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时炭】令和以后不准成精01

  • 玩梗有,OOC有,私设有,渗入!!!因为是恶搞文所以降低了所有人物的邪恶程度及战斗程度!

  • 前期作品合集(不要错过)链接➡️戳我)

  • 原题目为《建国之后不准成精》,但总觉得不太合适所以改了一下www

  • 动物们有着前世的记忆/人类并没有

  • 大概是少年们青春期的情绪描写,带着大量不合理非现实元素。

  • 连载系列!


全员存活if线设定。




5:50


拍下吵闹的电子闹钟,少年贪恋于被窝的温暖而赖床不起。


“哼哼哼————哼吼——”


一只蓝色皮毛的小香猪跑到他的床上开始土嗨蹦迪,另一只小巧的家养仓鼠在柔软的床垫上被颠的四仰八叉。


“真是的——伊之助!”灶门炭治郎翻身将小猪压在身下,“五分钟——再给我五分钟就好。”


这句话换来的是相当惨烈的猪突猛进,虎牙都要被撞掉了。


6:10


洗漱完毕的灶门炭治郎敲开了隔壁房门,淡粉色的漂亮装横使人少女心爆棚。


“弥豆子,是起床的时间了。”他轻轻拍打被子,“今天有你喜欢的全麦面包。”


从玄关传来的敲门声比弥豆子醒来的时间还要早,灶门炭治郎慌张跑向大门,门口的两位少年早已等待多时。


“早上好,炭治郎。”双胞胎热情洋溢地打招呼。


“现在还不到六点半,你们来得越来越早了。”灶门炭治郎揉揉两个少年柔软的头顶,“我还没有做好早饭,可以麻烦你们先去照料一下伊之助和善逸吗?”

“在你的房间吗?”时透无一郎问道。


“是的,估计在哪个角落里 ‘🐷突猛进’吧。”灶门炭治郎忍俊不禁。


“吼,我可不允许那两个蠢货在炭治郎的房间大闹……”时透有一郎的声音渐渐消失在房门之后,双胞胎中的弟弟熟练的为炭治郎系上围裙后的腰带,错过身去洗手池洗手,紧接着接过对方的面包片,放入面包机里。


“今天喝胡萝卜汁可以吗?”灶门炭治郎问。


时透无一郎转了转眼珠,依稀记起自己的哥哥似乎十分讨厌蔬果类。


“可以。”他露出灿烂的微笑,“请加浓,有一郎特别喜欢喝浓稠的果汁。”



6:40


“这两个家伙竟然跑到你的被窝里胡作非为!”时透无一郎的暴脾气丝毫没改,“炭治郎你也不要对它们过于温柔,总有一天会跑到你的被窝里拉💩的!”


伊之助狠狠地撞击了对方的肚子,企图通过这种方式宣告自己的不满。


灶门炭治郎做的早餐总是那么丰富:金黄的荷包蛋配着焯过水的西兰花与小番茄、烤得松软的吐司、自家酿的蜂蜜果酱、一些意式香肠以及中华料理的小笼包。


就连伊之助和善逸也被特别许可得到了一些小面包块。


“哇——呕!”时透有一郎指着自己面前的橙色粘稠果汁,“这杯散发着恶魔味道的不明液体是什么?!”


“那是胡萝卜汁,”时透无一郎皱眉,“哥哥稍微也要尊重一下炭治郎的辛苦成果吧!”


“可是我…”


“不合你口味吗?”灶门炭治郎歉意道,“无一郎说你更喜欢喝浓稠的胡萝卜汁,所以我加浓了,抱歉。”


“不,我没有…”时透有一郎看向装作看风景的男孩,“你等着。”


时透无一郎吹着口哨,毫不在意。


双手合十,大拇指抵着筷子。


“那么,”灶门炭治郎微微低头,“我开动了!”



