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校园】时透无一郎:我觉得炭治郎和我非常般配(上)

  • OOC严重预警!!!

  • 作品总集链接(⬅️戳我

  • 问答箱子➡️戳我

  • 咩有写完,习惯一章字数3000—4000,快爆了所以分了上下。

  • 还是沙雕 ,害,没有你们想的小男孩谈恋爱。

  • 下一篇划到最下面——




窗边的少年,捧着脸颊,目不转睛看向前方。

 

那是——

 

“时透!”一同在操场上体育课的同学向他叫道,“你在发什么愣?捡了篮球就快点过来!!”

 

时透无一郎顿时觉得索然无味,方才的好心情被破坏的一干二净,他将球扔向人群,便大步流星走开,拿着自己的水杯稍作休息。

 

“喂时透,”看不清面容的男孩跑来询问道,“你怎么了?”

“...”少年的目光一点也没有吝啬给他,全然落在窗边站起身来回答问题的少年。

“那不是高中部的教学楼吗?”男孩讨好地问,“你在看谁?我消息可灵通着呢,你想知道谁的消息,我都能给你搜罗到。”

“...真的吗?”平日里双眼没有生气的少年终于提起了一些兴趣,“三秒钟,我要那个人的全部信息。”

 

“害...”

 

 

不到半天的时间,那个男孩拿着手机咋咋唬唬的凑到时透无一郎身边。

 

“灶门炭治郎,高二D班,16岁,喜欢的食物是...”

 

详细的情报洋洋洒洒三千字,讲得他是口干舌燥,满腔热情,然而末了也不过等来对方的一个‘哦’。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少年从怀中掏出自己的小本本,“我甚至连他腰围多少都知道。”

 

“...?”男生因为白费气力而产生的怒火在一瞬间全部消散,恐惧感顺着脊骨冲向大脑,“你这也太恐怖了吧!”

“我只是想了解一个人而已。”时透无一郎说的理直气壮。

“那你知道我的腰围吗?”男生无语道。

“...好恶心。”男孩露出厌恶的表情。

 

你妈的。

 

脸上笑嘻嘻,内心mmp的男生憋住跳脚的冲动,故作镇定,“那你知道人家那么多情报干嘛?初中部可打不过高中部。”

“谁说我要和他打架?”时透无一郎露出疑惑的表情,双眼写着‘你说啥呢?’。

“那你这是...”

 

“啊,”时透无一郎合上本本,脸上也弥漫开奇怪的绯红。

 

“只是想和他谈个恋爱罢了。”

 

 

 

“我们透透有喜欢的人了?!”一旁交谈的女生们惊呼道。

“害,别大惊小怪,小声点。”男生打着手势,“女生嘛,心思细腻一点,为了咱们老大的未来,想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对方可是高年级啊,又不曾往来。女生们面面相觑,纷纷摊手。

 

“啊,我倒是知道一个人。”一名长发女生好心说道,“高三的美术老师宇髓天元,听说跟他请教的话,会得到很多关于恋爱方面的建议。”

 

远处静坐着发呆的时透无一郎突然站起身,用力过猛甚至撞到了大腿,缓和一会儿后便飞奔出去,仿佛是火烧眉毛一般着急。

 

小跟班也慌忙跟上,只留班级里一群围观吃瓜群众一脸茫然。

 

“夜哥,我突然想起宇髓老师的外号。”另一个短发女生有些难以开口。

 

“?什么外号。”被称作夜哥的女生一脸茫然。

 

“据说是一旦询问宇髓天元恋爱经验,自己所爱慕的对象过一段时间后便会莫名其妙的讨厌自己,人送外号——恋爱终结者,绝不绝?”

 

“....这咋办?”

 

“那就多写几篇时炭R18吧。” @辉月夜 

 

 

 

“哈——”满脸不耐烦的宇髓天元烦躁地挠耳朵,“初中的小屁孩们这都是瞎几把传的啥东西啊?是作业不够写吗?”

