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怪盗】-Steal Your Heart- 04

 偷心怪盗第一章:01🐸 

  •  第三章 03

鬼灭同人合集链接【🐸

OOC铁子们,非常相当超级OOC

 本系列设定个个都是成年人(下至19,上达30),性格也更成熟和稳重,大人的算计,不能说与原作一模一样,只能说毫不相关,快跑!


青年收拾好碗筷,在空空荡荡的桌前驻足许久。

他打开房门,却不舍地向身后看去,仿佛曾经温暖的家人们还在客厅悠哉地谈话,可如今那里什么也不剩。

他压抑住内心的悲伤,向空无一人的房间作告别。

“我出门了。”

可惜没有人回应他。

灶门炭治郎的情绪很低落,他想打起精神去直面痛苦,但涌动的悲伤席卷而来,他艰难地将自己从记忆中剥离。

“权八郎咋么了嘛。“性格一向大大咧咧的伊之助并不清楚炭治郎的过去,反而是善逸了解的更详细。

我妻善逸将嘴平伊之助拉到一旁,怕他踩雷,只好跟他讲了讲炭治郎为什么每到今日都会一反常态的样子。

“他的父亲是一名警察,在退休之后因病去世,而后来他的妈妈和弟弟妹妹们被仇人...总之你就不要再烦他了。“

“我知道啊,可是你看他那个样子——强撑着精神的样子,这样不行吧?”伊之助指向整理书架的炭治郎。

“喂,”伊之助叫了一声。

“怎么了伊之助?”炭治郎下意识用笑容回应他。

“不想笑就不要笑,看的我火大。”伊之助一把掐住他的脸颊,“想点别的事情吧。”

炭治郎怔怔看着他,难过地‘嗯’了一声。

我妻善逸抱着手臂看向炭治郎,但他们都知道现在不可能停下。


计划本与善逸无关,他原本只是一个以朋友的身份去偷偷喜欢炭治郎的同班同学,一个普通又无聊的大学生。

直到他看到换了一身装扮的炭治郎站在宿舍窗旁,狡黠的月光照亮了他的眼睛。

“炭治郎?”善逸颤声道,“你是...怪盗T吗?”

那时炭治郎初作怪盗,做事还没有那么小心,警惕性也很低。

“咦?善逸,你竟然没有睡着。”炭治郎拿起手套,“你今天没有吃安眠药?”

我妻善逸有着严重的失眠,大概和他过往的经历有关,有时候炭治郎会监督他按时服药。

“我没有吃!”善逸翻身下床,炭治郎向他逼近几步,他也恐惧地随之后退,“你...之所以和我一个宿舍,也是这个原因吗?”

“我刚开始没有想那么多,只是看到你总是一个人,背影太孤独了。”炭治郎低声道,“...抱歉,善逸。”

“等等!”我妻善逸慌乱地挠挠头,“关于你的真实身份,我以前就在脑里幻想过!所以...”

“欸?可是你的腿在发抖。”炭治郎对他所言十分怀疑。

“这不是当然的吗?你可是被警方通缉的超SSSSS级罪犯啊!”

我妻善逸的表情相当丰富,明明十分害怕,还有撑出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

“我,我告诉你!”他指向整理衣装的炭治郎,“现在...现在你这个秘密被我知道了!我可是掌握了相当大的线索!”

“你如果想要通知警方,也不是不可以。”炭治郎双手合十,“不过那样会给我带来相当大的麻烦啊,所以能不能拜托你不要说呢?”

“哼,那就给我乖乖听话!”我妻善逸说,“带,带我一个,不然我这就去向警方举报!”

“好吧,我会给你钱...唉?“炭治郎听清了要求后,一脸不可置信,“你是卧底吗?”

“才不是好吧,谁是那种二五仔啊!”男生的腿终于不抖了,“我只是...我只是觉得,你这神经大条又马虎的性格!行动还是要有一个强力的后援吧。”

“你一个人,能藏到什么时候呢?”他说,“你知道那群警察可不是吃醋的,只要你露出一次马脚,马上就会顺藤摸瓜找到你!还,还有我!”

我妻善逸轻轻拽住他的耳饰,“你难道没有发现这里有什么不同吗?”

“什么?”炭治郎摘下一只右耳耳饰,在中央花纹的地方竟然有薄薄一层突起,是连他都无法察觉的定位仪。”

“好厉害。”炭治郎赞叹道,“这究竟是什么时候安装上去的。”

“你这小子真是一点警觉性都没有啊!”我妻善逸握住他的肩膀使劲摇晃,“要是换成了警方的定位器,我怕是半夜睡醒会发现周围围着一圈警察!”

“而且我们不是朋友吗?”他看着炭治郎满脸惊讶,“哪有让朋友置身于危险之中的事情!”

“所以,带我一个吧!”

