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炭治郎:鬼杀队,一块钱四个,嘿嘿~

  • OOC严重预警!!!

  • 作品总集链接(⬅️戳我🐸

  • 问答箱子➡️戳我


  • 还是沙雕,该迫害的一个也别想跑。

  • 是相反的,这次是除了炭治郎以外的所有人变成了小孩子!

 


建议阅读上文:🐸甘露寺蜜璃:炭治郎,一块钱四个,嘿嘿!

最近学业太忙了,写的匆忙也不好看,就当日常交党费吧。

 @(๑•̀ㅂ•́)و✧不规则动词打词 dada子的点文



 

 

“炭治郎。”小小的孩子奶声奶气,“跟我结婚吧。”

 

 

 

一群可爱的小孩子在内屋里上蹿下跳,好不热闹——如果他们不是令人鬼皆闻风丧胆的鬼杀队的话。

 

“这...真是意外的情景重合了...” 神崎葵捂额叹气。

 

“这次还是万能的血鬼术吗?”灶门炭治郎半开玩笑地问。

 

“炭治郎已经了解我们的套路了哈哈哈。”神崎葵笑道,随即恢复正经,“是的,这次的回合是所有的柱们变成了小孩子,而且按照规定,明天才可以调配出解药。”

 

怪严格的。

 

“感觉很亲切呢。”灶门炭治郎将扒拉着他裤腿的富冈义勇抱起来,“就像照顾以前的弟弟妹妹们一样。”

 

“比如,一两岁的孩子,如果把手指放到嘴边可能会狠狠的咬下去哦?”

 

少年粗糙的手指抵在孩子幼嫩的唇边,富冈义勇没有在他的意料之中,只是轻轻地咬了他的指尖,便不舍得地推了回去。

 

被这幼稚的示好圈粉的灶门炭治郎不由得想到了成年的两人如果做了相同的事,不禁羞红了脸。

 

“咿呀疼疼疼疼疼——————”我妻善逸的身体向后倒成一个不自然的180度,罪魁祸首时透无一郎拉着对方的头发使劲往后拽。

 

“无一郎,不可以这么做!”灶门炭治郎的长男呼吸果然是与生俱来,抱着富冈义勇蹲下,佯怒道,“好孩子不可以欺负其他小朋友!”

 

我妻善逸:?

 

“善逸..很弱...很讨厌!”时透无一郎愤恨地说道,“总是哭...麻烦炭治郎...还臭不要脸...”

 

灶门炭治郎食指抵上对方的嘴唇,打断了对方的发言,“好孩子也不可以说其他小朋友的坏话!”

 

撅起嘴的小孩子像是在酝酿着什么,最后委屈的情绪带着哭腔从喉咙喷薄而出,

 

“炭治郎也是坏孩子,我也不喜欢炭治郎了!”

 

更加委屈的炭治郎问道,“那无一郎说炭治郎做错了什么,炭治郎会改正,好吗?”

 

“炭治郎不应该抱义勇先生!”时透无一郎难得一见的小孩子心性,“炭治郎应该扔掉义勇先生,然后把无一郎抱在怀里!”

 

莫名被Q的富冈义勇皱起眉头,感觉事情并不对劲。

 

 

======================

 

 

“立正,站好!从左到右依次报数!”灶门炭治郎故作威严。

 

蝴蝶忍:1

 

炼狱杏寿郎:2!

 

宇髓天元:3!

 

甘露寺蜜璃:4!

 

悲鸣屿行冥:呜呜...呜呜5...

 

伊黑小芭内:6。

 

排在排头的蝴蝶忍听到这里,小腿吧哒吧哒跑到伊黑小芭内面前,严肃道:“我们还没有说5呢,你应该说五。”

 

伊黑小芭内皱眉,声音倒没长大时那么毒辣,声音捂在绷带下面听起来闷闷的:“可是,岩柱已经说过5啦...”

 

小蝴蝶忍掐腰,声音细长细长的,“行冥先生哪里说过啦?小孩子不可以说谎呀!”

 

悲鸣屿行冥:呜呜呜...5

 

小蝴蝶忍:“原来真说过啦,唔唔!”

 

灶门炭治郎弯腰把小孩子抱到排头,笑眯眯说道,“那我们再来一次吧,这一次一定可以的!”

 

“好——”(奶声奶气的

 

 

蝴蝶忍:1

 

炼狱杏寿郎:2!

 

宇髓天元:3!

 

甘露寺蜜璃:4!

 

悲鸣屿行冥:呜呜...呜呜5...

 

伊黑小芭内:6。

 

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的沉默中断了报数,小柱们果真从小就性格恶劣,围着紧闭着嘴巴的富冈义勇,细声细语的埋怨道:

 

“你怎么不报数呀?”

 

“义勇先生不是好孩子。”

 

“炭治郎说了,报完数后才可以吃饭饭...你想让我们挨饿嘛?”

 

“炭治郎我想吃樱饼!大块大块吃!”

 

......

 

幼稚园园长一日赡养人灶门炭治郎从围在一圈的小团子里扒拉出一个丧了吧唧死鱼眼的义勇团子,对方紧闭着嘴巴,无辜又可怜的眼睛看向自己的赡养人。

 

“义勇先生,你怎么不说话呢?”炭治郎歪歪头,“乖乖听话就可以吃糖果。”

 

富冈义勇看着炭治郎伸出的右手,然后探头,让自己肉嘟嘟的脸颊贴在对方温热的手掌上,嘴里嘟囔嘟囔,一颗小小的牙齿被吐了出来。

 

悲鸣屿行冥:呜呜呜...呜呜...太难过了...

