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乡村爱情】无惨:从霸道拆迁到精准扶贫需要几步?

 @-砖不咕- 

很早跟砖爹约好的农村少年攻略沙雕霸道总裁,结果我咕了很长时间,给爹爹磕头。

OOC//沙雕//文笔差劲预警⚠️

 文章目录链接戳 【🐸

其中沙雕总裁的第一个项目来源于这个视频【当你听到隔壁桌的地主在通话】链接戳》【🐸

=======

“已经落实了吗?”五官邪魅的男人看向窗外,坐在车座一旁的助理毕恭毕敬地回复道:“已经交给猗窝座和童磨两位代理去谈判了。”

“是吗?”男人语气平淡,”对方来自继国缘一——那个商业天才的公司,从虎口夺食,我没有把握,如果不能谈妥,就让他俩滚回来吧,省的丢人。”

“之前跟你说过的那个房地产项目,土地购买的事情定下来了没有?”

“报告无惨大人,已经按照您的命令购买了莲花池周边的土地,合同也经过审批,已经放到您的办公室里了。”

“嗯。”无惨拿起手边来自一千米海拔雪山融化的纯净雪水,轻轻的嘬了一口,“承包商开始施工了吗?”

“报告无惨大人,没有。”鸣女面无表情地回复道。

男人皱眉,眼睛闪过怒意,“怎么回事?”

“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我们所购买的土地...”鸣女顿了顿,“被淹了。”

“噗——”

“无惨大人没事吧?”

“没事,雪山的水太高贵,在我嘴里打架——为什么会被淹啊?”

“因为涨潮。”

“可是当初买的时候不是那么一大块地吗?”

“那个时候是退潮。“鸣女没有感情地回复道。

“那合同...”

“已经签了。”

“......"无惨低头看了看手中高贵的富士山雪水,“给我拿一瓶矿泉水。”

“?可是您手中82年的纯净水还没喝完,我不是很理解您的做法。”

无惨厌烦地看向她,冷冷道,“省着点喝,理解了吗?”

“理解了。”鸣女从小冰箱里掏出普通的矿泉水递过去,“顺便一提,这个项目是童磨代理负责的。”

无惨手中的玻璃杯杯沿裂开淡淡碎痕。


童磨:危


“我们现在在哪里?”窗外的景色一闪而过,但漂亮的风景仍片刻印在他的眼中。

“是一个村子。”鸣女答道,“据说,这个村子居住着千年前剑士们的后代,也被称为剑士之乡。”

“景色很漂亮。”无惨心里有了不知名的小算盘,“如果以此为卖点,说不定会火爆全国。”

“是的。”

“那,有没有其他的竞争对手盯上这片世外桃源呢?”无惨问。

“没有的。”

无惨听到出乎意料的回答,顿时来了兴趣,“竟然没有人发现这块宝地吗?”

“与其说是没有发现,不如说是装作没有发现。”

“因为那个孩子的眼神太善良了。”

鸣女顿了顿,“请您当作我没有说过这句话。”

无惨轻笑一声,调整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命令道,“去那个村子——剑士之乡。”

“...您是打算?”鸣女心中咯噔一声。

无惨微微侧头,看也不看,霸道邪魅地回道:

“拆迁。”


这里确实很漂亮。无惨心想。


明明村口就在那里,距离城市只有几十米的泥土路,却没有人涉足。

不敢做和不想做相差甚微,也许是对陌生村庄的恐惧,也许是对自己幻想的小心翼翼,让人不敢接近。

而无·没有感情的赚钱机器·利欲熏心·满腹坏水·惨并不在乎这些,无论是害怕还是爱惜,那些与他根本没有关系。

他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自身利益。


“真香。”


无惨快乐地吃起少年为其准备的佳肴。

“不好意思,家里没有什么可以准备给客人的,都是一些家常饭。”少年对他笑笑,“不过我们都很喜欢,不知道能不能和你的胃口。”

“嗯...”无惨停下手中的动作,“还可以,没有到难以下咽的地步。”

“哈哈哈那就好。”少年看着陌生人漂亮的眼睛,对方进食十分优雅,像是一位从西方环游的贵族。

“对了,还没有介绍自己。”他大方的打招呼,“我是灶门炭治郎,灶门家的长子。”

“这位是我的妹妹,灶门祢豆子。”女孩温和地冲男人点点头,似乎不怎么爱说话的样子。

“这位是我的好友,时透无一郎。”男孩波澜不惊的眼神看向男人,不知为何,无惨小腹一痛,感觉被谁捶了一拳似的。


无惨:总感觉被对方在哪里揍过一样。


“对了,您是...”炭治郎诚挚地问道。

哪怕高贵冷艳如无惨,看着对方善良清澈的大眼睛,也知道自己要有点礼貌。

“我是无惨,一个霸道总裁。”他主动伸出手,狐狸眼睛不安分地盯着少年。


“啪!”


没有等来炭治郎的握手,倒等来狠狠的一拍。


是那个不爱说的男孩,时透无一郎。

“哇,真响啊!”灶门炭治郎道,“牛。”


无惨:???你不应该先问问我怎么样吗?

