欢。

  • 偷心怪盗的统一回复:在写了在写了!!!


  • 前文戳 01🐸

  • 鬼灭炭右同人合集【🐸


  • 问答箱【📦】如果不能用的话就走站内提问吧?!

 

上课铃快要响起的时候,我妻善逸刚刚完成今天的巡值工作,他要一边躲开义勇老师的无差别检查攻击,一边摸索着从小路上迅速回到教室。

 

小路穿过旧校舍的灌木丛,看起来也坑坑洼洼的,不过很够隐蔽,平时也有小情侣喜欢藏在那里说悄悄话。

 

不过透过灌木丛看到的旧校舍,真是超——级可怕啊啊啊啊!我妻善逸害怕得撒蹄狂奔,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很像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做不到的,真的做不到!”旧校舍那边传来少年激烈的争吵,“那是人话吗?正常学生做不到的,真的!”

 

“嗯,那是?”我妻善逸好奇地探头,“声音好像...”

 

“炭治郎?”

 

灶门炭治郎在和一口井吵架吗?我妻善逸惊恐,学校的压力已经把人逼成这样了吗???下一个是不是我啊啊啊啊啊——

 

“潜入老师办公室这种事情真的做不到!而且每天办公室都有老师在办公,怎么可能拿到啊?”灶门炭治郎与只有自己能看到的幽灵争吵着。

 

“我啊,是校园的怪谈之一,”时透无一郎解释道,“我必须获得其他怪谈的力量,才可以恢复我本身的力量。”

 

“可是你一点也不像消耗了巨大力量的样子?”灶门炭治郎直截了当。

 

“笨蛋。”时透无一郎狠狠敲下一个手刃。

 

“唉——一点也不痛哦。”灶门炭治郎hp-1,时透无一郎看着自己红通通的手,陷入了沉思。

 

幽灵时透无一郎物理伤害-100000(但无效)

 

“炭治郎一定不知道自从那天晚上回来,我就虚弱的说不出话来了,像一滩水一样在井下自暴自弃了,炭治郎这几天也没有过来看我,一次也没有哦。”时透无一郎逐渐逼近,“弱者就应该好好听从强者的命令吧?”

 

“眼睛...眼睛没有焦距了!”被抓住的灶门炭治郎慌乱挣扎着,“好可怕!”

 

“嗯....”时透无一郎更加靠近,近乎脸贴着脸。

 

“炭治郎...!”身后传来急切的叫声,灶门炭治郎转过头,看见我妻善逸一脸疑惑地看着他,“快要上课了,你还不走吗?”

 

“是善逸啊?!”灶门炭治郎刚准备抬手打个招呼,又想起身后的幽灵少年,慌乱地掩盖着。

 

“真是的,炭治郎你在干嘛啊。”我妻善逸跑过来,“第一节是蝴蝶忍老师的课,生吃虫子的惩罚你能接受吗?”

 

“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以,下辈子也不可以。”炭治郎迅速拒绝。

 

“那就走吧。”我妻善逸在前领头,“这边的小路很多的,一不注意就会迷路。”

 

“原来看不到吗...”灶门炭治郎小声嘀咕,向井边的幽灵少年作出口型。

 

【我还会来的,等我】

 

看着少年们吵闹着离去,趴在井边捧着脸发呆的时透微微撇头。

 

 

 

“为什么装作看不到呢?好奇怪啊。”

 

 

 

蝴蝶忍笑眯眯道,手中捧着一动不动的毛毛虫。

 

“善逸肯定知道迟到的惩罚吧?真调皮呢,原来是想在吃一次呢!”蝴蝶忍笑道。

 

“太可怕,这种老师也太可怕了吧——”我妻善逸回忆起当初那香辣的口感,胃里一片翻江倒海。

 

“原来善逸吃过吗?味道怎么样啊?”炭治郎问道。

 

“现在是问味道的时候吗炭治郎?!”我妻善逸声嘶力竭,“既然那么好奇,那就尝尝吧,香香的口味,让你做梦都回味啊!”

 

“其实是毛毛虫样子的手工零食啦。”蝴蝶忍递过去,“可能味道偏辣?我不太确定。”

 

“不...不太确定?!”灶门炭治郎心头一梗,手中的毛毛虫零食微微颤抖,下定决心咽了下去,才意外的发现很好吃。

 

“味道其实还可以啦。”灶门炭治郎嘴里吧唧吧唧,“有点像辣仙贝。”

 

“上一次明明尝起来像混合了世间所有糟糕味道的悲伤,我不信这次——唔呜呜!!”