7:10



女孩咬着面包,慌慌张张地离开了家。


骑着自行车的少年叹气道,“今天也没能够好好吃早饭。”


“弥豆子似乎永远的睡不够。”时透有一郎道,“如果换做是无一郎在家里赖床不起,我可是会狠狠地揍他一顿的。”


“炭治郎,你看,”炭治郎左方的男孩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我经常挨打的。”


“是吗?”灶门炭治郎佯装痛心疾首,“我们家无一郎竟然饱受折磨,好心疼哦。“


“喂——你们两个家伙!”时透有一郎恼怒道,“不要再迫害我了!”


“哈哈哈哈——”灶门炭治郎笑得握不住车把,紧接着停下车子,“啊,你们看,是浪潮!”


从油柏路往远处看去,是卷着浪花的大海,太阳的影子沉溺于海水中,静静闪耀着。


“哼哼~”那只巴掌大的仓鼠从书包里拱了出来,似乎也想看到那夺目的光景。



少年的领口被轻柔的夏风吹开,露出漂亮的蝴蝶骨,领带也不松不紧的系在那脆弱的脖颈之下。

就连望向大海的目光也是温柔的——


时透无一郎看着前方比自己年长两岁的少年,不禁想念起那温热的躯体与怀抱。


他的右手悄悄放在胸口上,企图让那颗小鹿乱撞的心脏安稳下来。



——爱慕之情,就快要从胸腔中漫溢出来。



7:40


“伊之助!你又叼着善逸一起钻进我的书包里了!”灶门炭治郎气呼呼的按着小猪的屁股,得到的是对方不轻不重的一次啃咬。


同班同学早已司空见惯,甚至试图帮助炭治郎去藏匿起那两只可爱的宠物。


“阿嚏——”刚进班的班主任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炭治郎,你是不是又把你的小香猪带来了!”


“哎?!老师怎么知道!”灶门炭治郎既无奈又慌乱。


“因为我对猪毛过敏。”蝴蝶忍笑眯眯道,“把伊之助送到办公室的黑死牟老师那里去。”


“好吧…”刚被释放就爬到主人肩膀上的荷兰猪仍然发出 ‘哼哼’的哼唧声,尾巴尖上还附带了一只咬着尾巴仅仅不松口的仓鼠,“可伊之助身上的毛根本不会掉啊!”


“当然不会,我只是诈一下你。”蝴蝶忍在对方哀怨的眼神下提溜起活蹦乱跳的小香猪,看着挂在下方的仓鼠,又气又笑,“真不错,买一送一?违反学校纪律,给我罚站。”


灶门炭治郎也不是第一次因为自己的宠物而罚站,他倒是很感激老师对他的 ‘宽大处理’,毕竟没有去通知父母跟他们讨论讨论怎么处置这两只宠物,是蒸着好吃还是烤着好吃。


11:10


离上午的放学还有一节课,跳级的两个孩子都待在炭治郎的隔壁班。哪怕是短暂的休息时间他们似乎也想与炭治郎分享自己的喜悦,带着那股青春少年特有的冲劲和活力,蹦着跳着,好生活泼。


“炭治郎,”时透无一郎拿着卷子几乎要探到灶门炭治郎的脸上,“看!是满分!有一郎可没有我考的那么好。”

“可恶,我也是满分好吗?”时透有一郎嘟囔着,“只是不同的学科罢了。”


擅长数学的无一郎和擅长英语的有一郎霸占了各科的年级第一,只有国语偏中上等的炭治郎不禁感到一丝丝挫败——这就是大佬的世界吗?


毕竟14岁就将要毕业,优异的成绩还领先于其他年长的学生,换谁不会感到嫉妒呢?


灶门炭治郎就不会,但他会觉得,


——俺好菜。


不过也只是短暂的垂头丧气,乐观的他总会重新鼓起干劲,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是无人可媲美的闪亮点。


12:45


大多数情况下,午休时间段的天空都是一天最漂亮的状态,晴空万里,就连一阵清风也会让人感到心情舒畅。


虽然说有很多人喜欢跑到天台吃饭,不过后来因为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黑死牟老师带领学生创办了一个类似于 ‘养点小猫小狗’的社团,这个全学院最渴望的天台就被彻底攻占了。


也有好多人疑惑这种社团为什么可以通过审核,学生会会长栗花落香奈乎表示:大概是因为和校长是很好的伙伴吧。


“黑死牟老师!”灶门炭治郎赶向天台,在嘈杂声和笼子的碰撞声中看到手忙脚乱的男人,“抱歉,伊之助有没有给你添麻烦?”


