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学院】童磨:好巧,你也是个下三滥?

  • 现代学院pa

  • OOC严重预警!!!因为是恶搞文所以降低了所有人物的邪恶程度及战斗程度!

  • 100个粉丝!太感谢了!

  • 前期作品合集(不要错过)链接➡️戳我)




“早上好呀,”蝴蝶忍老师注意到了脚步匆忙的少年,“炭治郎今天来得好早呢!”

“是的!为了避开义勇老师的检查不得不每天都起很早!”炭治郎乖巧又可爱地回答,“有时候甚至没有时间给自己做午餐!”

“哎,这样吗?”蝴蝶忍的余光瞥到远处拿着竹剑缓步走来的某位青年体育老师,“那你觉得义勇老师这一点怎么样呢?”


变声期少年的嗓门总是格外的大,有时候就像吹唢呐一样震耳欲聋。


“说实话,很讨厌!”


青年体育老师的脚步一顿,随机加快步伐向少年的背后奔去,在竹剑即将劈下的那一瞬间,生物老师从怀中掏出一个12寸长的人体模型用来挡住对方的攻击,并循环播放刚刚录下的语音。


“说实话,很讨厌!说实话,很讨厌!说实话,很讨厌!说实话,很讨厌!说实话,很讨厌!说实话,很讨厌....“


蝴蝶忍左手握着模型,右手掌心里是巴掌大小的录音机,蝴蝶模样的机器仍在孜孜不倦的播放着少年清脆的声音。


“我才没有被讨厌!”富冈义勇皱眉道,握住木剑的手甚至还有点微微颤抖。

“哎呀这年头竟然还有如此不知好歹的人。”蝴蝶忍忍俊不禁,“录音还没有停下来呢,是不是只有校内广播那样大音量才能让你清醒一下呢义勇先生?”

“哎那样是不是有点....”一旁不知所措的灶门炭治郎开始紧张起来。

“不用担心,一点都不过分的哦。”蝴蝶忍揉了揉炭治郎毛茸茸的脑袋,“让同事能够清楚的认知到自己的不足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应该做的!”


一旁路过的我妻善逸一脸恐慌:你这根本就是为了迫害义勇老师吧!


“原来是这样!”灶门炭治郎恍然大悟,“不愧是忍老师呢,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都很受大家的喜欢!”

“哎我原来很受大家的欢迎吗?!”蝴蝶忍故作惊讶,不经意瞥了一眼脸色阴沉的体育老师,“会说话就多说点,再来夸夸我吧!”


“很温柔,鼓励学生们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强迫某位卖炭少年摘掉作为遗物的饰品的义勇老师膝盖中了一箭。


“和同学们相处很融洽,不会有肢体上的冲突!”


每天都会追赶某位卖炭少年长达一整天的义勇老师膝盖又中了一箭。


“最最最喜欢的一点是!!!”灶门炭治郎大声道,“每天都会对大家露出笑容,被鼓励的我们整天都会元气满满!”


四舍五入是个面瘫的义勇老师连退几步,看起来遭受了不小的打击。


“听到炭治郎如此之高的评价真的很开心。”蝴蝶忍礼貌地抱住炭治郎,“某些人就连拥抱自己喜欢的学生也做不到呢!”


这梗来自,上个月的抱抱日想跟灶门炭治郎进行友好抱抱的富冈义勇,因为被对方误会成检查仪容仪表而惨遭拒绝,连追三里地也没追上年轻人的步伐。

无论是求抱的行为被拒绝还是作为一个体育老师竟然追不上自己年轻的学生,这两件事无疑都给他带来了精神上和生理上严重的打击,甚至难过了好些日子。


没想到今日旧事重提,心好凉。


中午坐在通往天台的楼梯间,一个人吃面包的富冈义勇还在回想今早的事情。


我没有被讨厌。


他想起炭治郎灿烂的笑容。


绝对没有。


手中的炒面面包是自己下课便飞奔到食堂去买来的稀有品,此时还散发着热乎乎的香气。


面包再热,心已经凉了,又有什么用呢?


低头吃一口,好吃,心情有点好了。


看来还是有点用的。


“义勇老师,”从下侧的楼梯探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原来您也喜欢来这里吃饭啊。”

富冈义勇似乎被少年洋溢的气息所感染,感觉心情好转了许多。

“那我可以坐在您身旁一起吃吗?”灶门炭治郎小心翼翼地询问,“啊!如果您想让我摘掉耳饰,我可是不会同意的!”

年轻的体育老师摇摇头,“我跟你分面包吃。”

“面包?这个香气...“灶门炭治郎靠近富冈义勇的衣领,在对方害羞的停顿中轻轻的嗅了嗅,“是炒面面包!听说其稀有程度简直是动物界的大熊猫,卡牌游戏中的SSR,义勇老师,您好强!”