 

“...”突然没了声音,在很不错的课堂氛围中又结束了一节课的蝴蝶忍看起来很开心,没有布置作业就离开了。

 

一脸担忧的灶门炭治郎转向身后,伸手戳了戳一脸苍白的少年,“善逸,没事吧?”

 

“故意的...她一定是故意的...”我妻善逸体验到来自世界满满的恶意,“好难吃...简直是叩击人类天灵盖的混沌难吃...”

 

“摸摸摸摸~”灶门炭治郎笑着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他和我妻善逸坐在临近窗户的同一列,走廊上过往的学生嬉笑打闹着...直到他身旁的窗户被叩响,打开,传进并不冷冽的春风。

 

是穿着学校制服的时透无一郎。

 

“什么嘛?”我妻善逸抬头,“是你认识的人吗?”

 

“额...是初中部的学弟。”灶门炭治郎掩饰着自己的慌乱,“我去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时透无一郎看起来青嫩可爱,除了脸色苍白,倒真的像是同校的学生。

 

“炭治郎。”时透无一郎抬头看向他,“下午放学,去花房等我吧。”

 

“嗯?”灶门炭治郎惊讶,“离井边太远真的可以吗?我很担心你湖支撑不住。”

 

时透无一郎转了个圈,“你看,还不错。”

 

看着炭治郎担忧隐忍的神情,他忍不住凑得近些,看清楚那双澄清眼眸中自己得倒影。

 

“我可是很厉害的,作为我的助手,太弱只会被教训哦。”

 

他抬手在少年的耳饰上施了小小的魔咒,看起来就像情侣之间的小把戏,亲昵地抚摸着对方的耳垂。

 

感到耳朵传来一阵温暖的力量,灶门炭治郎心中了然,向他摆摆手。

 

“晚上见。”

 

窗户后的男生目不转定盯着年幼的男孩,两人视线交互一瞬,皆从对方的眼中看到意味不明的威胁和压迫。

 

我妻善逸捧着脸,喃喃道。

 

“为什么不害怕呢?好奇怪。”

 

平淡且无趣的上午就像奔跑着的伊之助,撒——一下就溜了过去,等到午饭时间,一个意外来客叫走了炭治郎。

 

“炭治郎炭治郎。”男人一脸不怀好意,“今天能麻烦你照料花房的孩子们吗?尤其是那朵冰莲花,它很孤独的。”

 

“嗯?没问题啊!”灶门炭治郎欣然答应,“只是今天是星期三,我记得香奈乎同学会去照料?”

 

“她今天有事情,放学要提前回家。”童磨笑嘻嘻地,“那个孩子很害羞的,应该还没有告诉你。”

 

“我明白了,放学我会赶过去的。”少年给了令人安心的答复。童磨这才慢悠悠地离开。

 

男人前脚刚走,我妻善逸便靠过去,“其实我听说童磨老师和蝴蝶老师很不对付啊?”

 

“嗯?”灶门炭治郎好奇地看过去,“怎么这样说?”

 

“在童磨老师跑去主动负责花房之前,他是高二的生物老师啊。”

 

“那就是说——”灶门炭治郎恍然大悟,“两个人之前是同事啊!”

 

“我觉得吧,除了是天生不对付,要不然怎么可能一遇见就打起来呢?”我妻善逸对自己的言论自信满满。

 

“原来是这样啊,如果我妻同学能在自己的学习多下点功夫就好了。”

 

“是的是...嗯?”我妻善逸抬头看向窗户旁,拿着教案的女人正笑盈盈地看向他。

 

被当场抓包的我妻善逸继吃了黑暗料理后,再度表演一次当场去世。

 

灶门炭治郎:一天被抓获两次,不愧是你呢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明明是天然话语,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像阴阳怪气?!

 

下午有两节体育课,说是大家一起做些运动,最终的结果总是转变成义勇老师单方面拿着竹刀在身后追赶炭治郎,偶尔我妻善逸同学还会遭受牵连。

 

我妻善逸:不好意思,是每次。

 

在激烈的追逐战中,灶门炭治郎通过蛇皮走位巧妙的躲进花房自备的水箱后面,躲了好长时间才避开了义勇老师的寻找。

 

“真是的...”灶门炭治郎蜷缩在狭小的空间,连站起来都很困难。

 

不过...这些花真的很不错啊。他抬头看向水箱里探出头的冰莲,据说是童磨老师引以为傲的产物。

 

虽然主人轻浮又无聊,但养出的花倒是很漂亮啊。

 

正当他准备站起身来离开花房,门口传来的异响逼着他又坐回去。

 

是谁和谁的争吵?

