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当 代 迷 惑 文 风 大 赏

 *沙雕向,写着好玩而已

*OOC预警-WARING!!!

*性转蝴蝶忍哥哥出现!!!

 *前期文章合集 戳我【🐸

 



“灶门编辑,这次策划的短篇小说比赛怎么样了?”资深的编辑笑问,“据说这一届的新人投稿量是前所未有的多,审阅起来可是一个很大的工程啊。”

 

“是的。”被称作灶门编辑的男人面露难色,“仅仅三天,就已经收到上千份的投稿。”

 

“不过肯定有很多不错的投稿吧?”神崎葵俏皮一笑,“如果能与极具潜力的新人作者签约,那可是极大的幸运呢!”

 

这年头签约作者很简单,但是能够找到一个极具潜力又有潜藏商业价值的作者简直是万里挑一。一旦签约,在杂志社的宣传下,真正拥有实力的作者也更是容易新人突围。

 

“灶门老师,我将所有投稿进行了分类,这样看起来会更简单些。”村田将一封邮件发送到灶门炭治郎的邮箱。

 

村田虽然平时沉默寡言,但是在挑选作品上眼光十分毒辣,就连有名的作者富冈义勇先生也对其在小说内页中进行多次赞赏。

 

灶门炭治郎打开邮件,随口问道,“村田,你是按小说类型将其分类的吗?”

 

“不是,是写作风格。”

 

灶门炭治郎缓缓打出一个?

 

 

 

【霸道总裁-呵男人别点火类-】

 

灶门炭治郎轻叩总裁办公室的玻璃门,在门内传来闷闷一声‘进来’,才抱着文件大胆进入。

 

“蝴蝶先生,这是人事部门这个月对于人员的调整名单,我来找您签字。”

 

面前的男人有着一头漂亮的紫色短发,五官也是英俊靓丽,只是天生桃花眼,像是四处留情的类型。

 

“炭治郎,你过来。”男人拍拍自己的大腿,“到这里来。”

 

“?!蝴蝶先生,这里...这里是办公室,我不可以...”灶门炭治郎看起来害羞极了,泛红的脸颊显得他越发可爱可口,蝴蝶忍嘴角上挑,心里打起了使坏的注意。

 

“没关系的,快来快来。”蝴蝶忍故作单纯,“炭治郎和我是恋人,稍微的亲昵一定是被允许的!”

 

“可是,现在大家都在上班...”灶门炭治郎仍然犹豫,身体却诚实的走向笑容藏着坏的蝴蝶忍,而后者也如他所愿,在不到一米的距离,将其一把拉入自己的怀里。

 

“灶门君嘴上说这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呀。”蝴蝶忍总是笑眯眯的,“这不是很听话的就跑到我的怀里了吗?”

 

“而且,炭治郎怎么能叫我蝴蝶先生呢?太生分了。”

 

“忍先生...”灶门炭治郎被蝴蝶忍的魅力所折服,双手搂住对方的脖颈,“多亲亲我吧...

 

“呵,男人。”蝴蝶忍邪魅一笑,单手扯开禁锢自己的领带,“这是你自己点的火,你可要负责灭掉...”

 

两人的唇逐渐逼近....

 

 

“好了,可以了!再说下去这篇文就要被举报了。”神崎葵抬手做出停止的手势,“村田先生,请不要把这么奇怪的文章放到第一篇!”

 

“等等,为什么这篇文章的主角是我?!”灶门炭治郎面露惊恐。

 

“因为我们是同人二次创作的小说,所以炭治郎要有必要牺牲一下啦www”神崎葵捂嘴偷笑。

 

“可,可这是我和...我和蝴蝶先生!”

 

“炭治郎怎么能叫我蝴蝶先生呢?太生分了。”从两人身后传来充满魔力的声音。

 

“哇啊——”

 

灶门炭治郎沉浸于小说过于霸道的情节,还没来得及跳出来,小说中邪魅的总裁原型便出现在身旁,笑眯眯地看着他。

 

蝴蝶忍今天扎了一个小辫子,看起来清爽多了。

 

“忍先生今天怎么来杂志社了?”神崎葵好奇的问,“难道是来找炭治郎寻要人事部的人员调整名单吗?”