 

“原来是掉牙了吗...”灶门炭治郎捏着那颗小小的乳牙思量许久,转手放到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包里,然后专心去哄因为掉牙而不太开心的小孩子。富冈义勇在这种事后似乎格外看得开,捂住少年的嘴巴示意他不要再说下去,吃饭要紧。

 

今天的午饭仍然按照每个人的喜好,不过做得更熟了些,方便这群小孩子们咀嚼消化。

 

吃到途中,眼尖的灶门炭治郎看到孩子们之间的一场‘秘密’交易,一拍小桌,故作生气:

 

“炼狱先生,不死川先生!不可以挑食,也不可以替其他的小朋友吃食物!”

 

炼狱杏寿郎的盘子里光秃秃的,一圈红薯排的整整齐齐,仿佛一张嘴就能一个接一个跳进肚子里一样。

 

小小的不死川实弥看起来没有那么吓人了,反而有些温顺和安静,只听他慢吞吞道,“红薯太噎了,吃不下...”

 

炼狱杏寿郎狂点头:“但是很好吃哦!好吃好吃好吃!”

 

“啊——————”在本文没怎么出现过的我妻善逸又遭受迫害,窸窸窣窣的咀嚼声从一旁传来,“我的天妇罗呢?!这么大,好几块呢?!哪去了?!伊之助是不是你——”

 

抱着一锅天妇罗狼吞虎咽的嘴平伊之助抬头看了一眼我妻善逸,随后发出‘吭’的一声猪哼,仿佛是在嘲笑:我怎么会看上你盘子里那几个又瘦又小的我锅里一个个大的顶你五个。

 

我妻善逸顿住,伊之助停止了咀嚼,那怎么还会有咀嚼声呢?

 

他向左扭头一看,宇髓天元正把天妇罗一个接一个送进嘴里,也不嚼,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恰饭机器。

 

“小屁孩,你哪来这么多天妇罗?”我妻善逸脖颈冒青筋,“快把老子的美味吐出来,你这个有三个老婆的臭屁虫。”

 

“不不不。”宇髓天元的声音清脆,没有孩子的奶声奶气,倒是少年感十足,“我有四个老婆。”

 

所有人都向他投去疑惑的目光。

 

“最后一个...”宇髓天元手中的虾尾一指,被点名的红发少年受惊,“还有灶门炭治郎!”

 

话刚说完,他就被一个尖锐的东西戳了屁股,宇髓天元吃痛,抬臀一看,一颗硕大的蟹钳落在离开的位置,直指上方。

 

全场唯一一个吃了蟹肉的时透无一郎嗤笑一声,“净想屁吃。”

 

 

吃饱喝足,阳光正好,灶门炭治郎提议午睡的位置更换到宅邸院子里银杏树下,阳光足,春风又暖,很适合饭后小憩。

 

众人本来围绕大树平躺一圈,脆弱的银杏叶飘落下来,落到炭治郎的右眼,轻飘飘的,睡着的少年毫无知觉。

 

“?”富冈义勇眯眼睛,为了少年更好的睡眠,他爬起来想要把银杏叶拿下。

 

“啪——”富冈义勇的手被打到一边——一脸冷漠的时透无一郎。

 

“身体变小了心性可不会变小。”时透无一郎冷漠道,“你可别想趁着这个时候偷吃。”

 

“也不知道是谁刚才仗着自己小,又是哭又是闹,非得让炭治郎扔下义勇先生去抱他,害,哪个小机灵鬼来着?”坐在树上的宇髓天元晃着自己的小脚丫,笑嘻嘻道。

 

众小柱压低着声音展开了一场菜鸡互啄般的争吵,随后便被甘露寺蜜璃软软的声音打断:

 

“大家快看!有人偷跑了——是伊黑小芭内!”

 

蛇生性怕寒,考虑到这一点的炭治郎将运用蛇之呼吸的小伊黑放在身边,不到一会儿两人就滚作一团,一副大哥哥怀抱着弟弟的美好景象。

 

“今天的设定可是温暖明媚的午后,怎么可能会冷呢?”——蓄意捣乱的小蝴蝶忍扑棱着跳到树枝边,看到孩子们的眼神慢慢变化,只觉得这里即将又即将上演一出好戏,过于快乐。

 

“伊黑,时候到了,上路吧。”

 

 

 

“炭治郎?”率先醒来的我妻善逸在庭院里叫唤着,“你在哪?”

 

“我在这...”炭治郎的声音听起来十分虚弱,却找不到源头。

 

我妻善逸看到大树旁滚作一团陷入沉睡的情敌团子们,头也不回的离开,边走边喊道,“炭治郎,你在哪啊?”

 

 

炭治郎不说话,累了。

 

被紧凑的团子们紧紧抱住的炭治郎,不说话,累了。

 

原来方才吃醋的几个孩子,全部爬到他身上作妖,把他盖的严严实实,后来时间久了天气又暖,一个个陷入沉睡,一动不动,怎么也叫不醒。尤其是时透无一郎,口水快流到他嘴里去了。

 

 

少见的午后阳光藏匿于繁重的任务中,洋洋洒洒落了一身,金灿灿的。久违的相聚更是他久来的期待。

 

他也不想去叫醒沉睡的孩子们,过往的疲惫终于能在一次巧妙的意外中得以释放,只愿陷入沉睡中的前辈们能有一次好梦。

 

 

——足矣

 

 

 

 

 

 

 

 

 

——后来因为被严重压麻了四肢,而导致任务的推演。罪魁祸首们恢复了之后被狠狠的教育了一通,并且道德绑架去完成了炭治郎的任务,后者得以清闲。

 

炭治郎:这种血鬼术请多来几次

 


评论(22)
热度(3099)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