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校园】炭治郎:祈祷nia?

  •  其他鬼灭同人合集链接【🐸

  • 极度OOC/姐妹萌轻点骂球球辣呜呜呜

  • 真的很OOC!!!喜欢看正剧的姐妹们不能忍受及时退出!

  • 沙雕搞笑无意义傻白甜,降低了所有人物的恶意度。




鬼灭高校,全称鬼灭第一高等学校,一所被称为界内传奇的优秀学校。


在这里,管理学生的人不再是老师,而是由第一届校长成立的学生会进行全权负责,一般起到协调学生与老师关系、学生内部调解、以及校内治安的主要作用。


每年的入会选拔也是极其严格,不仅仅需要成绩上的优异,更需要人际、品格、处事方式上的多重考验,为其七天,被称作藤袭考试。


听说一旦参加了选拔,就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意外,当你面对这些有意安排的‘意外’时,暗处的考核人员会用及其悚然的目光注视你。


据说在往届,有一位从多方打听了考验的学生,妄图通过装模作样来给对方留下好印象,例如扶老奶奶过马路之类的,不到第二天就接到了淘汰书。


有学生疑惑不忿,难道扶老奶奶过马路也算错吗?


对此,学生会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宇髓天元同学冷笑道:“扶老奶奶过马路也好意思炫耀?我们都是直接把老人家背回家,你会吗?”


没错,鬼灭高校学生会不仅仅对本校学生进行强有力的保护,也会对于学校相关地区提供相关帮助,为的就是抵御隔壁某不良高校的一切恶意攻击。


截至今日,鬼灭高校学生会成员仅有不足一百二十二人,由于强力有效的管理和严肃的风纪,曾多次得到学校和临近警察局的表扬,也拥有了一个有趣但不是威严的外号:


鬼杀自治队


新生灶门炭治郎也是其中一员,经历了种种考验,成功的加入了学生会。


虽然还不能编入正式。


除了日常繁琐的课程,他们的课后活动就是巡视学校周边,最近不良风盛行,有不少本校学生被卷入无辜斗殴之中,及时阻止这种行为的发生也是他们的日常。

“其实,我之前还在想,通过打架来解决真的可以吗。”我妻善逸咬掉最后一口饭团,“后来经了几次才发现,啊——根本不能通过沟通来解决,该动手的时候必须动手。”

“是吗?可是我听说在选拔期,你被混混吓哭了啊。”灶门炭治郎痛心一击。

“换成任何一个人看到有人拿着刀对着你都会吓哭的好吗?!”我妻善逸紧抓他的衣领,怒目而视,“你这家伙也给我搞清楚一点,没有学生会能这么残忍的,竟然看着自己可怜无辜又弱小的学生独自一人面对歹徒,还能在一旁冷静减分的,没有!听见了吗?啊!”

“那也没办法嘛...”炭治郎哈哈大笑,“不过我遇到了警匪事件,也是吓一跳。”


我妻善逸缓缓地打出一个?


“但是你看,校内的风纪还是很不错的,老师们和学生的关系也更好了。”灶门炭治郎道,“升学率也是一年比一年高。”

“是啊,毕竟得罪人的事情都被我们做了啊...”我妻善逸径直走上前,然后突然停住。

“怎么了...唔!“灶门炭治郎停住,看到迎面走来的熟悉面孔,忍不住皱眉。

“炭~治~郎~”俊秀的男生招摇着扇子,开心地向他靠近。


是隔壁不良高校的学生会成员。


事实上,除鬼灭高校之外,另一所由学生会而被众人熟知的学校便是恶鬼高校,充斥了来自世界各地不良的日本高校,由于此校每年都会诞生出很多不良组织的头目,也被称为黑社会的孕育地,无奈背后有财团一手运转,无法要求废校。

炭治郎甚至听到学生会前辈们的一袭精彩发言:


炼狱杏寿郎:“我觉得这种罪恶就要被扼杀在摇篮里。”

宇髓天元:“冷静一点,放下祖传日轮刀。”

蝴蝶忍:“你也冷静一点,不要给爆破公司打电话。”

时透无一郎:“前辈,你花70万买童磨一只腿的消息还没发出去哦?”

蝴蝶忍:“哎呀,差点忘记正事了,谢谢无一郎。”

我妻善逸:?


富冈义勇对此表示,难道有什么问题吗?


炭治郎:“没有问题,非常赞同,建议加大力度,让对方感受来自社会的毒打。”


而面前笑意盈盈看着自己的男生,便是恶鬼高校被称为十二鬼月之一的学生会成员——童磨。


对,就是即将被蝴蝶忍买下一条腿的那个童磨。


“怎么看起来这么不开心,是想到什么不好的回忆了吗。”童磨忽视我妻善逸,逼近男生,“早就跟你说啦,来我校的学生会,无惨校长会给你留一个很好的位置哦?”

