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厨病激发BOY- 01

  • Please read it:

    • 大家好我是呱崽,沙雕写手例行自我介绍。

    • OOC预警!!!这是一篇恶搞文!为了轻松愉快的阅读体验,减少了所有人的邪恶程度及战斗程度!

    • 作品总集链接(⬅️戳我

    • 这是问答箱子,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戳我,每个星期六会集中解答(求求大家请提问!!!!

  • 因为想看中二病的大家,所以写下了这篇文章,不知道有没有与他人重梗。

  • 【中二和厨二都是同一个发音,只不过日文汉字写的厨二国内一直叫的中二。以及b站那个番就是v曲改编的动画ww和脑浆炸裂女孩等等同一个系列】——@シロ_咕咕咕的发言!!感谢!!

  • 看到了b站的一个番发现和自己以前听过的一首V家曲是相同名字,感到很怀念且中二爆燃,所以决定写【中二病鬼灭高中生们】的设定!

  • 炭炭没有中二病是因为来自乡下,民风朴实,怎么会孕育出中二病少年!(说不准呢?

  • 连载系列!

  • 极度OOC,警戒能力MAX!玩梗有!!只是单纯的沙雕搞笑校园同人!

  • 请看看B站猫菇椰汁老师的视频,歌曲是【厨病激发BOY】,日本唱见组合ATR的二次元形象演绎,太棒了!⬆️点击名字就可以跳转)


================

“这位是近日刚刚转来本校的转校生,跟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老师递给少年一支粉笔,白色的石灰粉末划过黑板,留下一串漂亮的板书。


“我叫灶门炭治郎,是来自乡下的高中,由于父母的工作原因来到了东京。”


讲台上的少年眼角弯弯,


“请多指教!”


在座的学生似乎从未感受过如此温暖且热情的笑容,在片刻的安静后,从11-D所爆发出的、是学校各处都能听到的热烈欢迎。


“这位是学生会副会长,栗花落香奈乎。”班级门口的宇髓天元拨弄着头顶镶钻的绑带,“带你参观校园的人,我和香奈乎,你选一个吧?”


“搞半天是让别人来照顾我啊!”灶门炭治郎无奈道。


“只是走个过场啦过场。”男人宽大的手掌落到对方的肩膀,“其实啊,我还是很期待炭治郎选老师的哦?”


“是吗?”灶门炭治郎对于对方的异于常人的热情,转头便对女生伸出友谊之手,“那栗花落同学,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呀,灶门同学。”少女的答复是同样温柔的笑脸,“我是来自花之国度的守护使者香奈乎,今日在我的保护下你可以放心的畅游这险恶的地狱。”


炭治郎:?


“花之国度?地狱?”炭治郎疑惑中带着一丝小心翼翼:“是其他学校吗?这里…不是日本吗?”


“在普通人来看,确实是这样。”少女叹息道,“但是——仅谈论鬼灭学院来说,这里潜藏着许多伺机而动的歹毒家伙,他们心思龌龊,不怀好意,就像是藏在阴沟里的老鼠一般令人厌恶。”


单纯如炭治郎,这些他人听起来没边的话语被他当作他人最忠诚的建议,此时连一束好奇的视线都令他感到毛骨悚然。


“所以说,还是让我来吧。”无奈的宇髓天元烦躁地搔挠自己的后脑勺,“不管不问的话你可能也会变成脑袋里充满奇怪事物的幼稚小鬼。”


“哎?可是栗花落她…“灶门炭治郎欲言又止,少女投来的求助目光使他不禁想为其做些解释。


“你快去忙吧,难道那个中二病学生会小鬼还不够你与其倾诉心肠的吗?”老师摆摆手,发出驱赶小猫小狗的声音。


“好的老师,我这就撤离,不过临走之前,我有句话想对炭治郎说。”她歪歪头,笑容人畜无害。


紧接着,像是变脸一样,栗花落香奈乎阴沉的神情看起来深不可测。


“炭治郎同学,其实你面前的男人就是那个灵魂刻上罪恶印记的最大罪人,请一定务必小心。”


黑锅从天而降,宇髓天元可不想接,不过对待特殊时期的学生们,最大宽容只能是沉默,但这在炭治郎眼里便是被戳破事实的心虚。


他细思极恐:“难道说您是…”“我可不是什么潜藏在下水道里成精的老鼠,哪里会有那种东西啊,给我清醒一点。“


“哎?”灶门炭治郎小小的眼睛里是大大的疑惑,“那为什么栗花落同学她…”

“整天叫嚣着自己是来自xx的xx之王,xx使者,xx的宠儿的人大多数是平民家庭,一边向所有人介绍着自己被封印起来的蜜汁力量,一边还要应付考试。”男人头也不回,在走廊上大步流星,“只是需要被记录下光辉时期的中二病啊。”

宇髓天元把玩着手机,128G的内存大概有50G都是学生们未来的黑历史。


“中...中二病?!”


