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差,不定时更新

【All炭】蝴蝶忍:我看看是哪个崽种夜闯炭治郎的屋子

+OOC有,私心ALL炭有但蛇恋这对单拉出去结婚

+都给我吃时炭!年下双标天才少年和一根筋小天使的甜美爱情!!!!

  • OOC预警!!!这是一篇恶搞文!为了轻松愉快的阅读体验,减少了所有人的邪恶程度及战斗程度!

  • 此外,电脑客户端及其不建议点进作者主页看文章,因为绿色很扎眼。

  • 作品总集链接(⬅️戳我



“炭治郎怎么愁眉苦脸的,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蝴蝶忍笑意盈盈,在他身旁坐了下来。


“那个...”灶门炭治郎的手指紧张地轻敲刀背,犹豫再三,“最近身边好像发生了奇怪的事情,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不如告诉我?”蝴蝶的笑容总是很有亲和力,“最近的我还是小有时间的,可以为炭治郎做些事情。”

“真的可以吗?好不容易的休假也?!”灶门炭治郎仍在犹豫。

“当然没问题。”蝴蝶的手抚上刀背,顺便让我看看是哪个崽种。


我就看看,真的,不动手。


也许是忍对于这个案件的热衷超过他的语气,本来觉得这只是一件恶作剧的卖炭少年从物理上不安起来。


为了更好的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和报复心帮助炭治郎,蝴蝶忍决定先从了解事情的经过开始。


零零散散的记忆片段被虫柱在大脑中用蚕蛹般的丝线串联在一起,大概情况是:每早醒来,炭治郎总会发现本与自己的铺盖相挨的弥豆子的被褥,中间莫名其妙突然空出近乎一个人床位的距离。本来以为是自己的睡相不好才出现这种奇怪的事情,但后来的夜晚总觉得自己的被子里似乎多出了...类似玩偶一般软绵绵的物事,第二天醒来却也没有找到,才逐渐心生异常。


普通人在发现‘自家妹妹的被褥被拉开’那里就会心生怀疑了好吗炭治郎!蝴蝶忍的笑容逐渐僵硬,这是怎样的一种粗神经?!麻烦让你脑袋的硬度转移一部分用来细化自己的敏感,鬼的战斗是很重要麻烦自己的生活也请注意下那些不轨之徒!

当然,这种刺耳的讽刺她不打算说出来,如果事情的对象换了人可能就不一定了,比如如果是义勇遇到了这种事...义勇不会遇到的。


“我大概了解情况了,除我之外你还有跟别人提起过这件事情吗?”她问。

“大概是没有的...啊!我有跟弥豆子提过,不过她似乎很放心。”灶门炭治郎道,“看起来是知道些什么的样子,但不想告诉我是谁。”


如果是这个情况...看来弥豆子是认识这位深夜来者的,而且很熟络?


我妻善逸?不,那个孩子十分吵闹,而且憨憨的,不像是能独自一人潜入别人宅邸的亚子。

嘴平伊之助?怕是在自己的房间呼呼大睡吧。


那么...把方向转移到柱之间?打扰鬼杀队队员休息的罪名也可以被打大一顿,如果最终没有找到真正的凶手,就让义勇先生背锅吧,哈哈。


因为炼狱先生做太难前往其他地区出任务,就先提前排除。

伊黑似乎很喜欢甘露寺,也排除。

甘露寺不是那种会随随便便闯入其他人房间的剑士,排除。

行冥先生更像是会给炭治郎和弥豆子盖好被子的角色,怎么会做出那种滑稽的事情呢?

实弥和炭治郎关系向来不好,可能连对方所待的领地一步也不想迈入,更不必说去做潜入房间这种事情。

那么,

时透无一郎不像是那种无聊的人,对他的感觉更趋向于‘可以但没必要’,先划到‘嫌疑’的范围吧。

宇髓天元的话...糟糕,已经觉得就是他了!那么先划入‘凶手’。

义勇直接划到凶手2号,好的,名单完成!


如果可以读到内心活动,就算是炭治郎也一定会吐槽‘这么针对义勇先生真的好吗?!”这样的话。

非常在理。


于是,蝴蝶忍的作案计划开始!