 

“...警告过了吧?”是一个女人冷冰冰的声音。

 

“我也很喜欢那孩子呀,不可以用以前的眼光看着我啊。”男人笑嘻嘻地。

 

“虫 柱。”

 

透过花房的玻璃,折射出的朦胧影子——是蝴蝶忍和童磨。

 

蝴蝶忍似乎拿了一把很长的武士刀,向童磨的方向劈砍后,顺劈的刀风将灶门炭治郎一旁的小花盆打碎。

 

“真是的,不要拿我的宝贝们出气啊。”童磨苦恼的压下身体,从腰后掏出一把折扇堪堪挡住对方来势汹汹的攻击。

 

“我说过了很多次,但是你总是打破约定,所以我决定给你一些小教训。”蝴蝶忍如往常般笑着,“不如就按老规矩怎么样?摄入一百倍的虫毒然后痛苦的死去?毕竟现在的你们也不过是弱小妖怪中没有那么弱小的渣滓罢了。”

 

“哎呀,我是无所谓啦。”童磨的扇子掩在嘴边,“可是让我们的乖孩子看到我蠕动残破的样子,我可是会心疼的。”

 

他的手指轻轻一勾,炭治郎只觉自己的领子似乎被人轻轻抓了起来。

 

“炭治郎真不听话,都说了放学再来啊。”灶门炭治郎轻轻落在他的臂弯,“不听话的小孩子可是要打屁股的。”

 

“恶...”灶门炭治郎露出了讨厌的表情。

 

“啊受伤了,真的,心里真的很难过。”童磨强颜欢笑,两眼写着受伤。

 

“把他放下来,童磨。”蝴蝶忍少见的生气,额头青筋暴起,“你这该死的下三滥——”

 

她快速奔向男人的方向,往日绣着蝴蝶翅膀纹路的外衣,此时扬起却真的像一只展飞的蝴蝶。

 

“下地狱吧。”

 

她阴狠的眼神炭治郎至今无法忘却。

 

童磨应付自如,就像是应对小孩子的把戏一样,无奈地还击着。

 

被夹在肘下的炭治郎看着蝴蝶忍生气的表情,总觉得似曾相识。

 

强烈的悲伤、痛苦混杂着受困于折磨的悲恸,像潮水般铺天盖地地袭来。

 

“多么可悲啊。”他呢喃着,双眼失去光采。

 

童磨只觉眼前一闪,快速的刀影堪堪擦过他的额头,划破一道不浅的痕迹。

 

他松开手,炭治郎稳稳落在花丛中,手持着漆黑刀身的日轮刀。

 

“看样子,是下意识攻击过来的。”童磨啧啧叹道,“不愧是日之呼吸强大的后代啊,失去意识也能作出前世的攻击——这不和我妻善逸那小子一个样子吗?”

 

少年扶住刀柄,作势要进行下一轮攻击。

 

“哒”

 

不知道是谁打出的响指,灶门炭治郎随声倒下,蝴蝶忍慌忙抱住。

 

“童磨,你违反了约定。”少年冷清的声音透过破碎的屋顶传来,无神无情的双眼直勾勾看向故作轻松的妖怪,“先回你该去的地方反省一段时间吧?”

 

“唉...我还没玩够呀。”童磨摊手,“不过既然是我首先犯错,知错就改是好孩子...”

 

“只要你们不要摧毁我的本体就好。”

 

说罢,男人的身影渐渐隐入那朵饱受赞誉的冰莲中。

 

还未等蝴蝶忍开口,幽灵手中诞生的霞迅速卷上冰莲脆弱的花瓣,仅仅剩下洁净的花苞。

 

“放心了吗?”他从屋顶跳进花房中央,看着蝴蝶忍怀中虚弱的少年,“把他还给我吧。”

 

“你是故意的吗?”蝴蝶忍皱眉,“不...我有点搞不清楚了,这是你和其他人商量好的吗?”

 

穿着旧时队服的男孩如同记忆中那样清瘦冷淡,但总觉得有哪里不一样?

 

是在接过炭治郎的那一瞬间的真情流露吗?

 

蝴蝶忍轻笑一声,干脆利落地收回佩刀。

 

“即要保护珍重的人,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让别人伤心呀,时透君。”


评论(15)
热度(6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