================


宇髓天元指着空气乱挥一通。


“那里是超市,那里是高三教学楼,那里是高二和高一,那里是大礼堂…参观完毕!”男人合起手掌,“以上,紧接着就就由我带你去看看大人们才会去的地方吧?”


“好敷衍!这突破屏幕的敷衍感!”炭治郎吐槽道,“第二句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吧!”


“唉不要这么说嘛,毕竟我们也是很亲近的朋友,我怎么会对朋友下手呢?”宇髓天元从后怀抱着矮了几个头的少年,想用下巴抵着对方的头顶以作出亲昵的动作,结果因为自身太高而计划破灭。


是对方太矮。他‘啧’ 了一声。


“只是一起碰巧在同一个旅游团过,天元老师可不要想🍑吃哦!”正直的灶门炭治郎否定道,“跟女孩子说这样的话绝对会被当作耍流氓。”


“谁耍流氓?”温柔地女声从两人的背后传来。


“是宇髓天元老师!”灶门炭治郎不假思索地回答,回应速度超出男人的预期,就连想要阻止张口的手还没来得及伸出去。


“是吗?”女人轻呵一声,“有空去喝杯茶?”


那是高二届的生物老师蝴蝶忍,据说大学所研究的专业是生物工程和药剂学,毕业后便回到母校做老师。


啊,听说体术也很厉害,是个能够轻松KO三个成年男人的危险人物。


毫不意外被揍了一顿的宇髓天元顶着红肿的额头,被日常巡视校园的土屋敷校长请到校长室谈谈心,场面一度惨烈,炭治郎忍俊不禁。


“有跟老师们打过招呼吗?”蝴蝶忍接替了两人的进行任务,温和的态度使人大增好感。


“还没有…啊,难道说!”灶门炭治郎脸色一变,“大人们才会去的地方是办公室!”


“这算不算错怪了天元老师…”沉重的负罪感使少年大受打击,反观‘罪魁祸首’倒是一脸阳光明媚。


“没关系啦,能见到土屋敷先生想必他也很激动吧,没准现在正颤抖着双手感谢校长的一番教导呢。”


如她所说,此时端坐在沙发上,宇髓天元颤抖着双手,纸杯里的茶水被洒出了不少。


“既然解释清楚了,我觉得你也没有错。”男人放软自己的声音,“只是一场误会吧。”


宇髓天元:“可,可不是嘛!”


“那么再给你惩罚肯定不行的吧?”


“就是呢!”


“但是也得给个教训让你记住一下?”


“不其实可以但没必要。”


“那就再扣些工资吧!啊!我记得你上周因为差点把美术室炸了已经被扣掉一部分工资了吧。”


“是的,用工资去把损坏的东西抵消了。”


“感觉已经扣很多了呢!”


“谁说不是呢?”


“那就从下个月的开始扣吧。”土屋敷校长握住对方颤抖的双手,深情道,“感谢你为学校财务部做的贡献。


一贯使用工资去购买潮流服饰的宇髓天元瘫倒在地上,仿佛被抽空了灵魂。


【我…我好像看到华丽之神在离我远去…】


================


“心疼宇髓老师。”灶门炭治郎露出相当了不得的表情——是说谎时才会表现出的狰狞。


“哈哈,这只是我的猜想,土屋敷校长才不会那样做啦!”蝴蝶忍笑道,“啊,这里是高二老师们的办公室,你的班主任是宇髓天元,在座的其他人都会是你的授课老师哦!”


“你好,转学生!”为首一位便是高二的历史老师炼狱杏寿郎,“鬼灭高等学院欢迎你!”


“好,好的!”灶门炭治郎紧张地鞠躬,“我是来自11-D的灶门炭治郎!”


话音未落,突然凑近的男人嗅着少年的衣领,问道,


“你身上有股很熟悉的味道,”男人笑道,“是什么?”