 

“文明点。”富冈义勇一个文件夹劈下把他打得险些当初去世。

 

“切。”宇髓天元撇嘴,一支笔夹在两指间,“小孩儿不可以谈恋爱知道不?”

 

“滚。”时透无一郎拉来一个椅子,落座后毫不客气的翘着二郎腿,“别把我当小孩,咱俩身份差不了多少。”

 

“嗨,不是跟你开个玩笑嘛,多年知心好友了都。”宇髓天元打着哈哈,“你想追谁啊?挺好奇的。”

 

 

 

躲在一旁的小跟班一脸黑人问号,这俩人是在世界另一个维度的服务器聊天吗?

 

“是这样的。”温柔热情的甘露寺蜜璃好心解释,“时透他其实是前几年的高三毕业生哦?一路跳级上去的,高一都没有上呢。本来被研究院的院长邀请去做助教,不知道为什么又回去重读初中了...难道是因为学业耽误青春吗?”

 

这哪是耽误青春的原因,上帝视角的小跟班内心如明镜,明明是想耽误别人的青春啊,他妈的。

 

他现在简直能想象到楼顶的自己拿着巨大的纸板,上面写着‘炭治郎,快跑’,这一滑稽场景。

 

不过也只是想想,毕竟做了就会死吧(流泪)。

 

 

 

话说回来,时透无一郎对自己的友人虽然说不上喜欢,但基本的信任也还是有的。

 

“灶门炭治郎。”

 

“哦~灶门炭...”宇髓天元的玩笑表情凝固于脸上,“灶门炭治郎?”

 

“咚——”富冈义勇放下水杯的动作似乎用劲过头了。

 

时透无一郎侧头看了看,对方的头发挡住了表情,看不真切,“小心点。”

 

 

对方的沉默就当作是回应了。

 

 

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这么惊讶?”时透无一郎皱眉道,原本的面无表情也变得有些凶狠了,“渣男?”

 

“滚!”宇髓天元怒了,“我什么都没说呢。”

 

男孩放心的点点头。

 

“给我点建议,简单粗暴点。”他直截了当道,“该怎么做能吸引他的注意力。”

 

方才被巨大事实所震惊到的宇髓天元缓和了一会儿,捂着胸口,挤出一个僵硬的笑脸:“那就让人美心善的我为迷茫的青春期少年祭出自己的法宝——《十天之内搞定炭治郎——你所必备的方法三则》。”末了,他又补充一句,“非常稀有的书,连作者都不知道是谁,你说稀有不?”

 

“那你为什么会有这本书?”时透无一郎灵魂发问,“嗯?渣男?”

 

“...人美心善的我看在你是多年好友的情况下,才拱手让人。”宇髓天元满脸悲切,“我...唉...好吧,以前也是对那孩子有过感觉的...没办法...家里订了三个娃娃亲...”

 

听你鬼话。时透无一郎心想着,无视对方,拿着书便大步离开了。

 

“那你倒是把书还给我哎...”宇髓天元小声BB,想要回头继续批改教案,一个拿着竹刀的凶狠‘歹徒’浑身散发着黑气,看向他的眼神似乎是在看一个将死之人。

 

“多年好友?”

 

“拱手让人?”

 

“有感觉?”

 

......

 

宇髓天元去世的时候骂骂咧咧的,走的很安详。

 

 

 

时透无一郎沉默了许久,手中书本的封面花里胡哨的,有点像烂俗小说:

 

 

《十天之内搞定炭治郎——你所必备的方法三则!》

 

 

【1】尽可能的去引起对方的注意力吧!

