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学院】香奈乎:最大的不可回收垃圾,在这里呢(笑

  • 大家好我是呱崽,沙雕写手例行自我介绍(我好烦。

  • 玩梗有,OOC有,私设有,渗入!!!因为是恶搞文所以降低了所有人物的邪恶程度及战斗程度!

  • 前期作品合集(不要错过)链接➡️戳我)

  • 学院pa,是大扫除哦!





======【操场】======


“啊——是久违的大扫除!”头发颜色像烟火一样漂亮的少年在大树下伸了个懒腰,“把地扫得干干净净的会使心情变好呢!”

“唉?我倒是宁愿上课也不想打扫卫生哦!”我妻善逸翘着二郎腿坐在操场的观众席上,翘起来的脚一晃一晃的。

“原来我妻同学这么好学吗?”远处经过的蝴蝶忍和甘露寺蜜璃冲学生们的方向笑道,“那不如来办公室上自习,快乐一整天。”

“对不起我现在就好好打扫卫生!!!”我妻善逸拿起扫把, 看起来滑稽又卖力。


在蝴蝶忍离去还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我妻善逸原形毕露,像一根没有劲道的面条,在灶门炭治郎面前划水。

“你这就是因为自己不打扫,所以也想法设法让不要让别人做吧!”少年笑道,“我看破你了——看破你了哦,我妻善逸!”

“你现在才知道?!”远处工作完成效率超高的嘴平伊之助大喊道,“他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不,用在这里不太合适吧伊之助...”炭治郎笑道。

“什么!我哪里有!”我妻善逸大叫道,“要不是因为我扫地的方法效率特别高进而会消耗我太多的能量,不然我早就把这些破碎的落叶扫得一干二净了!”

“吹牛皮,害不害臊?”嘴平伊之助与其他人将操场的一半落叶扫到足球场观众台下,作为主力的少年解开衬衫的纽扣,汗水顺着胸膛缓缓流下,然后...

“哇,是腹肌哎——”灶门炭治郎露出艳羡的目光,“伊之助真的好帅气。”

被夸奖的男生看向另一个毛头小子,双眼满是挑衅。

“可恶...”我妻善逸不满于暗恋对象的注意力被夺走这一事实,气得咬牙切齿,“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最高效的扫地方法!”

“哦哦哦哦——是什么!”众人的目光被紧闭双眼酝酿技能的我妻善逸所吸引,纷纷放下手中的工作,企图能从对方的招数中学到什么炫酷的技巧。


“雷之呼吸·一之型——霹雳一闪!”


极快的速度,不知是否是错觉,在那积堆的树叶中,似乎有金色的闪光将落叶挤压于一处,在一瞬间落下。


“哇——”同学们纷纷发出惊讶的声音。


“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我妻善逸一甩头发,摆出酷酷的样子。


“额...帅是很帅...”善良的不死川玄弥忍不住点破事实,“只是你只聚齐了不到一平方米大小的落叶堆,但刚刚的气流把伊之助扫完的落叶堆全部吹散了。

“是吗?!怪不得大家现在都在拦着伊之助呢哈哈哈哈...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嘎!!!”


等嘴平伊之助结束了自己的单方面斗殴后,哭丧着脸的我妻善逸凑到炭治郎的身上。

“炭治郎...“他郁闷地擤鼻涕,“我又被揍了...”


灶门炭治郎(冷漠):“你闪远点。”


“求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露出这种嫌弃的表情!”




======【办公室】======


“如果炭治郎同学愿意去办公室上自习就好了...唉...”甘露寺蜜璃忍不住叹气。

“不过按照那孩子的影响力来说,办公室的来访人数一定会爆满吧。”蝴蝶忍笑道。

“毕竟是话题中心人物啊!”甘露寺蜜璃也很喜欢炭治郎,“那个孩子有着善良的心灵,极其少见的乐观与坚强,面对受苦难的人而保持的同情与温柔——真是令人心生爱怜。”

“是吗?”蝴蝶忍打开办公室的玻璃门,今日就班的老师们也在满头大汗的清洁着办公室的卫生。

“哟蝴蝶和甘露寺,”热情似火的男人从繁忙的活动中抬起头,向她们打了招呼,“我在拖地,能麻烦两位按照Sheet上的要求来完成自己的工作吗?”

“好,辛苦了炼狱老师。”蝴蝶忍接过男人递过来的表格,“我是整理各位老师的书桌呢!”

“啊,我是搬换饮水机和打印机的位置!”甘露寺蜜璃看起来很开心,“去年大家给我布置的任务是在是太——轻了,完全没有发挥到我的长处,这次可以为大家展示一下了!”