 

“噗嗤~当然不是www” 蝴蝶忍也被奇怪的剧情逗笑,“我是来交稿子的,负责我小说的座屋敷先生今天休假,说是让我放到他的桌子上就可以了。”

 

“这样啊,我们在审阅新人投稿的小说。”灶门炭治郎笑道,“忍先生要一起吗?”

 

“如果可以的话。”蝴蝶忍毫不客气的拉来一个椅子,坐在灶门炭治郎一旁。

 

“这篇文章,忍先生有什么想法吗?”

 

“怎么说呢...OOC吧。”蝴蝶忍唇角旁是淡淡笑意,“我觉得,应该这样写。”

 

【霸道总裁-呵男人别点火类-】蝴蝶忍·修订版本

 

灶门炭治郎轻叩总裁办公室的玻璃门,在门内传来闷闷一声‘进来’,才抱着文件大胆进入。

 

“蝴蝶先生,这是人事部门这个月对于人员的调整名单,我来找您签字。”

 

面前的男人一头漂亮的紫色短发,五官也是英俊靓丽,只是天生桃花眼,像是十分忠实的类型。

 

“炭治郎,你过来。”男人拍拍自己身旁的椅子,“到这里来。”

 

“是因为这样交流更方便吗?”灶门炭治郎走过去,在对方期待的眼神中坐了下来。

 

“不是哦,只是因为想和炭治郎一起多待一会儿。”蝴蝶忍笑眯眯的。

 

“蝴蝶先生,我是来递交报告的。”灶门炭治郎对此有些无奈,泛红的脸颊显得他越发可爱可口,蝴蝶忍向他投向温柔的目光,满心欢喜。

 

“没关系的。”蝴蝶忍道,“炭治郎和我是恋人,稍微的休息一定是被允许的呢!”

 

“不可以,现在是工作时间,大家都在工作,我们也不可以松懈。”灶门炭治郎站起身来,毅然断绝,满脸写着正直,“蝴蝶先生是首席负责人,一定不能消极怠工啊。”

 

“你说得没错,只有看见我的努力,大家才会跟我一起努力,”蝴蝶忍恍然大悟般,握着炭治郎的手上下狠摇,“谢谢炭治郎对我的督促,我也明白,儿女私情不应该成为绊脚石,我们要一起为公司作出贡献,一定努力发光发热,成为公司的一部分!”

 

“那么,炭治郎我们快来一起看看,有没有义勇先生的调离吧,如果没有,我就给他再布置些工作,他平时之所以沉默寡言,就是因为工作太少了!”

 

“忍先生...”灶门炭治郎被蝴蝶忍的魅力所折服,感动地点头,“虽然总觉得您似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在里面,但是对于您这种极高的领悟能力,我表示深深的赞佩!

 

“我这里有一小叠项目计划书,不知道选哪一个给他好。”蝴蝶忍也为找到了知音而感动,“请,你来!”

 

“好!”灶门炭治郎投去赞赏的眼神。

 

两人的兄弟情逐渐深厚....

 

......

 

炼狱看了会沉默,义勇看了会流泪。

 

神崎葵对其简称:狱默勇泪(鱼莫有泪)

 

明明前半部分看起来还是很正常的样子!神崎葵心中迷惑,这已经是单纯的想迫害义勇先生了吧?

 

看着蝴蝶忍还在一脸严肃的跟灶门炭治郎解释,在后半部分为什么会那样修改,灶门炭治郎看起来竟然也信以为真,神崎葵决定不说出真相。

 

蝴蝶忍,不愧是你。

 

 

【人类迷惑-高中生物没学类-】时炭

 

“炭治郎。”少年清秀的面容染上少见的绯红,“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哎?时透君...”猝不及防的告白,让灶门炭治郎的脸也变得通红,“这也太突然了!”

