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现代】P图大师无一郎

  •  其他鬼灭同人合集链接【🐸

  • 真的很OOC!!!喜欢看正剧的姐妹们不能忍受及时退出!

  • 沙雕搞笑无意义傻白甜,降低了所有人物的恶意度。

》〉》〉》〉》〉》〉》〉》〉》〉》〉


一个平平无奇的星期天的上午十点零一分,一条空间动态掀翻了整个学校交际圈。


【时透无一郎 official:我也是】


看起来只是某位同学的日常牢骚。

被转发的说说也很普通,看起来似乎只是另一个人的空间动态。

但那个人和灶门炭治郎相同头像相同昵称的账号。

内容很简短,只有三个字。


【灶门炭治郎 official:我爱你】


配图是灶门炭治郎和时透无一郎的日常合照,两个人看起来非常开心。

这则消息一出,很多人的情绪起起落落,毕竟有的人磕到了真的,有的人还没开始嗑,暗恋对象就已经有了正主。

比如说我妻善逸

意外地,在刚看到这条消息的发布,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大叫,而是冷静的拨打了好友兼暗恋对象的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搞什么啊?


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星期天,学校也没有布置很多作业,平时不管怎么跟他打电话骚扰也是不厌其烦,为什么会在这么关键时候无法接通啊?

紧接着,他又发送了一条消息。


【你现在是不是在游乐园?】

【今天中午十一点,在游乐园见个面吧,我不想我们中间有什么误会】


...没有回复。

我妻善逸郁闷地趴在桌子上,有些难过地想到:


难道说...真的在一起了吗?


富冈义勇静静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我爱你的字眼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刺眼。

灶门炭治郎是自己的学生,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对对方的感情早已超过那一层禁忌。

公交车摇摇晃晃,大好的阳光透过车窗打在他的掌心。

他缓缓握拳。

去尝试一下吧,如果炭治郎真的有了喜欢的人,他一定会恭喜,但没有尝试过便恍然退出的人属实懦夫,他不想以后看到炭治郎的笑脸时,满脑子里只有‘没有传达心意’的负面情绪。


尽管老实如富冈义勇,但他也不想第一个去告白——明明喜欢炭治郎的那么多,才不要第一个被发好人卡。


拥有这种‘要发好人卡大家一个都别想跑’的人不止富冈义勇这位老实人一个。

比如这位打着‘陪伴同事寻找童年’的旗号的宇髓天元老师也是这么想的。

被迫寻找童年的炼狱杏寿郎老师缓缓地打出一个?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之前——


在某巴克里批改作业的两位理科老师,看着面前一堆做的乱七八糟的考试卷子而愁心,烦恼着明天应该给这群小逼崽子布置什么作业比较‘善良’。

人间天使宇髓天元不愿意主动伤害自己可爱又可怜的学生们,于是他想借刀杀人...啊不是,聆听建议。

于是他准备询问富冈义勇,问他有什么好建议。

当然,你看这个又黑又大又圆的锅该谁背就不用他多说了吧?

你品,你细品。


但他忘记了一件事,人类奇妙行为的其中一项便是:

【明明是为了学习/工作才去点看的手机,最后的页面却莫名其妙的落在了微博/空间/朋友圈】

当然,宇髓天元也不能幸免于难。

而当他的食指落在某个ID上,顿了顿。

“炼狱。”他叫醒沉浸于批改作业的友人,“你看这个。”

“什么?”炼狱杏寿郎接过手机,“虽然你还没有改完卷子就想玩,但是没有必要让我抓住偷懒的证据。”

“重点错,你应该看那条动态的内容,而不是抓我的把柄,我的好兄弟。”

“这不是无一郎同学吗...嗯?”

这个时候轮到炼狱老师思考了。

“你看明白了吗?”宇髓天元问。

“明白了。”炼狱杏寿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严肃道,“学生早恋是被学校禁止的,看来还是作业太少了。”

“不你肯定没有明白。”宇髓天元哽住,“你不是很了解灶门炭治郎那个孩子吗?”

炼狱杏寿郎眯起眼,带有一丝敌意地看向对方。

“是的,我很了解他,了解到哪怕结婚成为伴侣的也完全没有问题。”

“我也是。”宇髓天元轻声笑道,“所以你觉得他会这么直白的向他人表达心意吗?”