炭治郎撇过头,啧了一声。

童磨:“你是不是OOC了?炭治郎可不会‘啧’的一声哦?炭治郎可不会露出这幅厌恶的表情哦。”


灶门炭治郎:“你真的好烦啊,崽种。”


我妻善逸:“虽然我也很想这么说,但你真的OOC了。”


“有一说一,有点伤心。”童磨默默流泪,“不过我今天,不是来跟炭治郎吵架的。”

“那是来打架吗?”

灶门炭治郎巡视周围有没有什么趁手的武器,电线杆旁边有个砖头,看起来就很不错。

“炭治郎,你的眼睛在看不该看的东西哦...”童磨顺着对方的目光看过去,后退一步将砖块一脚踢开,“其实是我们校长想请你喝杯茶呢,说是商讨一下以后两所学校的交换学习项目。”

我妻善逸气笑了,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你的这里是有什么问题吗?交换项目为啥不去问我们校长啊,你们学校是刚通网吗?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你有什么企图,你说是吧,炭治郎?”


灶门炭治郎可不像看出什么的样子,甚至还在思考等会儿该怎样打招呼。


我妻善逸:炭——治——郎——


看着中计的样子,童磨嘴角上扬:计划通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交换项目,他胡诌的,他就是想把人约出来,培养培养感情。

你如果问为什么培养感情?

第一次见面就很喜欢对方的童磨:一见钟情这种事情,真的很奇妙。

第一次见面就被告白的炭治郎:有一说一这种事情,真的很莫名其妙。


尤其是被未来劲敌告白,更离谱。


不过上一次还没等童磨开始,鬼灭学生这边率先给掐断,他记得很清楚,高大的男生嘴上说着‘借过’,身体却很熟练地把人带走。

童磨:谢谢,有被冒犯到。

这一次,怎么说也得把人哄走。


不过由于童磨过于自信,却没聊到炭治郎身旁的黄毛小子也是一位强力劲敌。

我妻善逸扳着对方的脑袋,逼近威胁道:“如果你一个人跑去那么危险的地方,我会跟宇髓天元那个肌肉怪打小报告哦——”

灶门炭治郎:“嗯?”

我妻善逸:“真的会那么做的,你也知道我会那么做的——”

灶门炭治郎:“额!”

我妻善逸:“你是不是忘记了上次宇髓天元对你做的事情了——”

说到这里,男生想起自己当众被人像哄小孩一样抛高高的糟糕记忆,当时被好多同学笑话像个小学生(无恶意)。

灶门炭治郎:“噫,那还是算了吧。”


我妻善逸:计划通。


没想到会被阴招给斩断计划的童磨哽住,竟然一时手足无措,想不到什么好主意。


#情敌和喜欢的人,先打晕哪一个快一点?在线急,挺等的#


高赞回答:

云霞之斑:建议题主去精神病院想一想。


在他思索之际,熟悉的人拍上自己的肩膀——是同校的堕姬,身后跟着的还有妓夫太郎等人。

“哟,你在这干嘛呢?”不良打扮的太妹疑惑,“不是去跟女孩子约会了吗,怎么跑到鬼杀这边——你好啊,炭治郎。”

炭治郎报以热情的笑容:“你好。”

我妻善逸摁住他的手,低声吼道,“你认识她吗?”

“啊,不认识来着。”灶门炭治郎回道。

“那你打什么招呼?!”我妻善逸拉着人向后慢慢撤退。

“这不是礼貌吗?”

“听着。”我妻善逸凑到他耳边,“这几个都是十二鬼月的核心成员,咱俩打也打不过,说也说不过,趁着他们还没闹事,赶紧回学校。”


“等会儿我喊一二三,一块往后跑,听见没?”


童磨还在和堕姬说说笑笑,丝毫没有注意这边的情况。

"一...”

我妻善逸做好姿势。

“三!”


他紧抓着炭治郎的队服外衫领子,脚下跑的飞快,不能回头,也不敢回头,生怕身后的人追上来。

他和炭治郎已走出学校两个街区的距离,如果不稍微跑快一点,真的会被对方赶上...自己也不是没有见过对方强大的实力。

看着逼近的学校大门,他心中不仅呐喊:

再快一点,再快一点!


“啊呀。”甘露寺蜜璃看着扶着腿呼呼喘气的年轻学生,“善逸同学,你不是去巡逻了吗?”

“我们...我们在路上碰到了十二鬼月的童,童磨。”

蝴蝶忍:警觉.jpg

“他想把炭治郎带走...带走。”

富冈义勇:警觉. jpg

炼狱杏寿郎:警觉. jpg

宇髓天元:警觉. jpg

时透无一郎:警觉. jpg

“不过,我把人给,给带回来了!”我妻善逸用队服抹去额头上的汗,嗯,哪来的队服...