“不好意思,下意识先关心队友了。”灶门炭治郎愠怒,“无一郎,你怎么打人啊?还打得那么响。”

“...我以为他在跟我玩拍手心游戏。”时透无一郎无辜的看向少年。

无惨内心冷笑几声,这种理由都能编出来,你以为别人会信吗?

“那你也妹打人家手心啊,你应该打他手背。”高级指导炭治郎认真道。

无惨:还真的有人信。

“那,你是来干嘛的?”时透无一郎紧接着问,“难道就是为了告诉我们你是一个霸道总裁吗?”

“霸道总裁是什么?”灶门炭治郎一脸茫然地看向时透无一郎。

“嗯,有钱人。”时透无一郎顿了顿,“霸道总裁是不会说自己是霸道总裁的,你懂吗,炭治郎?”

“不是很懂。”淳朴少年灶门炭治郎摇摇头,“会发生什么事情吗?”

“不会,什么也没有。”时透无一郎慢慢道。

不知是瞥见了什么,无惨嘴角露出一丝嘲弄的笑容,故作善良道,“没准把你的袖子里藏着的劳力士给他看看,他就明白了呢?”

少年也是匆匆扫过自己手腕,确认自己没有戴手表,面无表情地回道,“你也想去非洲?”

无惨不再说话了。


不知道为什么,气氛突然枯燥了起来。


正当空气尴尬且安静地时候,欢快的笑声从屋外传来。

“炭治郎——”那是一个穿着麻衣的少年,旁边还有一个光着膀子的男孩,“走啊,该插秧了。”

无惨好奇的眼神投过去,似乎很好奇农家少年之间的对话,而炭治郎也敏锐的察觉到对方的意图。

“你想去吗?”灶门炭治郎抢先开口,“很累的,不过很好玩。”

就在时透无一郎刚想说些什么,无惨抢先开口,“好啊好啊,我也很想体验当地人民的生活。”

“是吗?”灶门炭治郎看起来很开心,“那就交给你了。”

“当然没问题,交给我什么?”无惨此时还不知道自己要面临什么。

“就是那块田。”少年遥遥一指,“大概20X20,插个几百就够了。”

“不过既然是体验生活,我们就不怎么插手啦。”

无惨的笑容慢慢不见。


#霸道总裁在线插秧#


少年的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结实修长的小腿浸入小河,潺潺河水洗刷着他皮肤上的泥污。

青年看着炭治郎的背影,在远处一块干地坐下来,没有情绪流露的面容和往常没什么不同。

“啊,义勇先生。”时透无一郎在他身旁,“你来了。”

“......”男人眯了眯眼,问道,“...无惨?”

“嗯。”男孩轻哼一声,回复简洁明了。

“他...打谁的主意?”富冈义勇顿了顿,“村子还是人。”

时透无一郎复杂地看向他,“都有。”

“...”富冈义勇少见的皱眉,“让...宇髓天元来一趟吧。”

“...哦。”时透无一郎瞬间领会,“用流氓打败流氓,这套路我熟的。”

“不是。”男人有点无奈,“我的意思是,让宇髓天元在公司那边给点绊子。”

“啊,这样啊。”时透无一郎看起来有点失望。

富冈义勇敏锐地发现一点不对劲,“这套路,你熟?”

时透无一郎:!

富冈义勇看着他:“之前谈客户,宇髓天元去我公司拖时间,是不是你——”

时透无一郎跑了。


“你...你已经弄完了吗,那么快?!”

当代霸道总裁·性感尤物·鬼灭王境泽·无惨,不敢置信地看向少年。

“不是你太慢了吗?”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这位客人有点害怕的我妻善逸,趴在炭治郎的肩膀上嘟囔。

“过来蹭了一顿饭,啥正事也不说。”

“眼睛笑眯眯的好奸诈。”

“干啥啥不会。”

“插秧也插的七扭八歪的。”

“他会不会是隔壁村子派来的卧底...”

“够了!”无惨恼怒道,“我也妹见你干啥事,除了在那嘟囔!你一点也不朴实!”

“操,我是这个村子里最朴实的人好吗?”我妻善逸也有了脾气,“你这个卑鄙的异乡人!”

“朴实的人不会说自己的朴实的!你个假精神小伙!”

“霸道总裁也不会怒说自己是霸道总裁的!你个假总裁!”

“我是假总裁?!”无惨给气乐了,“如果你们在座的各位,有人可以和本人的资产总值相等,我当场,就把这些秧苗吃掉。”


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一声轻笑,给无惨脆弱的神经来了一个二指崩。

那是在相邻地块插秧的男人,戴着斗笠,看不清楚面孔。

“上一个这么说的,已经破产了,小同志。”

摘下斗笠,炭治郎看清楚对方的样貌,开心地冲他打个招呼:

“缘一先生,早上好!”


====================

Q:无惨:从霸道拆迁到精准扶贫需要几步?

A:

大型玩具公司董事长时透:需要吗?

连锁购物中心董事长炼狱:需要吗?

知名连锁酒店董事长义勇:需要吗?

酒吧一条街小王子宇髓:需要吗?


朴实善良的农村少年我妻善逸:难道不需要吗?

同样朴实善良的农村少年炭治郎:看来你不是霸道总裁。



评论(22)
热度(121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