 

枳侑在TA❤柢埋圷伱的存在,嗳情的婲朵才浍破釷而绌。

 

 

这是哪国文字?时透无一郎险些咳了出来,拍照上传呱呱搜题,结果发现是潮流一时的火星文。

 

表个白还需要学习一门新语言,不愧是炭治郎,就配得上这种稀有的火星文。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时透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离青春疼痛又进了一步。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与炭治郎的互动寥寥无几,事实上只有一句话...还是在三年前——他才11岁。

 

那天他被其他学校的混子认作了初中的学生,一波人将他堵在狭小幽暗的巷子里,唯有一把明晃晃的刀露着别样的光泽。过往的学生不敢掺合这事,看了一眼便匆匆离开,连报个警的小事都不敢。

 

也就在那时,一个少年横冲直撞闯了进来——那是见义勇为的灶门炭治郎,两手空空,不带任何武器,就那样莽撞地插手这件所有人避之不及的欺凌。

 

不过也是多亏了他,在时透将人险些打死的时候,及时叫来救护车,并且在医疗人员来到前将人连拖带抱的给拉出小巷。

 

他记得很清楚,那是一个日落,幼嫩的少年脸上挂着彩,青紫的嘴角大大的裂开,哪怕疼得呲牙咧嘴,似乎也想给自己最大限度的安心感。

 

“没事吧?”

 

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时透无一郎突然发觉——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一见钟情。

 

 

 

说干就干,坐以待毙从来不是时透无一郎的准则。

 

他按着书里的步骤,假装在操场打篮球,一定的时间出现在对方必经之路上,如果是被隔空飞来的篮球袭来,灶门炭治郎怎么也会被砸的措手不及,这个时候温柔可爱的他一步上前,给予最大的关心和道歉,别说刷存在感了,手机号都能要到吧?

 

他嘴角轻微上扬,小跟班和一群跟自己补过课的学生们便是自己最忠诚的友军(为了拉拢人心还去当私教)

 

中午十二点,是高中下课的时间,许多爱打篮球的高中生跑得快但耐烦下课晚,初中部的孩子们学也没有那么重,跑得快也溜得快,一群人马不停蹄占领堡垒,迟到的高中生们流下伤心的泪水。

 

 

高中生:你不是去年给我们当过几天代课老师的毕业学长吗,怎么还回来打篮球?

 

时透:不让地就不给毕业。

 

高中生:...为了学长的恋爱,我们还要把唯一的快乐源泉推脱,太难了。

 

 

红发的男生出来的时候是独自一人,几年不见,他似乎变了不少:介于少年的青涩与成年人的成熟之间。

 

“目标出现!”小跟班打手势,“红色头发带耳饰的高中学生!快冲!”

 

说时迟那时快,篮球队种子选手瞄点极准速度极高,一个圆润的篮球竟然被投的像个子弹一样,砸过去都带着强劲的风,令人生寒。

 

抱歉了炭治郎,时透无一郎内心想,为了我们幸福的未来,

 

 

......

但聪明如他,也忘记有一个名词,叫变量。

 

这个变量是指什么呢?一切外界因素,也包括人为因素。

 

 

比如凭空出现的嘴平伊之助,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他有点横冲直撞的,像一个发狂的野兽,手中的水杯成为他最趁手的武器,一击就给打偏,跟打棒球似的。

 

 

 

时透无一郎愠怒,黑着脸想要冲上前去理论:你为什么把我球打偏了?我还想砸炭治郎呢。

 

并没有,只是想一想。

 

他生来沉默寡言,到了喜欢的人面前更是一幅欲言又止的样子,看的旁观人疑惑、知情人挠心。倒是灶门炭治郎噗嗤一笑,看着对方皱巴巴的‘着急’的小脸,发动长男的特质——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由衷道,“下次一定要小心啊。”

 

两人的距离没有很远,不如说在时透的靠近下只留有不到一掌的距离——似乎要抱上去一样。

 

骂骂咧咧的我妻善逸将人一把拉开,摆着手把低年级的小屁孩赶走,才如愿以偿的走到那人身旁。

 

时透无一郎留在身后久久停留,

 

 

那眉眼间还是仍旧的温柔,一点没变。

 

 

【没完,下篇走这 🐸

评论(16)
热度(262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