炭治郎眨了眨眼,眼里噙满了笑意。

“好啊,我的计划可是相当庞大,不知道你会不会害怕。”


说起来,伊之助也有相似的经历。

那天下着瓢泼大雨,他披着湿透的衬衫,雨水顺着身体的线条流过腹部的淤青,疼的他呲牙咧嘴。

他追上一个小偷,夺回了一个老旧的钱包,却被当作了盗窃者,狭小的巷子没有监控,他不得不进行赔偿。

看到那个老太婆得逞的笑容,他便知道自己受了骗,警察走后,他们的同伙还将他堵在巷子里,似乎想要给他点教训。

过了一会儿,伊之助数了数手里不减反增的钞票,随手塞进口袋,鼻青脸肿的窃贼在身后哭泣求饶。

虽然自己负了伤,但是踩在那种人渣脸上的感觉,实在太爽了。

“警察也好,大人也好,只有自己才是唯一可信。”

凭着直觉生存,像一头横冲直撞的野兽,在这个钢铁制成的社会以兽的姿态逆行。

他迷路在未知的街道,腹部的疼痛感迫使他依靠在某家店铺的屋檐下。

伊之助随手捡了张报纸,数着上面被水晕染的墨迹。

最近出现了一个T的怪盗,不少店铺关上了门,生怕自己也遭了殃。

“这家伙,蛮帅的嘛。”


“嗨。”身后是这条街道上唯一开门的店铺,一只手推开玻璃门,风铃清脆的响声敲在他的心房。

“你没事吧?”少年关切地问,“要进来休息一会儿吗?”

伊之助的头发湿哒哒地粘在脸颊上,漂亮的眼睛里敛去了锋利的光芒,竟一时不知所措起来。

因为他看起来是真的在为我担心,他想。

“本大爷想吃蛋糕。”

原来他无家可归。

炭治郎做了些吃食给他,热腾腾的食物喷撒在伊之助的脸上。

“抱歉,这里是书店用来休息的房间,为了避免书沾上味道,只能拜托你吃完再出去啦。”少年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对自己的厨艺也有了些自信。

“你在这里好好休息,等我打工结束再来找你。”

书店里的店员似乎只有三个,除了刚才的男生,还有一个扎着单马尾的女孩,和另一个一脸臭屁的小男孩,颜色也很奇怪,蓝?还是绿。

而自己身处的房间里除了有换气扇嗡嗡的响声,还有‘啪嗒啪嗒’的噪音。

听起来...似乎是键盘?

伊之助向身后看去,原来在房间的一角,还有一个金发的少年在电脑前不停操作着。

屏幕上闪烁着看不懂的代码,在男生的操作下运行。

“喂,你这家伙在干嘛。”他的动作悄无声息,如果不是伸出手去拿了桌上的薯片,怕是仍不会被察觉。

“哇槽!”金毛似乎被吓了一跳,摘下耳机,他慌忙去遮挡手旁的文件“你谁啊!怎么进来的?”

“从大门进来的,炭治郎招呼我吃顿饭。”伊之助扫过几眼文件,“你这写的啥玩意儿啊,咋看不懂?”

“你...”金毛想了想,试探道,“不识字?”

“?”他挑眉,“瞧不起文盲。”

“哦,那没事了。”金毛大剌剌地将文件散开,没了方才的慌张,“你吃完出去吧,我这干正事呢。”

“这是啥啊?”伊之助的手指滑过设计图的线条,“怎么跟风筝一样?你们书店还兼职卖风筝吗?”

“炭治郎,这家伙究竟谁啊!”他拽着男生的衣领跑出去,愤怒的神情吓到了购买书籍的客人。

随着折叠的防盗门拉下,最后一盏明灯在这篇灰暗的街道落下,内部却灯火通明,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非法聚/众。

“总的来说,伊之助会加入我们的队伍。”炭治郎介绍道,“相对应的报酬就是提供住处和食物。”

“就他?怎么可能。”我妻善逸指着伊之助,“这家伙看起来就不太聪明啊!”

“我力气很大。”伊之助想了想,“其他的,不会。”

“你是高中生吗?”香奈乎问。

“我没上过学。”伊之助摇摇头,“但可以打十个。”

“那他和我们的计划有什么关系?”善逸还是不太明白炭治郎同意他加入的原因。

“他认识无惨。”

“哈,是你之前说过的那个大老板?这家伙,怎么可...”

伊之助掀开自己的衬衫,与他白净漂亮的容貌截然相反,胸腹上的青紫与疤痕惊心动魄,没有一处皮肤是完整的,看起来很是瘆人。

“这个,是他手下做的。”伊之助的语气冷漠,眼神却如同野兽一般,“我说,你们也和我有一样的理由吧?”

香奈乎沉默着点点头,玄弥倒是一愣,“我只是当不成警察,想以这种方式成为我哥哥那种人。”

“额,我就一普通人...啊对了,我突然想起来还有bug没有改, 先溜了。”

炭治郎拽住想要离席的我妻善逸,“别急着走,留下庆祝一下吧。”

“庆祝?庆祝什么?!”

“当然庆祝我们的行动即将开始啦!”

炭治郎笑意不减,眼神却冷了下来。

“一个不算庞大华丽,但要完美落幕的复仇。”


一些补充设定:

善逸:网络信息技术学生(黑客和机械是被动技能

伊之助:儿童试药群体的幸存者

炭治郎:父亲是警察,对无惨的组织造成了相当大的打击,去世后妻子和孩子皆受到迫害。仅剩炭治郎和重伤的妹妹。

香奈乎:和炭治郎相似,姐姐是警察,为了追求正义遭无惨杀害。

玄弥:哥哥是警察,自己因为体质问题没办法成为警察,但是想要成为和哥哥一样贯彻正义的人。


三方势力:

炭治郎和几位主角:‘T怪盗’,通过偷窃宝物引起警方注意,想要借警察之手找到可以给无惨定罪的证据。

无惨和他的二五仔手下们:《黑衣人组织》

柱:警方


遵纪守法,文章设定都是虚构,遵守法律法规,争做良好公民。

评论(87)
热度(79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