富冈义勇看起来有点开心,忙将方才掩在身后的面包拿了出来,很大方的掐了一大块分给少年。

“哎?!分给我这么多吗?”灶门炭治郎伸手想要拒绝,“这样您会吃不饱吧。”

“没关系。”义勇老师挥挥手,“你长身体,应该多吃些。”

“谢谢义勇老师....,那,那我就不客气了。”

灶门炭治郎小心翼翼地接过,然后一口吞下!

“果然是顶尖的美味!”少年毫不吝惜的夸赞让富冈义勇有些小欣喜,仿佛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被讨厌,甚至想把剩下的一半全分给对方。

“不过只吃那么少的午饭肯定会饿吧。”灶门炭治郎从怀中掏出深蓝色的保温盒,“今天早上做了很多梅子米饭,但弥豆子不太喜欢,我本想着中午硬着头皮吃下去,不如分给老师一起吃好了!”

富冈义勇看着灶门炭治郎勤劳朴实的样子,不禁热泪盈眶,心想,这么高的热情,不管再怎么难吃,我也一定会夸它.....这是天国的料理吗?

可爱小巧的章鱼香肠坐落在几颗切半的西兰花上,俏皮的肉丸上覆盖着一层莹光闪亮的油脂,胡萝卜被切成可爱的兔子形状藏在洋葱圈深处,外皮金黄的玉子烧紧紧吸附着盒壁,仔细观察才发现是融化的糖粒粘连着二者。


富冈义勇看向灶门炭治郎的眼神也变得微妙起来。

被强烈目光注视着的灶门炭治郎有一丝丝的紧张,便打笑道,“难不成义勇老师没有想到我有这方面的天赋?其实我很擅长厨艺的!”

富冈义勇怎么也不会告诉他,其实我觉得你有做我家妻的天赋,我也很擅长作为人夫的。


他甚至连两个人结婚后领养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对了义勇老师,”在回班的路上,灶门炭治郎问道,“您知道在学校花圃工作的人员吗?一个黄头发的、喜欢戴着一顶看起来像瘫倒布丁一样帽子的男人。”

富冈义勇眉头微微一跳,“童磨,原本高二届的生物老师,如今去当学校的园艺师,是蝴蝶忍原来的同事。”

“两位老师以前有什么过节吗?”少年的眼神躲躲闪闪,“啊!我只是因为今天似乎听到了忍老师她说了对方一句‘下三滥!快去死!’之类的,难道关系不好吗?有些好奇来着。”

富冈义勇:“....炭治郎你的表情很奇怪。”

灶门炭治郎:“哎什么?奇怪的表情,可能是我中午吃太多了吧哈哈哈!”

富冈义勇心想,这肯定是说谎了吧。

灶门炭治郎:“您说什么?”


富冈义勇:“没什么,很了不得的表情,继续保持。”


灶门炭治郎:???




其实,不愿意说出口是因为这件事羞于开口。

任谁说了”走在校园里结果被不认识的人强行熊抱还被疑似被摸了屁股“,都会被用奇怪的眼神注视吧?

那天还是蝴蝶忍老师出手相救,真的是个好老师呜呜呜,爱了。


话说起来,忍老师似乎跟自己说起,为了维护校园治安,她会和校委会的其他老师经常出现在校园各个角落,一旦集齐证据,就准备把童磨老师一脚蹬走。


平时要上课,闲暇时还要维护治安,真的很辛苦。

要不要买些安慰品送给各位老师们呢?灶门炭治郎坐在树荫下呆呆地想。


呆呆的炭治郎也很可爱。富冈义勇坐在离树荫不远处的花圃旁暗搓搓地想。


果然灶门炭治郎很有做我妻子的天赋,要不然现在就跟他去说说?

被一次友好的分享打动的义勇老师在一天之内规划完成未来人生的许多事情,然而试探的脚还没有伸出去,便被肩膀上的手暗暗使劲压在地上。


“我注意你很久了,像一个变态一样躲在花圃旁边偷看沉思的少年怎么也有三四个小时了吧,体育老师不用上课吗?”蝴蝶忍居高临下的目光让义勇很不舒服,但是自己的关节被对方锁死,一时半会儿竟然也无法挣脱开来。


“我没有,我只是在深思是否要跟炭治郎商量一下他未来的规划。”富冈义勇无奈道。

“哈?!真是笑死人,”蝴蝶忍手上发力,“你又不是他的班主任,难道你要给他做升学辅导吗?哪方面?铁头功专业技术学校?”

“没有,不是学校方面。”富冈义勇十分严肃,“是婚姻方面。”


女人倒吸一口凉气,她的神色凝固于愤怒,额上的青筋凸起看起来倒是十分瘆人。


“离炭治郎远点呐,下三滥。”



在花圃间整理园艺且旁听已久的童磨老师从一旁探出头来:


“好巧,你也是个下三滥?”




富冈义勇:我不是,我没有,我太难了。

评论(72)
热度(12381)
  1.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