看着右手上轻飘飘的校服,又看了看前辈们赤红可怕的眼神,我妻善逸陷入了沉思。


这群人才是恶鬼。


视角转回另一边,被揽入怀中的灶门炭治郎想要挣脱对方的怀抱,却被一把抱起。

“哎呀,校服太好脱了可不行。”童磨抱着怀里不算轻巧的少年,“建议下一次设计繁重一点,嘛,不过有这么蠢的伙伴,就算设计复杂的校服也没什么用处——好痛。”

灶门炭治郎给对方的脸颊来了一次膝盖冲击,本想在对方吃痛松手的情况下逃脱,却没想到对方竟然抓得更紧。

“抱歉啦,这种攻击对于我来说不痛不痒。”童磨用肩头蹭掉鼻血,“毕竟我们学校的学生会是按耐打程度决定的,我位列第二,你觉得呢?”


灶门炭治郎:???


说起来,两所学校之间的渊源,不仅来自校长之间,更是来自地区相撞。

两者皆处于此地区的中心区域,自然而然想要占据地盘。


为了争夺地盘,他们用各种方式切磋,比如说这个月哪边学生背老奶奶回家的次数更多:

十二鬼月:我们天天扶老奶奶过马路。

鬼杀队:我们天天背老奶奶回家。


或是帮助商家擦整店铺:

十二鬼月:我们天天帮店铺整理店面。

鬼杀队:我们凑钱给贫困老板装修。


再或是去养老院探望老人:

十二鬼月:假期里,我们天天给老人带探望品,好好陪伴他们,走的时候老人们都对我们依依不舍,你们呢?

鬼杀队:不好意思,从今天开始我们以后就住这了。

十二鬼月:?


等等事例,非常多,不过每一次皆以十二鬼月的失败告终,校长无惨也曾狠狠斥责过他们做的不到位,要不是因为他下乡扶贫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不然就‘批评’他们了。



炭治郎听到这里,恍然大悟,“怪不得阶级按耐打程度呢。”

童磨笑笑,拉着他往走廊走,“学校介绍到此为止,最后的参观是我们学生会内部的会议室。”

“等等,这种地方给别人参观真的行吗?!”灶门炭治郎一只手抓住门框,“我觉得参观的差不多了,不用再看了..." 

毕竟他不是很想独自一人跟一个见面就和自己告白的成熟的十八岁男生独处一室,无论是物理还是精神,都很害怕。

堕姬无情地扒开他的手指,笑嘻嘻的说了句:“我们都很喜欢你的。”

不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的炭治郎,在对方不怀好意的目光中摔进会议室。

等到童磨将灯打开,眼前的景象使他害怕的动弹不得。


“他在哪里?”宇髓天元攥着一个学生的领子,对方似乎被吓坏了,支支吾吾地开口,“在学生会...会议室。”

他和富冈义勇等人对视一眼,心照不宣,一人留下断后,蝴蝶忍身形小速度快,先去摸索线路,其余等人紧随其后。

“到了!”蝴蝶忍喊道,“就是这里!”

她率先冲了进去,却停留在会议室门口迟迟不再向前靠近一步。

看到蝴蝶忍少见的犹豫,其余几人想要确认对方是否安好的心情更加紧迫。


他们看到炭治郎站在巨大的墙壁面前,一旁不省人事的是十二鬼月排列第二的童磨。

炼狱杏寿郎刚想上前一步将自家学生接回,却被一旁的富冈义勇挡了下来。

“目光也不要只汇聚一处,好好看看墙壁吧。”


那上面张贴的,是大大小小的照片,粗略估计没有上千也有上百。

黑板上写着大大的几个字:!炭治郎后援会恶鬼高中分会!目标是打败鬼杀总会,后援位置大作战!!!


反观正主,很平静地站在远处,只看背影体会不到什么情绪。


过了一会儿,灶门炭治郎发出短促的笑声,无奈笑道:“这个人啊,拉着我进来就说什么‘你看我们真的为了应援很努力了’‘什么时候鬼杀后援总会能让出位置’什么的,真是莫名其妙...稍微尊重一下原作可以吗,OOC也不是这样的崩法呀。”

突然,他好像想起来什么的,慢慢道。

“说起来,作为学生会新生还没有去过本校的会议室呢,今天没准就是个好机会呢。”


他回头看向门前的几人,“可以吗,前辈们?”


炭治郎后援会总会粉丝头子宇髓天元率先反应:“不是很可以。”





【END】

=============

【电话】

富冈义勇:歪,我是富冈。

时透无一郎:怎么了,义勇先生。

富冈义勇:你...在学生会的会议室吗?

时透无一郎:今天不是一星期一次的炭治郎安利大会吗?在布置。

富冈义勇:...那个,收拾一下吧...

时透无一郎:?明明平常你最积极。

富冈义勇:......

时透无一郎:怎么突然沉默了,难道正主来了吗?如果不是就不要随便取消这么意义重大的活动啊。

富冈义勇:...在旁边。

时透无一郎:什么?

富冈义勇:炭治郎在我旁边。

时透无一郎:......

炭治郎:歪,祈祷nia?

评论(20)
热度(182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