“抛开这件事来讲,他很直率的,所以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也包括大张旗鼓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恋爱吗?”宇髓天元摆摆手,“不可能的,像他那样的纯情小男生,在被告白的那一瞬间不逃跑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大胆的举动。”

“...你,”炼狱杏寿郎故意顿了顿,“知道挺多的嘛。”

“害,一般一般。”宇髓天元扶着下巴,“毕竟那些被他拒绝的小孩们都很可怜嘛,我也不想成为其中一个。”

“那你说?我们要做点什么吗。”炼狱杏寿郎靠在椅子上,“但我觉得没有必要。”

“怎么没有必要!”宇髓天元打了一个响指,“你看照片背景里的摩天轮,你想一想,市区里只有一个游乐园有摩天轮,那就说明...”

“他们肯定在那里!”


富冈义勇坐在长椅上无聊地吃着棉花糖,甜腻廉价的口感不是很好,但照片里炭治郎似乎很喜欢,所以他也忍不住买了一个慢慢品尝。

“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吗?甜到发腻。”他自言自语。

明明炭治郎看起来那么开心,自己心底却落落空空的。


有点难过。


就在不远处,将这一画面尽收眼底的宇髓天元和炼狱杏寿郎准备上前打个招呼。


“妈妈妈妈,为什么那个叔叔摆出了那么奇怪的pose呀?好像那个叫思考者的雕像哦。”一个小孩大声且天真的问道。

“嘘——那是cosplay,快走快走。”


宇髓天元和炼狱杏寿郎不约而同地停止了和友人打招呼的想法。

嗯,似乎也没有什么打招呼的必要吧,老朋友了。


“看来也是来找人的。”宇髓天元道,“我说炼狱啊,等会儿见到人可不要一冲动就去质问。”

“为什么?”炼狱杏寿郎笑容不变,“不过...我不觉得我们会见到炭治郎。”

“怎么说?”宇髓天元挑眉。

“嗯...可能是直觉吧。”炼狱杏寿郎挠挠头。

其实当他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宇髓天元便有奇怪的感觉,但他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错误。

现在再来理智分析一下这件事情。

首先,是目前来说的全校公敌无一郎发布了一条动态,也不是转载,内容除了‘我也是’三个字以外,就是一张至关重要的截图。

截图?

宇髓天元眼皮一挑,解锁手机迅速点开了刚才的照片。

他放大了照片,似乎有一条几乎不可见的奇怪边框出了界,他眯着眼睛仔细瞧了瞧。


“操,真就是P图大师。”他骂骂咧咧地,将一旁巡视的猫头鹰本鹰一把揽了过来,“你看这个截图边缘是什么?”

“什么?”炼狱凑过去看,笑道,“啊,这不是图片移动的痕迹嘛,我知道啊。”

“你知道?”宇髓天元皱眉,“你知道都不跟我说。”

“所以我在咖啡店里说了没有必要再做些什么啊”炼狱杏寿郎连连摇头,“看来是上了年纪,记忆力似乎不太好,真的要注意了啊宇髓。”

“那就是说,这全是无一郎的局?!操,真有小笨蛋把人约出来的话岂不是.丢死个人...”

“嗯,似乎是这样的。”炼狱杏寿郎点点头,“建议改名,钓鱼大师无一郎...”

杏寿郎话音未落,便被洪亮的声音吸引了过去。


“炭治郎——”


少年清脆的声音传来,无论是名字还是声音都格外熟悉。


金色头发的男生红着脸,大声道,


“我——已经知道你和无一郎在一起的事情了,你不要再解释了!”

“虽然你见色忘友,但我也可以原谅你!”

“因为我也很喜欢你!”

同样红着脸的少年还有一位。

“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不是无一郎,也稍微贪恋一点我的美色啊?!”


褐色发色的男生站在我妻善逸的对面,哪怕满脸通红,但还是大声地做了回复:


“如果你是在为我不接你电话而生气,很对不起!因为那个时候我在打游戏!电子竞技不需要游戏时打电话的好兄弟!”

“我也没有和任何人交往,如果你说的是无一郎的动态,那是他P上去的!我把他教训了一顿,已经让他删掉了!”

“原照片是五年前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祢豆子的合照!表白也是对家人的感谢!”


“还有就是——”




“你是个好人,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我谢谢你啊!”


我妻善逸呆住了。

同样呆住的还有在一旁观看全程的富冈义勇,可能是为自己逃脱了成为P图大师无一郎作品下的牺牲品的运气,而感到庆幸和感动吧。


富冈义勇:人要适当学会放弃,后悔就后悔了。

评论(21)
热度(146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