 

“突然吗?”时透无一郎歪头,“可是我们已经认识两年了,也没有其他人跟炭治郎告白呀...难道说,炭治郎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炭治郎打死也不会开口,告诉时透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他。

 

“不...不是,”灶门炭治郎慌乱否定,只是他分不清时透无一郎的告白是否是真心,毕竟在两人共处的时间,对方也曾经开玩笑般对他说过类似的话语。

 

“炭治郎在怀疑我是在开玩笑?”少年眼神变得阴暗而深沉,“我是很认真的。”

 

“这,我我我知道的!”灶门炭治郎变得结巴,“怎么说,那个,给我一个思考的时间吧...”

 

无一郎逐渐逼近,将人困于墙壁与身体之内,相对稍矮的男孩看起来青嫩又可爱。灶门炭治郎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如何是好’,却没注意少年逐渐逼近的稚嫩面容。

 

“啾~”

 

灶门炭治郎捂住嘴,满脸通红,害羞且慌乱的看向一脸坏笑的少年。

 

时透无一郎伸出小巧的舌头,轻轻扫过自己淡粉的嘴唇,露出可爱的虎牙,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接吻后炭治郎就会怀上我的小宝宝,你还要犹豫吗?”


 由于腹中的孩子,炭治郎终于答应,和无一郎开始了养胎生活...

 

 

 

妈的!炭治郎捶桌,内心无限迷惑。

 

“其实我倒觉得写得很不错啊...”蝴蝶忍被对方的行为逗笑,“最起码没有OOC,少年之间的互动很自然,很清纯。”

 

“这...这鱼莫有泪,鱼莫有泪。”灶门炭治郎苦笑,“没有基于正常的理论而写出来的文章,生物老师看了会揭馆而起。”

 

“今天时透君也在杂志社,不如叫他过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吧!”

 

炭治郎还没来得及拦住高大的男人,磁性的声音便引来一个长发少年。

 

无一郎扎着马尾辫,戴着眼镜,看起来像一个国中生,其实早已过了25岁。他在炭治郎的休息室了睡了好长时间,因为这里的房间有炭治郎的味道,让他觉得很温暖,很舒服。

 

“哎,无一郎,你怎么从我的休息室里出来?”灶门炭治郎发现了华点。

 

“因为其他的休息室都锁上了门,只有这一间没有锁。”时透无一郎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我不知道这是炭治郎的休息室,抱歉。”

 

妈的,明明是其他的都没锁,只有炭治郎的锁了。村田咬牙切齿,整个杂志社只有炭治郎的房间里放置着重要的作者签约合同和出版合同附件,所以每天村田都会帮炭治郎锁上门。

 

“?!没关系啊,无一郎用不着道歉。”炭治郎微笑,“额,既然你也在,不如一起看看这篇投稿写得怎么样?”

 

时透无一郎好像还没睡醒,他趴在炭治郎的背上,下巴抵着对方毛茸茸的脑袋,蝴蝶忍心头一梗,脸上笑容却丝毫未减。

 

“无一郎,要不然你坐我这里。”蝴蝶忍好心问道。

 

“没关系。”无一郎无精打采的看向笑里藏刀的男人,“我比较轻。”

 

臭崽子,内涵我重?蝴蝶忍眼皮一跳。

 

无一郎没有进一步反击,只是靠近炭治郎的耳朵,懒散软糯地说:“我觉得,应该这样写。”

 


【人类迷惑-高中生物没学类-】时炭·时透修改版

 

“炭治郎。”少年清秀的面容染上少见的绯红,“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哎?时透君...”猝不及防的告白,让灶门炭治郎的脸也变得通红,“这也太突然了!”

 

“突然吗?”时透无一郎歪头,“可是我们已经认识两年了,也没有其他人跟炭治郎告白呀...难道说,炭治郎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炭治郎打死也不会开口,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他。

 

“不...不是,”灶门炭治郎慌乱否定,只是他分不清时透无一郎的告白是否是真心,毕竟在两人共处的时间,对方也曾经开玩笑般对他说过类似的话语。

 

“炭治郎在怀疑我是在开玩笑?”少年眼神变得无辜而可怜,“我是很认真的。”

 

“炭治郎仔细的回想一下,我是不是说过很多次喜欢,可炭治郎每一次都是开着玩笑不给反应。”

