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时炭/ABO】做梦都想成为Alpha

  •  @杨或北 是这位小宝贝的500粉点文!是ABO系列!


  • ...但是我呱呱哒怎么可能会写严肃的ABO?有一说一,我可是沙雕派写手,严肃的ABO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也不可能写开车的ABO。

  • 作品总集链接(⬅️戳我

  • 问答箱子➡️戳我

  • 感谢 @辉月夜 老师的友情互动。



在晴山一战后,由于鬼的实力过于强大,遭受血鬼术的人便强烈地感到身体不适。首当其冲的时透无一郎和灶门炭治郎便成为了对方的主要目标。这股强烈的不适感在击杀了作恶多端的鬼之后也没有消失,就像是一股看不见、摸不着的粘腻的气味。


“忍小姐一早便赶往西边的城镇,今日的蝶屋由我来接手。“神崎葵小心翼翼地为受伤的少年包扎,“据说那个鬼来自远洋的国家,遭受血鬼术的人有很小的几率改变性别——只是迷信。”


”改…改变性别?!“灶门炭治郎大惊失色,没有受伤的右手胡乱拍打着自己的胸脯,“哎,我、我会变成女孩子吗?!会有女孩一般的曲线吗”


“并不会。”神崎葵包扎完毕,在茶水缓缓上升的雾气中为少年细心科普:


“据说是受到攻击的人会被分为三个性别,分别是:Alpha、Beta和Omega。在转换性别之后可以闻到彼此身上的气味。”


“哇好神奇!”炭治郎惊讶道,“那不同的性别在身体上会有什么不同点吗?”

“是的,Alpha普遍具有强大精神力,在发情期中可以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控制自己的爱人;Omega更倾向于娇小体弱,发情期很容易勾起Alpha未及的情欲;Beta就像普通人一样,无法被两者的信息素影响。”


“感觉只是气味变得不同?”


“不只是这样 ,Omega的身体…可以传承后代。”神崎葵有些害羞,用了一种极为文雅的说法,“但对方必须是Alpha。”


“…哎…哎哎?!”炭治郎大吃一惊,“…难道男生也可以?!”


“在这种情况下,就已经没有男女之分啦。”神崎葵无奈道,“这是来自西洋那边的后遗症,概率很小。不过说实话,大家都没有经历过,所以及其可能会出现误诊的情况。”


“那无一郎…”灶门炭治郎担忧地呢喃。


“他?”少女嘴角抽搐,“我猜他可是巴不得变成Alpha呢。”


“?”他是有什么问题吗?



===============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在上一秒炭治郎前脚刚离开蝶屋,后一秒便看到躲在门后偷听的时透无一郎。


“哇——吓死我了!”险些心肌梗塞的灶门炭治郎大口喘气,“无一郎怎么在这里?”


对方还是一副见惯不惊的表情,只有稚嫩的脸庞还滞留者那一股应有的孩子气。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时透无一郎低下头,用脚尖摩挲着地板,“只是来看看炭治郎怎么样…顺便确认一件事情。”


比自己年少两岁的男孩个头看起来似乎是高了不少,但与自己相比较还是逊色许多,乖巧沉稳的语气成为了他的加分项,就连炭治郎也心软了不少。


他放软语气回答道:“在神崎葵小姐的帮助下,我感觉很不错哦,无一郎呢?”

“只是小伤,”对方看起来有些愧疚,“很多时候炭治郎都为我挡下了那些攻击,很抱歉。”


“没关系,无一郎是最出色的剑士,我们也是最好的搭档,根本不需要为其感到愧疚,这些伤痕也是男人义勇的勋章不是吗?”灶门少年笑着揉了揉对方毛茸茸的脑袋,“那么,无一郎有什么想要向我确定的事情呢??”


“那…炭治郎请凑过来些。”时透无一郎向他摆手,似乎要说什么悄悄话。


“我想知道,炭治郎能不能闻到我的信息素啊?”