“很大的麻烦。”黑死牟老师的眼睛天生瞳色偏红,看起来有些骇人,“如果不放进笼子里,它会满天台乱跑,甚至找不到。如果放进笼子里,它总是冲撞其他的动物。”


男人从笼子里提出一只瑟瑟发抖的黄皮果子狸,“童磨可能快不行了吧,眼泪都被撞出来了。”


“抱歉抱歉!”灶门炭治郎弯下身来,“伊之助,快点到我这里来。”


小香猪气哼哼的将屁股对向少年,挂在尾巴尖上的仓鼠看起来可怜极了。


“我可是要生气了!”炭治郎将善逸摘下来,放到自己的肩膀上,“我会把你扔在这里然后离开的——你总是这样不听话。”


伊之助像是能听懂他的话,迅速回头作出反应——狠狠地撞击了少年的脚踝,而后者因为吃痛忍不住缩起小腿,失去了平衡向后倒去,时透无一郎的迅速反应拯救了他摔倒在地的命运。


“看来是要收拾一下了。”时透无一郎皱眉道。


自认为是强者的猪猪趾高气扬地皱皱自己的猪鼻子,故作威胁般露出自己不存在的獠牙,然后撒开欢的在天台东跑西跑,一脸炫耀:抓不到我吧?


然后撞到了一个柱子般的物事。


“?”躲在天台一角恰面包的富冈义勇提起小猪的后颈,这是啥?


“哇啊——是义勇老师。”炭治郎惊讶道,“您今天竟然来天台吃饭了!”


明明每天都来天台吃饭的好吗…自知被忽略的富冈义勇突然觉得手中的面包不香了。


“不过,您也太强了!”灶门炭治郎看着在男人手中挣扎的伊之助,“从没有人能够抓住伊之助的!刚才他还欺负了童磨。”


“你也受过不少伤吧?”男人装作不经意间问道。


“还好吧。”他低头看向自己手腕上存留至今的咬痕,笑着摆摆手,“都是小伤啦!”


“是吗?”富冈义勇将伊之助提到自己的面前,郑重其事道,“弱猪,”


伊之助不服气的哼哼。


“百因必有果。”男人戳了戳对方软趴趴的肚子,“你的报应就是我。”


不知道是由于他的眼神过于恐怖,还是这句话又什么莫名的魔力,往日猖狂的不得了的山大王竟然瑟缩着,开始断断续续地抽泣。


灶门炭治郎甚至听到它喊了几句 ‘mama’。


富冈义勇,这个男人可能是有什么魔力吧。他忍不住心想。


将一切看在眼里的黑死牟突然想起一件事:


——好像所有的动物都不愿意跟富冈义勇接近吧。


算了,还是不要说出来好了。



14:20


“哟灶门少年!”作为历史老师的炼狱杏寿郎总是满怀热情,“你来告诉我XXX年发生的历史性事件吧!”


“我知道!”同样热情的灶门炭治郎作出相当自信的回答,“XX年是XX将军带领的XX战役吧!”


“真厉害,你的回答里包含了三个不同年代的考点!”炼狱杏寿郎大为赞赏,“但是牛头不对马嘴,和XX年相关的知识点一个也没有,全错!等会儿去我办公室拿练习题。”


“哎————”灶门炭治郎发出郁闷的声音,“不如让玄弥试一下吧!”


莫名被Q到的不死川玄弥缓缓打出一个?


“那好,玄弥同学,你知道这个问题吗?”炼狱杏寿郎投向期待的眼神。


“是…XXX吗?”他小心翼翼地回答。


努力憋住笑声的灶门炭治郎很痛苦。


“更不对,你说的是现代的政治家啊!”男人气笑道,“整整差了五百年哦!”

“哎,这样吗?”不死川玄弥企图装傻蒙混过关,“是因为大家的名字都很不阳光!害得我以为是过去的人物。”


“不,你肯定是在想逃脱掉练习吧!”炼狱杏寿郎一语道破,“下课你也来办公室领教材。”


灶门炭治郎(吃惊):原来你也不会!