“蜜璃的力气很大呢,”蝴蝶忍道,“我记得一次男生宿舍发生了火灾,是你抱着八条吸满了水的被褥去及时灭掉没有烧起的起火点——说实话,那次真的吓到我了!”

“嘿嘿嘿,其实是十条啦!”甘露寺蜜璃有点不好意思,“况且那次并没有发生火焰,只是升起烟雾,也算是运气好吧!”

“下次请不要擅自行动啦...“蝴蝶忍手中的书籍掉出几张照片,“身为老师,这种情况下也要想想自己的学生们会有多担心...哎?“

蝴蝶忍拿着照片,上面的内容使她的表情从片刻的停顿,再到皱眉疑惑,最后到微笑着青筋暴起。

哈哈哈哈好强!甘露寺蜜璃忍住笑容,却忍不住好奇心,便凑上前去,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


“为什么是...炭治郎的生活照片?”她惊恐地小声询问道,“看这个角度,可不是经过对方允许的拍照的样子哦?!”

蝴蝶忍用照片的一角抵着书籍封面的汉字。


——是富冈 义勇老师的桌子吗?!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不应该知道的东西,会被灭口吗?!甘露寺蜜璃心里想。

——身为老师,我确实看出来你对学生很上心,但是我觉得是时候报警了。蝴蝶忍攥紧照片想。


“等下蝴蝶忍老师!”甘露寺蜜露敏锐的洞察力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情,“不止是富冈老师,就连炼狱老师、宇髓老师,不死川老师...桌子上都有相同的相框,而照片上的人物无一不是各个角度露出闪耀笑容的灶门炭治郎。”


“哦?是在说炭治郎的烧普吗?”完成了挪动书柜任务的宇髓天元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拿起照片,“你们也想要?”

“虽然很想要,但是先跟我说说怎么一回事吧——为什么都像痴汉一样拥有着自己学生各个刁钻角度的照片?”蝴蝶忍将富冈义勇偷偷藏起来的照片放进自己的口袋。

“啊,是童磨来着。”他丝毫没有出卖队友的自觉,“只要能拿出未知的炭治郎情报就可以换来三张,如果是对方新发掘的爱好可以换来一本写真集...啊,我可没有什么歪心思哦...”


话音未落,却被对方微笑着打断:


蝴蝶忍:好啦好啦,先进局子再说吧,一个都别想跑。



======【花圃】======


园艺社的栗花落香奈乎终于完成了对于温室的清理,太多的灰尘与碎屑积攒于花盆之下,平时不小心忽略掉如今却成了清扫的一大难题。


给花浇了水,换了花盆,摆放了新花架的位置,将温度调到适合的计数,收好了园艺工具,她才放心走出温室,手中却仍拿着一个漂亮的紫色水壶。


“接下来要把温室周围一圈的花圃好好的浇水,如果有因风刮落的纸张或他人遗落的垃圾要及时清理掉...”一边小声念叨,一边小跑的少女握紧右手的硬币。

无意间,在层层植物的夹缝中,她看见了一页颇不明显的纸张,本以为是被封吹来的宣传页,翻到正面却发现是他人无意间遗落的照片——照片上的少年,就连不经意间的微笑也让人觉得温和。


突然想起当初投入于园艺的初衷,是因为蝴蝶香奈惠与蝴蝶忍两位老师注意到了不善于交往、深陷孤独的自己,教会了如何去寻找自己喜爱的事情。

但在那样的基础下,总觉得心灵缺失的自己却被那个少年所填满——


“爱上为其努力的自己吧!”


灶门炭治郎的笑容是那样的温暖,就如同花圃中的及其少见的木槿花那般纯洁,温柔。尤其在一抹白橡颜色的映照下,看起来,更加令人怜惜...



白橡?


香奈乎可不记得自己曾经种过这种屑色的花,是混进来的垃圾吗?


心中不好的预感慢慢升起,她俯下身,靠近花圃,皱着眉看向一米二的围栏下,一个男人躺在暖茸茸的草地上,颇为享受的沐浴着阳光——身旁是一个半人高的抱枕,上面印着炭治郎的笑脸,周围还遗落了些许照片。


“哦!是香奈乎呢!”男人冲少女露出(自以为)友好的微笑,“我在和爱人一起享受阳光,能不能请你稍微让开一点呢?有一点点挡到了。”


本以为少女会快步离开,却听到对方发出一声短促的轻笑。


香奈乎:原来最大的不可回收垃圾,在这里呢(笑)。



【END」




事后:

富冈义勇(惊恐):我宝贝呢???

评论(35)
热度(5524)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