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炭治郎:好听吗?好听就是好头

标题和文章毫无关系,OOC警告(滴滴滴!

鬼灭同人合集戳【🐸


无惨的袭击太突然了。


在深夜,每一位疲惫的剑士皆陷入睡眠,尽管他们在被袭击的那一瞬间惊觉,但是还是未能挽救那个少年的生命。

灶门炭治郎,一个入队不到两个月,却经历了太多的少年。

义勇拔刀在黑影后奔跑追寻,却只抓到孩子右耳的耳饰,上面还沾上点点血迹,顺着耳饰的花纹缓缓落下。


“炭治郎...”


男人在他耳边呢喃着。

灶门炭治郎竭尽全力避开鬼王那张大脸,满脸写着拒绝:“是不是离的太近了?第一次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吧。”

无惨:“?”

无惨:“你是不是忘了我是吃人的鬼,还分第一次第二次?”

灶门炭治郎:“?难道你要分几顿吃吗,太过分了吧。”

他双眼写着鄙夷,“没想到你是这种鬼,没有一点鬼情味,我鄙视你。”

说着,比了一个大大的👎。

无惨:💢💢💢

本来很有鬼情味的鬼王打算一顿结束,给对方来个黑虎掏心,一招毙命,少一点痛苦的,没想到被一个👎深深地嘲笑,怒从心头起,决定晾炭治郎几天,让他感受到来自鬼王深深的恶意。

无惨:三天之内sa了你,你敢不敢跟我比划比划?

炭治郎:下次一定。

不是他胆小退缩,只是主宅被无惨半夜偷袭,那个时候炭治郎睡得正香,日轮刀被放在一旁,自然没有机会去拿走。

他深知自己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与无惨对战无疑死路一条,还有很大可能被对方戏耍一通,不如恶心对方,快乐自己,拖延时间,想办法逃出去。

好在无惨果真给了他缓解的时间,第二天一醒来,发现无惨的手下竟然一早就围在他身旁。

“你醒啦?手术很成功。”一个男人乐呵呵地笑道。

灶门炭治郎鲤鱼打挺,“什么,难道你们改造了我的身体,把我变成了你们的同类?!”

“开玩笑的~没有无惨大人的同意,我们才不会做那种事情呢。”男人看向自己的同事,“你说对不对,猗窝座?”

“给爷爬,你个崽种。”猗窝座努力抑制把对方大脑袋给捶进肚子里的冲动,“再喊我陪你犯事,小心无惨大人三天之内sa了你。”

鸣女在炭治郎手心里慢慢写,大概意思是:无惨大人让我们在门外守着,不让我们接近你的。

炭治郎双拳难敌四只鬼,只是警惕地问道,“为什么?”

鸣女回复:应该是想恰独食,毕竟是一位强大剑士,吃了应该力量会大幅加强。

炭治郎心想,看来被吃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还有鬼在一旁监视,看来只能拖延时间等到自己的好兄弟们前来相救。

看着鸣女有些破碎的衣角,他大胆的开口,“如果有针线的话,我给你补补衣服吧,我裁缝一直可以的。”

这话听起来有些可笑,一个正义的剑士竟然想给杀人如麻的鬼缝衣服,有点相爱相杀那味道了。

其实没那么狗血,只是炭治郎在找机会伺机逃脱。

鸣女摇了摇头,主公说了不让她太靠近炭治郎,方才的谈话已经逾矩,不敢更进一步。

“炭治郎,我的衣服也很破旧啊!”童磨指向自己的胸口,“你看这里,空荡荡的。”

鸣女看着那块人为破坏的缺口,向童磨投去了鄙视的眼神👎。

他领着炭治郎前往他的房间,说是自己的房间超大的,经常收留(?)一些迷路的教徒。

“你等等,我给你找一找针线...之前那群女教徒还是给我送了一些的...我记得是在...”

“找到了!”他翻找到了一个放着🧵和绣花针的竹篮,满心欢喜地递给少年,满眼期待。

灶门炭治郎作为长子,针线功夫只能算勉强,相比他来说,祢豆子手下的缝线密更细,也更好看...

童磨看着灶门炭治郎跑神的样子,还以为他不会针线,便安慰他随便缝缝就可以了,他不是很介意的。

然而炭治郎其实在想怎么能把童磨宰了然后躲起来。

童磨限定:炭治郎看起来在为难,其实心里在想着怎么sa了你. jpg.

“说起来,鬼不是怕光吗?”灶门炭治郎说道,“为什么要住在会被阳光照射的院子?”

“大概是...”童磨捧着脸回复,“曾经不珍惜,现在渴求又得不到吧。”

说起来,他以前也是人,年幼的自己在教众的脸上看透了人情世故,觉得人类悲哀弱小又可怜,才义无反顾的走向了成鬼的道路。

童磨看向了炭治郎的脖颈,他轻轻一握就会碎的脆弱。他想不明白炭治郎为什么会投身于鬼杀队,明明能保护他家人的只有更强大的力量。

他想不明白。

炭治郎也想不明白。

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自己,是准备开吃了吗?