 

“我会在大课间找炭治郎询问问题,会在放学和炭治郎一起回家,路上还会跟炭治郎聊天。”

 

“我喜欢跟炭治郎一起吃午饭,喜欢炭治郎趴在桌子流着口水午睡的样子,喜欢炭治郎听到了有趣的事情而开怀大笑,喜欢炭治郎担心我摔伤时露出的难过表情。”

 

“当初也是炭治郎也接近我的不是吗?炭治郎主动跟我聊天,哪怕我根本不理你。主动问我问题,哪怕我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你。主动邀请我参加社团活动,哪怕我在教室的存在感只是0.”

 

“炭治郎难道不喜欢我吗?明明炭治郎一直会放纵我的任性。”

 

“当我在冬天,将手放到你温暖的肚皮上,你冷的牙齿打颤;一起睡觉时,把你抱在怀里,你感到很不舒服也没有拨开我的手;吃晚饭时,虽然在鼓励我不挑食,但还是会把我不喜欢的蔬菜偷偷吃掉。”

 

“你看,炭治郎是喜欢我的。因为我们的生活早已连在一起,不能分开。”

 

你...你怎么会...会记得那么多?

 

无一郎逐渐逼近,将人困于墙壁与身体之内,相对稍矮的男孩看起来青嫩又可爱。灶门炭治郎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如何是好’,却没注意少年逐渐逼近的稚嫩面容。

 

“啾~”

 

灶门炭治郎捂住嘴,满脸通红,害羞且慌乱的看向一脸坏笑的少年。

 

时透无一郎伸出小巧的舌头,轻轻扫过自己淡粉的嘴唇,露出可爱的虎牙,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炭治郎,毕业就结婚吧。

 

 

 

?炭治郎世纪银河迷惑,怎么就结婚了呢?

 

“你看,这样是不是就不违反生物基本理论了?”无一郎一副‘快夸我’的样子。

 

“可不是嘛,没有违反生物基本理论,直接奔着那一步去了。”蝴蝶忍话中带刺,“果然无一郎还是没有恋爱经验,你要知道,成熟的大孩子稍微有点认知都知道,是要先交往再结婚后生宝宝,你是不是直接奔着最后一步去了?”

 

“...忍先生听起来倒是很有经验 。”时透无一郎吐舌,“忍大总裁,四处留情,不愧是你嗷。”

 

呔!蝴蝶忍内心mmp。

 

“可是我觉得一版...”老实人炭治郎迟疑道。

 

“二版不好吗?我觉得二版挺好的啊。”时透无一郎眨巴眨巴眼,“难道是我写的不好吗?”

 

时透无一郎是比较出名校园写手,灶门炭治郎若是否定了他的修订,在无一郎看来很可能是在反驳他的小说。

 

神崎葵:你也是个狠人。

 

“没有啊,写的很好啊。”灶门炭治郎拍拍他的脑袋,“写得很不错,不过无一郎还不太适合恋爱,我觉得如果能有一段经历,无一郎的小说剧情可以写得更精彩。”

 

“原来炭治郎也这样觉得吗?”时透无一郎抱着他的脖子晃啊晃,“那炭治郎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呀?”

 

???这回轮到神崎葵世纪银河迷惑,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呢?

 

“有点突然吧哈哈哈...”灶门炭治郎心生不安,“没有缘由啊。”

 

“这是为了艺术。”时透无一郎理直气壮,“艺术牺牲。”

 

这个牺牲是不是牺牲的有点大啊???神崎葵内心惶恐。

 

“仔细想想,炭治郎和我在一起,既获得一个人生伴侣,又可以每天催我更新。如果我可以和炭治郎在一起,我的交稿速度会更快,并且由于经历丰富,写出来的文章质量更佳。这难道不是一个有利无害的事情吗?”

 

炭治郎听得一愣一愣的,僵硬的点点头。

 

蝴蝶忍听得头疼,又不好出言制止,心想:宁就是当代洗脑大师?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一个戴着头套的猪形生物,横冲直撞,直逼炭治郎。


【⬅️To be continued】


评论(21)
热度(14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