在对方热切的目光下,炭治郎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对劲。



===============



“也就是说,时透君觉得自己的性别变成了Alpha,并且坚定的认为炭治郎的性别分化为Omega?”


面色平静的少年周围围了一圈人,大家用各种难以言说的目光打量着他。


“并不是胡说,这是事实。”时透无一郎淡淡道,“毕竟我可以闻到炭治郎身上牛奶的香味。”


“?”


富冈义勇不信邪般去嗅少年的衣领,确实没有什么味道,心底不由得漫上一股失落和柠檬酸。


“我们怎么确定你不是为了和炭治郎亲近而说谎?”倒是不死川玄弥最为清醒。


“呐,炭治郎?”时透无一郎转向另一位紧张的少年,“你能闻到我身上的信息素吧?秋天淡淡的栗子味。”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灶门炭治郎竟然真的可以闻到如少年口中所说的那般清香。


“炭治郎?”甘露寺蜜璃安抚道,“没关系的,大家只是想尽全力去解决当下的问题,哪怕你真的变成了Omega也没有人会嘲笑你的。”


“额…怎么说,有些意外,但…似乎真的能闻到…”灶门炭治郎的话语断断续续,手指绞着羽衣,变得不安起来,“是那种若有若无,如果不是很尽力去闻的话,味道很淡…”


“这就对了,因为我还没有到发情期。”时透无一郎笃定道,“等发情期来临,哪怕相隔着宅邸,炭治郎闻到的话也会腿软的哦?”


宇髓天元给对方的头来了狠狠一击,“给你开心的,那你想干什么?”


“很简单,”时透无一郎轻轻拉住炭治郎的手,“我是基因强大的剑士,炭治郎也拥有着无限潜力。”


趁着这个机会诞下更加强大而优秀的后代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是吗?”


炭治郎僵硬的笑容挂在嘴边,看着时透无一郎身后面色阴沉的一群人,他很清楚这是发生战争的之前的最后五秒钟:


宇髓天元(冷笑):“真是给我气笑了,你是Alpha就可以和炭治郎结为伴侣?凭啥?”

时透无一郎(冷漠):“你的心思我可是清楚的很啊大块头——就因为你不是Alpha,还需要理由吗?你们都没有办法使Omega受孕,还需要我再扯着你们的耳朵并且开着扩音器大声的捧读一遍吗?”

宇髓天元(恼怒):“哈——?只要有(哔——)不就行了?(哔——)的话不是可以使雌性受孕吗?”

时透无一郎(疑惑):(哔——)是啥?

甘露寺蜜璃(慌张):请停止话题!!!无一郎还是个小孩子根本不懂这些啊!!

富冈义勇:说话不要带不雅词汇,我们这是健康的同人小说。

炼狱杏寿郎:“对,青少年绿色上网。”

宇髓天元(问号)“?这明明是很普通的科普词汇啊为什么会被屏蔽?!”

伊黒小芭内(冷漠)“因为幼稚鬼不配哦,指的就是你这个整天像小学生一样通过骚///扰别人而吸引注意力的幼稚鬼。”

宇髓天元(怒):“放屁,爷这是行走的荷尔蒙行吗?”

炼狱杏寿郎(兴高采烈地反驳):“有一说一,你这是行走的马赛克。”

宇髓天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自己心里明明也想和炭治郎(哔——)吧?只不过是因为我抢先了一步感到不爽?我跟你们讲今天你们的老底必被我掀个底朝天#!(*¥&!&!!!(被捂住了嘴


炼狱杏寿郎笑容阴沉,对方所有的言语溺死于同盟宽大的手掌中。


“知道的太多,可以上枪毙名单了。”



一番打闹之际,勉强挤开众人逃出宅邸的炭治郎扶正自己的腰带,大步流星地离开。



这群人…都好可怕!


===============


“炭治郎还是不相信自己是Omega吗?”在训练的时候,时透无一郎歪着头问道。


“这——这怎么可能去相信!”灶门炭治郎一边勉强应对着对方的招式,一边回道,“看我这种状态,换做是谁!也、也不会去相信的!”