首先,完成一天忙碌的工作。

然后,晚上故作无事的样子和大家一起恰饭。

最后,装作回到自己的屋子,但其实是躲在了灶门炭治郎的房间内部,隐蔽到就连灶门炭治郎本人都不知自己的屋子里多出了一个人。


“忍小姐!实行计划请跟我们说一声啊!吓死我了!”


深夜,她斜靠在房间的一角,细听着来自走廊上的声响。

说实话,比出任务还刺激。


蝴蝶忍身材娇小,黑色队服使她与夜色融为一体,只有那盈盈紫色的双眸发出幽幽的光。

过了一会儿,走廊上传出悉悉窣窣的声响。


脚步声在门外停止。


来了么?她握紧绳子,准备表演一个当场抓获。


被打开的木门发出轻哼沉闷的声响,月光透过缝隙闯入房间,洋洋洒洒照亮了大半边屋子,就连炭治郎也被刺眼的光所照醒,迷惘的睁大眼睛看向站在自己床铺旁的高大身影。


蝴蝶忍迅速出击,毕竟是柱,对方的力量也不容小觑,又为了不弄出太大的动静以吵醒其他人,两人的来回皆是轻声的,迅速的,拳拳到肉的。


“宇髓...天元先生?”灶门炭治郎小心翼翼的开口,“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

对方片刻的动作停顿露出破绽,蝴蝶忍趁机叩击对方的穴位使其浑身泄力摔倒在地。

“这是什么招式?”宇髓天元强忍不适,“你不是用毒吗?”

“来自中国鬼杀队剑士会将他们的‘技巧’与呼吸结合在一起,”她坐在对方的背上笑道,“在力量上有悬殊时可以利用人类身体的奇妙之处进行攻击——比如穴道什么的。”

“那你倒是从我身上下来啊!”宇髓天元衣衫凌乱,“柱之间不是不可以打斗的吗?!”

“每天都要偷偷闯入小孩子房间的变态还是乖乖躺在这里比较好吧。”蝴蝶忍回讽道。

“什...什么?!”宇髓天元艰难地回头大叫,“每天偷闯小孩子房间?我吗?”

“看看现在这一尴尬的场面,肯定是你啊。”蝴蝶忍道。

“哈?!不是卖炭少年想要成为我的继子吗?!”宇髓天元从宽大的袖口中掏出了纸条,“我还以为是他忘记,我前天已经承认他作为我优秀的继子啊!”


【宇髓天元,我想成为你优秀的继子】

字迹歪歪扭扭,还直呼其名,看起来就很不走心。


“怎么回事啊?”宇髓天元小小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

蝴蝶忍满眼写着:憨憨,你被骗了。


宇髓天元:?


摸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饶是天元也坐不住了。

“这...听起来很艳遇但对于一个孩子果真是有些过分了。”见炭治郎以轻咳掩饰尴尬,他知道对方是害羞了,便换了话题的方向。

“我觉得你的嫌疑范围是正确的,并且...义勇先生可以直接向他问话确定。”

“哎?”炭治郎有些惊奇,“直接问话吗?感觉很尴尬啊。”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义勇确实是那种,如果被问到一些他无法理解的问题,他会露出很微妙的表情呢。”蝴蝶忍道,“微妙到让问题者忍不住怀疑‘我为什么要提出这种问题’的错觉。”

“哎?”灶门炭治郎有些惊讶。


这个深夜应该是不会有人再来,上柱的两位便各回各屋,稍作休息,第二天再继续彻查此事。



“哎?竟然又去了吗?”蝴蝶忍很苦恼。

“是的,更过分的是,衣带也被解开了。”灶门炭治郎坐在水井旁捂脸无声哭泣,“弥豆子看起来很疑惑,她一定很疑惑哥哥为什么会这样做吧!?”