“啊,是番薯!”少年立正回答,“早餐煮了番薯粥,吃了相当多的分量!”


“不错呢!”炼狱拍拍他的肩膀,“我很喜欢你,当我的继子吧?”


“嗯?!”炭治郎看向捂住对方嘴巴的蝴蝶忍,“继…继子?什么意思?”


“哈哈,是炼狱老师的厨病发言啦!不用在意!”女人打笑道。


“中二病不是…青少年们才会…”灶门炭治郎疑惑道。


“炼狱先生是厨病晚期,所以年龄大点。”蝴蝶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中二病不是也分青年和老年吗?很明显炼狱老师属于后一波,不用担心。”


炭治郎:???


================


“炼狱老师家是历史悠久的道馆,据说祖先便是一位优秀的剑士。自炼狱老师的父亲一代,愿意学习呼吸的人不有兴初时多,轮到老师一代更少。”同班的村田吃着炸的焦脆的肉丸子,“为了传承呼吸,炼狱老师很想收有天赋的学生做弟子。我猜蝴蝶老师也是怕他过于热情吓到你才那样说的,安心安心。”


“原来如此,怪不得在交流时,炼狱老师是热烈和期待的味道呢!”炭治郎笑道,便当盒里的丸子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对面的少年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味道?”村田艰难地将口中的肉块咽下,“炼狱老师身上有什么味道吗?”


“是很友善的味道。”灶门炭治郎不好意思的挠挠鼻子,“其实我的嗅觉天生就很灵敏,不仅仅能闻到事物本身的味道,还可以得知人们的情绪变化。”


“也太厉害了——”村田惊讶的睁大了眼睛,“那,那你能闻到我现在的情绪吗?”


“唔…让我试一试…”闭上眼以集中注意力的少年趴在桌子上,耸动鼻子,就像是一只寻找骨头的可爱小狗,“是…疑惑的味道?唔…还有一点心动?松田你这是什么奇怪的q…”


睁开眼睛扭头看去,留着松散马尾的男人站在班级门口,向窗口的两位投来疑惑的目光。


“义勇老师好!”村田像机器人般迅速站立,僵硬地问好,“义勇老师是我们的体育老师,每天都要巡逻校园,可能炭治郎刚才没有见到。”


“老师好。”灶门炭治郎微微俯身,露出友好的笑容,“我是今日转校的灶门炭治郎。”


“转校生?”男人微微蹙眉,“你…看过学校的校规吗?”


“哦!是学校门口那个贴的满满的通告牌吗?”灶门炭治郎笑容可亲,“很可惜,并没有看!”


“不要说的那么自豪啊!”村田紧张地嘘声,“义勇老师检查仪容仪表可是很严厉的!”


“可是…”灶门炭治郎看看自己浑身上下似乎没有一处不妥,“校服、领带、衬衫,我都有很穿的很整齐。”


富冈义勇点点自己的耳垂,灶门炭治郎下意识摸向自己的耳朵,略显破旧的日轮耳饰乖巧的停留在少年饱满的耳垂下。


“这个吗?”他下意识去摩挲着耳饰粗糙的表面,“这是父亲的遗物,我一直有戴着的。”


“…学校有规定,”富冈义勇还是张了口,“学生不可以戴饰品。”


说完,他伸了手,大概意思是替对方保存着,放学便会返还。


“抱歉,这个真的不可以。”灶门炭治郎面露难色,捂住宝贵的耳饰。


见对方执意如此,作为一名负责的老师,富冈义勇自觉有义务去要求学生按照规则处理,便扑向少年,看起来像是伸手去夺的样子。


“得不到的就要毁掉吗?”往日和善的少年也有些愠怒,“义勇老师也太霸道了!”


说完,便像一只灵活的兔子般窜出窗外,富冈义勇天生体能满分,便紧随其后,奋力追赶。


灵活如炭治郎,某些没有通道的地方竟然连踩带爬便翻了过去,留下气喘吁吁的富冈义勇在原地。


“这不是义勇老师吗?”在花圃中整理花草的园艺老师童磨面露惊讶,“刚才跑过去的是今天新转来的学生吗?”


“是的,灶门炭治郎。”富冈义勇回道。


“哈哈,是个怎么样的孩子?”童磨撑起脸庞,笑眯眯问道。


“有一说一,”男人面色阴沉,“深得我心。”


【To be continued]





+下一章是善逸的中二病回合!!!


评论(42)
热度(216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