“只因为欠缺引导。”


少年犹如飘忽的鬼魂,消失于炭治郎的眼前,转瞬间又闪于他的身后,只是大脑空白的那一秒,对方灵活的手指就像跳舞般滑过他的胸脯,或扫过他敏感的臀部,诱人的栗子味带着一股颤栗般的电流漫过全身,放松一点便瘫软于对方的暧昧的怀抱中。


“你看,只是一个轻佻的动作和一点点的信息素,”就像是跳一支漂亮的交际舞,时透拦着对方并不柔软的腰肢,“你都将沉溺于我的信息素之中。”


“炭治郎,你还在否定事实吗?”


年下的笑容越发深沉,自己的倒影映照在对方充满情欲与爱意的眼神中——他变得不知所措,恐慌与羞怯一并涌上心头,仿佛归顺于眼前强大的Alpha才是他唯一应该做的事情。


【我…真的要和无一郎结为伴侣吗?】





……


一旁目睹全程的鬼剑士们躲在门后,见两人皆沉浸于现代交际广场舞中,便放心大胆的小声讨论起来:


松田:有一说一,我觉得根本不是信息素的问题。

山本:俺也觉得。

辉月夜:真心希望炭治郎清醒一点,换是谁被霞柱用近身格斗术锁着脖子并且用一股强大的杀气压迫着都会腿软好吗??

呱呱(反驳):不不不,换做我,我就不一样。

辉月夜:?

呱呱:我会当场瘫痪。

辉月夜:。





在时透无一郎的深情告白与心理暗示下,灶门炭治郎最终也慢慢接受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毕竟能和自己同样喜欢的人长厢厮守,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啊!


不过两个都没成年的孩子似乎对繁衍后代有什么误解,以为拉拉手指亲亲小嘴就可以孕育出一个强大的后代,成年的情敌们深知其中的道理却不说破,可能是妄想用这种小孩子气的方式在沉默中报复着羡慕已久的友人。


几天后,蝴蝶忍解决了西边村子遇到的灾祸,带着一身疲惫折返了蝶屋,却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一对新人。


蝴蝶忍有些短路:“手也拉着…这是,在一起了?”


“是的!”灶门炭治郎严肃的点头,“打算作为伴侣永远在一起。”


“就在这几天内决定了?”


“就在这几天内决定了。”


“…那很不错啊,”蝴蝶忍坐在两人的对面,“那你们来找我是为了宣告婚讯吗?”


“不,其实因为另一个问题。”时透无一郎宛如一个慈爱老成的父亲,“炭治郎最近肚子总是发胀,我想知道炭治郎腹中胎儿的状态如何?”


“腹、腹中啥?”蝴蝶忍黑人问号脸,“是我耳鸣了吗?”


考虑到对方完全不知情这几天内所发生的事情,时透无一郎便用最简洁的语言解释了整个故事,忠实听众蝴蝶忍听完恍然大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这样啊,那我给你们开点药吧。”女人从身旁的药盒中掏出一袋药物,递了过去。


“这是什么?”时透无一郎看着白色的药片疑惑道。


头孢。”蝴蝶忍笑意满满,“吃了醒醒酒吧,几个菜啊喝成这样?还Alpha,还Omega,还孕育后代…时透君,我建议做梦比较快哦?”


“可是,葵小姐在为我治疗的时候…”炭治郎犹豫道。


“她有说是迷信吧?”蝴蝶忍笑出了声,“封建迷信不可有,而且我建议对时透无一郎的一系列行为开一个批斗大会,心理暗示学得不错,有时间跟镇子上们的警察们聊聊天呗。”


“什么…那!那也就是说?!”炭治郎不感相信。



“你们根本不是什么命运中的爱人啦。”



话音未落,蝶屋的门被人拉开,偷听墙角的柱们露出了可怕的眼神。




【-To be continued-】

评论(52)
热度(3763)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