“其实啊,我觉得,”蝴蝶忍严肃道,“那个人一定和你关系非常不错哦。”

“哎?”炭治郎疑惑地看向虫柱。

“大家都是很优秀的鬼杀队队员,在杀气或陌生的气息来临,炭治郎一定会警醒吧?“蝴蝶忍道,“但是炭治郎你啊,这些天并没有醒来不是吗?“

“是的。”炭治郎也陷入沉思,“很安稳的在睡觉。”

“这说明对方的气息是善意的,且是你熟悉的,这样分析的话,你心里有没有一个模糊的对象呢?”

灶门炭治郎摇摇头,“我也说不出来,义勇先生对于我来说是憧憬的存在,我们的气息无论是从战斗还是生活上基本上是相似的。无一郎他...很强,但是我们的相处方式似乎更接近朋友?更亲近些,也许是兄弟?”

蝴蝶忍看他苦恼的样子,忍俊不禁,“但我们确定了,那个人对于炭治郎绝无坏心,甚至炭治郎对于那个人是重要的,不可或缺的,这样想一想会不会让你觉得开心呢?”

“能与大家一同战斗,且被激励着,深爱着,可以称得上是幸福。”炭治郎笑道,“这样想的话,心中的不安也变得平静了。”

“好——加油!”蝴蝶忍做出鼓励的姿势,“接下来去问一问义勇先生吧!你想不想看一看他那微妙的表情?”

“虽然已经偏离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但是很好奇!想看!”灶门炭治郎有些兴奋的回答。


根据乌鸦的消息,富冈义勇现在大概是在练习,等两人匆匆赶到时,发现宇髓天元已经开始灵魂发问:

宇髓天元:“喂义勇,是不是你夜闯炭治郎的屋子?!很过分哦!”


好直接!直接到尴尬至极!哪怕隔着十米远都能闻到两人之间浓厚的尴尬气氛!灶门炭治郎既害羞又恐慌,这种事情这么直白的说出来真的好吗?


更何况一旁路过吃梅干的时透无一郎正冲自己开心地、乐呵呵地打着招呼,听到天元先生的灵魂发问也不禁缩回了脚步。

灶门炭治郎:好尴尬。


在这种令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下,义勇露出了很疑惑的表情,就如同蝴蝶忍说的那般...微妙。

如果用语言描述的话,大概就是:不是我你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虽然我很想这么做竟然被人捷足先登了啊可恶!

灶门炭治郎:噗嗤。

宇髓天元很惊悚:“你是富冈义勇吗》?!为什么会露出这种表情,好奇怪我窒息了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淦!”

灶门炭治郎:噗嗤。


场面一度安静,就连空气似乎都凝固了。

时透无一郎最终还是没有离开,只是慢慢的踱到灶门炭治郎身边,淡淡道,“炭治郎,是不是在找夜里和你一起睡觉的人?”

“是的...哎?”灶门炭治郎的脑子有些转不过来弯,“无一郎,你是怎么知道的?”

时透无一郎面上波澜不惊,仿佛这种事情只是家常便饭,

“因为那个人是我哦。”


灶门炭治郎:???


富冈义勇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对劲。

宇髓天元的表情看起来很扭曲。

蝴蝶忍准备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抓获。


“不过炭治郎可以放心,”时透无一郎撒娇般抱住灶门炭治郎,抬头看向少年漂亮的双眼,“我只是半夜看看你睡得好不好才去的,并不是因为想抱住炭治郎一起睡觉才去的哦,没有恶意的。”


灶门炭治郎看起来也是浑身轻松,长呼一口气,笑道,“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对我抱有不轨的人呢!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哈哈!”


蝴蝶忍:你半夜看他过得好不好需要解腰带吗?!

蝴蝶忍:各种意义上都是对你图谋不轨啊!


所有的愤怒和无语都被隐藏的很好——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脖子上的青筋比战斗时凸显的更加厉害,可能是因为努力抑制自己不拔刀比战斗更加费人心智吧。


时透无一郎踮起脚尖,像是忠告般轻声道,“如果以后有人告诉你这种行为是对你有所图的话,千——万不要相信哦。“

14岁的少年微妙的眼神巡视了全场,有些冷漠的成分,也有嘲笑的意味。


“会被骗的。”


蝴蝶忍:.....

蝴蝶忍:淦啊。




       
评论(81)
热度(31082)
  1. 共1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