正当他想考虑着,夺门而出和大喊无惨哪一个存活率更高些,第二选项自动选择,因为后者黑着脸进了童磨的房间,冷笑道,“不听命令?”

童磨笑嘻嘻地回道,“我翅膀硬了。”

无惨把他脑袋拧了下来当球踢了出去,继而冷眼看向炭治郎,淡淡道,“你呢?炭治郎,你打算用你那无力的双拳对抗我的力量吗?”

灶门炭治郎警戒地看向他,后退一步,“你想干什么。”

无惨指了指自己张开的嘴巴,似乎即刻就能将面前的少年吞食,“我可以给你个痛快,如果你乖乖跟我走的话。”

炭治郎:“就不,我翅膀也硬。”

无惨:.....

无惨:我也硬了。

炭治郎:?翅膀硬了?

无惨:拳头硬了。


最终炭治郎还是被揍了两拳带回了无惨的房间,他看着被物理攻击后的陷入沉睡的少年,心想自己可不是同人文里的怂蛋鬼王,才不会对炭治郎好声好气的,该打还是得打,不然等对方拿到日轮刀自己只有挨打的份。

他歪歪头,看到炭治郎丢失了一个耳饰,右耳耳垂似乎被撕裂,暗红色的伤口歪歪扭扭。

人类太脆弱了,一个耳饰被扯下来,耳朵就会受伤,如果成为鬼则会很快痊愈。

无惨突然想到了什么,看了看炭治郎的伤口,又看了看自己的指尖。

只要将血液种进他的伤口,鬼杀队就会损失一名剑士,自己也少了致命的弱点。

他手靠近炭治郎,但没有将他变鬼,反而是敲了敲他的脑门。

呆滞了一会儿,抱着手自嘲怎么会做出这种事。

一边心里嫌弃自己的幼稚,一边又伸手去摸,有点像买西瓜前敲敲,如果西瓜里面有声音说:干嘛呀,那一定就是好瓜。

同理,判断炭治郎究竟好不好吃,也得先敲敲。

正当他准备再次上手时,过于放肆的笑声着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无惨回头看向庭院,一个猪头人正手持双刀在此大肆破坏,身后跟着的正是鬼杀队的队员。

屋里的无惨也很纳闷,这又不是同人文,自己的大本营怎么说找到就找到?

门外的产屋敷也很纳闷,这又不是同人文,自己的孩子怎么说抓到就抓到?


等等,产屋敷?


无惨看了看昏睡的炭治郎,又看了看庭院中大摇大摆的产屋敷,最终选择忠于原著设定——团战可以说,产屋敷必须死!

说着,就站在走廊上死死盯着沐浴在阳光下的剑士,却不再踏出一步。

我妻善逸冲着他比了一个👎,嘲弄道:“你——过来呀!”

无惨打了一个响指,童磨那巨大的冰莲遮住阳光,靠着阴影的庇护,无惨走近他们,冷笑道:“产屋敷,一个小小的剑士就能把你引到这里来?就这耐心,还鬼杀队呢。”

‘产屋敷’冷笑几声,无惨这才发现这人根本不是产屋敷,而是化妆后的宇髓天元。

宇髓天元冷笑,“真的搞笑了,就这智力,还鬼王呢。”

无惨看了看自己的阵营,又数了数对方的人数,自己的手下一个打俩,自己一个能打十个,这场稳赢,所以也没把宇髓天元的嘲讽放在心上。

说起来,灶门炭治郎还在他手上,只要他无法使出日之呼吸,自己勇气大增,更能打二十个。

一个更加阴险的想法浮现在他的脑海,如果在这群人面前,把他们视作希望的炭治郎吞食直净,岂不是最爽的报复?!

想到这里,疯狂的无惨后退,翻身进入方才少年所待的房间,却空无一人。

害怕炭治郎被鬼杀队抓走的无惨青筋暴起,怒道,“童磨,你这个时候还要背叛我吗?!”

有过作案经历的童磨在庭院大声喊冤:“无惨大人,这次真不是我!”

“不是你,那还能是...“无惨呼吸一滞,走到庭院的他看到那群憨憨剑士一个个得意忘形的笑容,就知道大事不好。

他僵硬的回头,看到一阵强烈的杀意从少年眼中滋生。

手持日轮刀的炭治郎作出战斗的姿态,日之呼吸的力量几乎具现在刀身上。

“无惨,你敢不敢跟我比划比划?!”


无惨,危⚠️

【END】



无一郎的战后总结01:

   “无惨其实是见到炭治郎使用日之呼吸,就会被吓跑的怂货,如果这不是同人文,这种鬼能当鬼王我是想不到的。”



·忘了这个🧵叫啥,一时想不到中文咋说的了就用🧵代替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119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