不死川玄弥:…我太难了。


17:40


“炭治郎!”时透无一郎赶到车棚旁,气喘吁吁,“我们要快点了,耀哉先生希望我们能早些到店里,今天是打针的日子。“

“我想起来了,确实是这样!”灶门炭治郎一拍脑门,“这样可以顺便把伊之助和善逸带过去。”

我就是这个意思。时透无一郎心想,让那两只小畜生打完一针屁股疼的不能回家吧。


产屋敷耀哉是鬼灭宠物店的店长,据说是在前期商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倾尽家产为流浪的小动物们创造了一个暂时依赖的去处,如今许多人觉得他尝到了甜头,便纷纷效仿,但因为心不曾在正道上,结果也不尽人意。


“耀哉先生,我们来打工了!”风风火火的少年在门口扔下自行车,“听说您要出门了吗?”

“我要去隔壁市的宠物店给几个孩子配种。”男人歪头一笑,露出刘海后相当难看的烧伤,“麻烦你们和我的爱人一起完成给其他孩子打针的任务吧。”


说完,男人背着一个小巧的箱子离开了宠物店。


“那烧伤似乎是为了保护宠物们才落下的。”少年心情五味沉杂,“以前曾有过同行眼红,半夜想偷偷放把火烧掉宠物店,不小的火势烧掉了半个店面,是耀哉先生冲进火场里救下来在里屋睡觉的动物们。”

“耀哉先生是个很好的人。”时透无一郎沉声道,“我很尊敬他,也很敬佩他。”

“是的,我也很喜欢他。”灶门炭治郎应和道。


“那炭治郎喜欢我吗?”时透无一郎忽然说道。

“喜欢啊。”年长的少年笑着,“因为无一郎是那么温柔的孩子。”


这话可不应该形容我。时透无一郎心想,就像是好朋友宣言,怎么也没有作出同等的回应。


“怎么了?”灶门炭治郎看向心事重重的少年,“难道是我说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话吗?”

“不,我很开心呢。”少年僵硬着回复道,“听到这样的答复,我…很开心。”


“那么,快点做好给动物们打针的准备吧!”他忍住鼻头强烈不适的酸痛感,“快来,让我给你系上后腰的绳子——就像…就像平时那样。”



无一郎撒谎了。


灶门炭治郎告诉自己。


像柠檬一样包含着酸胀的悲伤气味,压抑着即将喷薄而出的难过,在这样的味道下哪怕对方流泪也不为过。


可那是时透无一郎。


每个人都说,那样优秀无情的人,怎么会为这种小事伤心呢?


就连本人也这样想。



19:30


“我吃饱了。”说完,灶门炭治郎起身收拾自己的碗筷,浑浑噩噩地走向厨房。

妹妹比自己稍稍矮了些,在一次惨烈的事故以后似乎失去了部分言语的能力,每当她看出来哥哥情绪低落,就会轻轻拍打他的脊背,就像小时候的妈妈一样。


“谢谢你啊,弥豆子。”灶门炭治郎依靠在灶台旁,“和妈妈一样温柔呀。”


“妈妈去…照看爸爸,很累。”灶门弥豆子缓缓说道,“哥哥也一样。”


“…谢谢。”少年用头蹭蹭对方毛茸茸的发顶,“我会加油的。”


女孩用沉默而温和的方式将自己的感情传递给炭治郎——


我们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21:00


临睡前忘记拉窗帘,皎洁的月光丝毫没有影响熟睡的炭治郎。


“这家伙,忘性可真是够大的。”黑暗中,不知道从哪里传来这样微微带着愠怒的声音。


“他能记着把门锁好就已经是积大德了,你知不知道他…”另一个略显青嫩的声音欲言又止,“算了,这样就很好了。”


末了,又补了一句。


“活着就很好。”


微风徐徐,吹过阳台的绿藤,也吹乱了他们的发。


其中那位看起来略显疲惫的少年冲你作出噤声的手势:


“不可以告诉他哦,这可是秘密。”


评论(24)
热度(290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